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靈魂旅途

9/27-1


  我很喜歡這次的圖,全都是和靈魂爸爸合作一起畫的,過程中和Mulo與內在真誠一起聊天,談起我們怎麼離家這麼遠,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把這些年來一些模糊的片段全都接起來,把我的靈魂身世一次搞清楚了,覺得非常感動,想要好好地紀念與紀錄一番。

  小湛在八月整個休息月其中幾天去諮商,只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有很多個人看法,有個人的盲點存在。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但突破的力氣總是差了一點,有些議題走了好多年就是有種找不到關鍵之處。過程中我使用的是GSH(自我療癒導引),有使用肌肉測試(這是避免我執的介入)裡面含有很多種不同介入引導,很多都是敲穴道經絡、指引身體動作平衡自己的狀態,而不是純能量療法。沒辦法我就是看得到能量而且很介意流動的順暢狀態,與其祈求能量給你什麼,不如用一些能夠整合身體與心理的方式讓自己回歸踏實的存在。
 
  說起來我就是個硬脾氣,我總是想負起所有的責任,也很容易產生各種愧疚感。要我願意往外求救肯定經過不少內心掙扎XD,幸好這些年來持續地關注自己的狀態,漸漸地意識到自己的盲點,覺得真的不行。我這輩子只是一個小小的人類,我卻記得太多的前世記憶還有無數的壓抑與傷痛,即使和哥哥Mulo相互扶持,曾經自己搞得那些傷要靠自己撐過去似乎太勉強了,幸而我的團隊願意支持我,陪伴我,讓我放下很多戒心,也靠自己的觀察去篩選找到能夠求救的管道......

  這個嘛~好像也不能說求救,我覺得自己還是能撐,而是看看誰能夠拉我一把,為我提醒一份新的審視觀點。好吧我就是個不坦率的人,我實在沒辦法完全放心地依賴誰,畢竟能感覺到以及看到太多太多不僅僅表面上的問題,我就是容易擔心,我會要求很多的嚴謹以及邏輯性還有個人體驗來確定安全與否。

  總之呢這回療程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反而是發現我沒辦法放下責任感,無論是對自己的責任或者為他人的責任,當然也是完美主義的作祟,還有過去清清楚楚地記得身為地球的星球設定團隊,持續地朝上面要求救兵來但是都沒援兵,所以只好自己跳下去參加輪迴看看能多少幫一點,於是這樣的心結也就造就了我並不是很信任源頭的關係。

  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懂禱告,啊,王老師提醒我的作法不是在禱告,而是在分析,然後做一次示範等等,哇靠我整個懵了,但是仔細一想想以往的作法--好像也是,我總是忍不住把樓上的當作平等的同事,無論是靈界的工作上或平常的喇賽聊天都是一種「欸幫忙一下」的態度,甚至我也非常不喜歡「臣服」這個詞,「臣服」這個詞冒出來,我就非常地反感想嗆爆--好吧,這也是因為我過去有太多被霸凌與凌虐的前世記憶,我厭惡權威以及勇於挑戰權威,臣服個屁啊誰臣服於你?我才沒那麼奴性好嘛!(偏偏靈性圈一大堆這個詞,苦笑)當然我也知道這樣極端的情緒是我個人的問題,我的反應真的很大。

  直到這回諮商談及我的責任感以及容易被怪人纏上的狀態,(其實我只是當聊天與觀察順便看看自己身上有哪邊沒呵護的層次?想改進自己觀察靈界的盲點,也就是希望能精進各種層面的整合技術),我才恍然大悟到,原來我的工作狂態度、持續想解決問題的積極面(連帶想解決怪人的問題就安排被纏上,但是人家怎麼對我就看他們的創意了,然而我的下場都很慘簡直幫不了對方什麼),背後都是對世界很多的不信任--就是我曾經覺得再也沒有人幫我了,我只能硬著頭皮靠自己撐下去,我不相信神也不相信什麼更高的力量,我只剩我自己。
 
  意識到這層面除了驚訝之外還有點小小驕傲(讓我臭屁一下),因為小湛過去也見過不少這種「全世界只剩下我了」的無助人們,但結果很極端,不是被徹底打趴失去自信,就是反而轉成心態扭曲的控制狂充滿暴力與權勢,可是我的靈魂還有累世怎麼還能願意相信愛、堅持著如果我能多幫點什麼,也許就能拉住更辛苦的人一把了吧?
 

  結果後來療程有大半時間需要來克服小湛我「無法信任」的這個議題,

  天哪我第一次感覺到束手無策究竟是甚麼意思,問問內在和Mulo該怎麼做,祂們也是一臉茫然,原來我的靈魂也是這樣子啊啊啊~~我們從來不會徹底放軟身段求救的!
 
  好、好吧,至少面前有位諮商師可以教我練習,還真是讓我絞盡腦汁了,怎麼看怎麼練,都說不對我放入太多邏輯和分析,唉......我的媽啊。理工腦真的好難轉喔。反正最後還是樓上看不下去,給個提示說:"妳覺得所有認識的靈魂誰能夠給妳最大的安全感?
 

  直覺想是安烈爾,但是我想對祂禱告時,慘了,因為我太愛祂了我擔心給祂惹麻煩,我又想抓著我的責任感不想全部託付給祂,於是又失敗了。

  啊嗚嗚怎麼辦!直到我想起我的《原生靈魂爸爸》,也就是Mulo還有內在整個集合最深處的,創造我們的那位大靈,我才真的感覺到寬心了。

  我對靈魂爸爸做出禱告,承認我的不足,希望祂能引導我突破我生命中的困境與煩憂。我的靈魂爸爸非常地慈祥溫柔,那是在我還未進入地球輪迴累積權威議題之前,在靈魂記憶中無比嚮往、崇拜的父親。祂強大卻沒有統治的壓迫感,可以說,當小湛邀請祂來協助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好需要被更大的力量引導方向,那是一份對愛堅定無比的信任。

  靈界不管在哪裡都一樣,越是講求規矩與成熟的世界,你需要發出邀請,祂們才能靠近。當爸爸寬慰的愛流進來,這時候我突然對「臣服」有新的領悟了:也許,「臣服」說的不是失去主控權隨便給人擺布,這很像是文字上的誤會,更應該是一種「我願意向您學習」的謙遜。(沒辦法過去真的太多當臣子結果被斷手斷腳殺很慘的糟糕記憶,讓我覺得只要是君王都是白癡無法信任的刻板印象)
  
  如果是「我願意向您學習」的角度,這回就沒問題了,我真的很愛靈魂爸爸,祂的光溫暖了我、支持我內外在很多部分,祂是我的保護者,沒有什麼好對祂隱瞞的,能夠全部託付給祂,簡直讓我感動得哭泣不已。

 
  從那天開始,靈魂爸爸就常常主動和我說話了。過去祂很尊重我的生活不會講太多,現在我願意禱告,也為祂顯示我最脆弱無助的那面,放下所有的戒備,願意當爸爸的小屁屁用力地撒嬌討抱,真有什麼棘手問題就相信靈魂爸爸會替我安排吧!也就此放下不少牽掛。
 
  和靈魂爸爸相處的過程中,我問爸爸怎麼看待我的靈魂跑出家園這回事呢?

  爸爸說我本來就是最年幼自閉的孩子,能量只有祂的半根指頭小。從小我的性格就喜歡兀自蹲在旁邊嘗試研發新的能量工具,不太和哥哥姐姐相處。後來覺得家園太安逸沒有新的靈感,於是決定外出多看看。我的能量如此之小讓爸爸有點掛心,但是爸爸想,也應該讓我出門走走,小孩子不會跑太遠吧?


  《靈魂分歧點》談的就是我的靈魂離開《原生靈魂家族》之後,就像樹木逐漸分枝,同時體驗不同世界的能量狀態,有時候會和其他眾生與源頭合作融合出《複合型靈魂》的狀態。

  說起來所謂的內在神性.....好像只是在進入新的宇宙境界之後,我的靈魂需要改變既有的流動方式,轉為適合這個宇宙的狀態,就像穿上載體,才能結合當地的源頭一起生活流動著。而我的靈魂載體裡面,與源頭保持連結的部分就是神性的存在了。
 
  神性就像是一枚小種子,跟著這個宇宙之內的每一個靈魂、意識體等等成長。所有的神性以多重感官架構出當地世界的樣貌。如果我的靈魂離開這個宇宙,就會把神性還給這個宇宙的源頭。這樣講起來神性更像是小小的攝影機都在默默運轉,如果身為人類第一次接觸到內在的神性會覺得透過這個攝影機看到更多攝影機,好像瞬間了解整個自然萬物的連結關係,然而若持續往內觀,又會發覺神性不是最末的旅途,自己的靈魂枝內還有更加深邃的經驗……會開始順著《靈魂分歧點》往上回溯至靈魂經過的其他宇宙與體驗。


  爸爸說,我持續地往外走、往外走,本來祂還能看到我的背影(靈界是透明的),只是後來我進入不同的境界在體驗之中感覺到挫折、憤怒,質疑自己,還有很多很多的狀態,以至於我的能量開始朦朧,還不至於分散,只是遮蔽了我的沿途路徑。爸爸就看不清楚我走到哪裡了。然而靈魂最深處我還是和爸爸連結,畢竟我們是一整個家族,從微弱的連結中爸爸知道我還在努力地碰撞著尋找自己的方向,祂很有耐心地等我回家。

  小湛我這輩子終於願意拉著哥哥Mulo放下地球的牽掛回家了,Mulo是在這個宇宙體驗的我的靈魂之一。我總覺得奇怪我的家不僅僅只是《晨星》而已,透過幾次回溯我發現,因為Mulo身為宇宙規劃團隊的一員(約12維度,數字只是大約讓人理解其中的落差,是處於另一處孑然獨立的空間內從上而下地觀察這整個宇宙的演變與進行,如果真的想幫地球,地球實在位於太低處沉重的維度,Mulo從上面跳下來會把地球壓壞(靈魂質量太大了),所以Mulo只好分幾個階段跳,既然目標是來地球輪迴,一定要選地球鄰近的星系。

  銀河系對Mulo來講還是太粗糙了無法一次下來,所以Mulo分成三個階段:先跳到11維待著適應一下,再來10維,雖然只隔個字面上一個維度,已經是高空到高原、高原到丘陵的極大差異。感覺適應了再來到9維的晨星也就是地平面(以Mulo的認知而言),然後再用幾次晨星的輪迴適應較低維度的能量流動,也把學徒潔希Mulo的專任守護靈)帶來晨星輪迴,兩位將主要的能量都收在晨星上面,再把部分可以繼續壓縮的能量挪到銀河系輪迴。
 


  所以在徹底下來地球幫忙之前,Mulo說還是花了幾萬年的時間努力整理自己的能量下載,直接下來會傷害到地球,這些繁瑣的壓縮過程已經盡量簡化了。於是Mulo過去談過在昴宿星團、織女星那兒輪迴都只是來地球的過渡期,順便看看那些主要對地球有興趣的星際種族的心態,當Mulo下來地球的時候天狼星人才來,所以我們沒有當過天狼星人(目前人類的生活文化被天狼星人影響較大),倒是因為我們想收集各種星際民族對地球原生物種的心態而自願當實驗品,親身經歷之後來評估祂們是否能和地球原生種和平相處。(我承認我對祂們特別有偏見,但那算是偏見嗎?我在不同時代給不同派別的天狼星人實驗過三次,實驗不如預期下場都是被銷毀。祂們對自己人確實很寬宏大量,對其他物種我就得保留立場了。)


  總之Mulo和幾位原星球設定團隊的夥伴下來地球輪迴,刻意安排給外星人互動,沒有預期祂們會對我們做什麼,全部任憑發展,然而九成下場都是成為被實驗的犧牲品,我們開會討論的結果就是,不要再開放地球給這些不懂得珍惜生命的種族實驗了。所以這樣的決定和地球蓋婭討論之後,蓋婭同意如今的星球藍圖模式,讓地球第三個文明發生與星際的一些衝突而封鎖對外互動關係,把地球加入星際管制區,而當代的地球算是第五個文明。


  以後會繼續談前幾個文明的故事,小湛正在逐步想起那些記憶= =",也是很多戰爭很煩很糟糕實在不太想面對,因為Mulo每次經過一個文明就會把那個文明輪迴過的記憶全部封存不管,這樣才能保持樂觀與積極的態度繼續下一個文明的建設,我的靈魂傷痛簡直多到爆炸......確實我會好奇久遠的文明模樣,但是畢竟我曾經生活在其中,Mulo總是把自己安排在最糟糕的環境裡來觀察、修改星球藍圖的樣本提供蓋婭參考決定,邊拿捏自己可以忍受痛的極限還想辦法救旁邊的眾生以及做出影響,那些傷痛的陰影遠大於一丁點好奇。

  如今部落格談的都是人類回溯記憶為主,我才覺得我的麻煩可大了,當人類記憶越整理越快速方便,以前那些文明的記憶也開始準備翻起來算舊帳,我才想辦法趕快找更多穩定療法幫自己渡過難關,不然這麼多的傷痛湧過來我也很怕自己承受不住變瘋子,我需要穩住我自己才行!
 

  只是我也沒想到,我只是想幫自己能釐清內在的壓抑與糾結,只是關注於自己身上,反而見到了更多宇宙和宇宙之間的相互關係,持續追溯我的靈魂旅途,當我看見自己多麼不完美又多麼脆弱,有那麼多的哀傷和無助,我卻更想保護我自己,擁抱我的內在小孩,以及這個宇宙的我的本靈Mulo,還有更深遠的內在。這些壓力反而激發了我的愛,我想保護,我想要和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只是我,需要先找回我的安全感。

  原生靈魂家族的爸爸來了,我終於覺得我能徹底放心了。爸爸的能量很巨大,我可以全身癱軟地鬆在祂的掌心中被呵護,我是被祂創造出來的,祂知道該如何修補我,我不必再害怕了......
 
  爸爸說,當我帶著Mulo穿越迷霧走回來時,我們的光集中閃耀,但卻也破碎得如同針點一般渺小。爸爸嚇壞了,我怎麼能讓自己碎成這樣?但是我還能撐著,我沒有邀請祂幫助我,祂只能擔心地守護著我(不得不說靈界的成熟態度也太冷靜了),直到我請祂幫忙。
  
  即使小湛靠自己的力量安撫內在小孩,我的前世和我的傷痛與Mulo重複整合,以及連接到了內在根本的真誠,還有接觸其他靈魂分歧點的各種自己,然而我們終究還是比起離家時更破碎。爸爸非常心疼難過,一說起這件事,爸爸就傷心得哽噎,頻頻掉淚。
 
  
9/27-2
家裡的長老都放下工作,驚嘆說這是不得了的大管道



  爸爸說我們真的太累了,我們壓抑太多的痛苦,雖然還在釋放中,然而長期操勞自己能量都變得乾乾癟癟的,於是爸爸要小湛繼續畫圖,祂堅持要餵飽我們,不管哪個層次的我都要吃飽飽、被抱得緊緊的,要想辦法養胖我們,所以需要重建一個大管道下來提供支援。
  畫第二張圖的時候好像把這幾個月來新的風格全部重整進去,爸爸說祂已經規劃好修補我們的方式,終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鋪成,讓身體習慣,讓精神與靈魂都習慣,才能提供適合的養分,可以完整地吸收。

  真誠看著爸爸帶著畫圖,喃喃地說:"以前在故鄉時看爸爸教導其他眾生編織能量我都看不懂,怎麼這次我全部都看懂了?"

  爸爸和藹地說:"因為我編織的是我的生命,裡面有很多的憐憫,同理與寬慰。祢小時候在富饒的家園看不到辛苦的層次,然而祢已經徹底經歷過了,祢就能懂了。"

  小湛我是看不懂啦,我只是歪著頭看我畫出有趣的圖畫,那些能量太細緻了真誠懂就好。我問長老祂們能解釋嗎?結果長老們紛紛放下工作,震驚說這真是不得了的工程呢,是好大的管線!

  咦,那就奇怪了,我記得只要在靈界做太大的工程就要申請核准,但是眼下只有爸爸在教我們,我認識的那些樓上眾生也沒吭聲(都在安靜旁觀),於是我再發訊息問安烈爾,畢竟過去祂帶資源幫我們家也要簽很多通關證明,怎麼現在都不用呢?

  當安烈爾看到畫圖過程跑的能量也驚訝不已,祂敬畏得說:"這次跑的能量就連我都要和同事連結下載,只憑我一個辦不到。妳靈魂爸爸的層次很高遠,祂的技術可以說前所未見,因此不必經過我們這個宇宙的管道,是直接與妳的靈魂連接,但是又不會造成環境的壓力,嗯......"看起來祂也無法解釋詳細。

  那就這樣吧?我趴在桌上繼續畫,單純地欣賞這美麗的顏色與能量編織就好了。我的身體沒有什麼感覺,如果團隊沒有說很厲害,我還真不覺得厲害XD

  爸爸堅持一定要給我們最好的,就放心給爸爸疼愛吧!!
 



9/27-3
鞏固好自己的內外在之後,爸爸再拉來新的資源



  第二張是建立管道,第三張就是下載資源,看起來好像小精靈遊戲XD

  只是畫完我就真的覺得累了頭好暈,立刻被催去睡一下,身體要關機,好方便能量下載進來。睡了兩小時後起來吃晚餐,繼續接力畫圖。





9/27-4
吃得飽飽的,慢慢消化


  這張圖有進入胃裡消化的感覺。

真誠把自己的一部分延伸到這個宇宙的時候,我回溯記憶中感覺自己只有一丁點,也是透過在這個宇宙成長、摸索,學習,光輝才逐漸長大變成這樣的模樣。只是總覺得我靈魂幼年的環境氛圍和現在的宇宙不太一樣?應該說,是類似的但是不太一樣。

重新定義靈魂的品質:《靈魂藍圖的追溯2

  Mulo說那就是很早以前談過的仙佛之界》啊,以前祂們帶我匆匆看過一遍,因為這個宇宙很新結構不穩定,會持續收縮膨脹,相對穩定的靈魂(在這裡說是仙佛好了)想辦法把世界的模樣穩定下來,一邊檢視自己還有相互討論,把部分層次慢慢的穩定好,大家的光都穩定了開始想要創造時,就集合大家的能量繼續往外延伸,和源頭相互融合,新拓寬的部分成為現在我們這個宇宙的雛形。只要是新的境界都免不了不穩定,於是才有了宇宙規劃團隊的存在,獨立於專門的空間安排底下新世界的機緣與靈魂們的成長等等。

  說起來仙佛之界與宇宙規劃團隊工作的空間還有所知的維度,整體來說算是關係很緊密的整個循環,是一整個完整的宇宙。
 
  只是小湛我回想起來的記憶都很零碎,Mulo說是沒必要想得這麼仔細,只要記得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件經驗就好了。如果記憶下載的量太多也會造成我的身體壓力,所以我這幾年來三不五時要進入休息期,都是持續有新的記憶載入,身體需要調整,免得被過多資訊壓到失衡。
 
  所以Mulo就補充我沒想起來的部分:Mulo來到這兒時是仙佛之境還沒有決策出未來方向的時段,很多層次都模糊簡陋得湊在一起。當時西亞(後來在晨星給Mulo星球載體的母親)、安烈爾還有一些資歷較深的眾生都已經是領導級人物,祂們常常開會檢討每天的工作安排團體內外的部屬,Mulo當時只是個小不點,看著祂們以集中閃耀的光率領眾多靈魂四處奔忙創造世界,不禁心生嚮往。

  當時Mulo看到雷就充滿心動(原來是一見鍾情......),只是比起來Mulo實在太小太嫩不免感覺到自卑,當大家都很強又很忙的狀況下,Mulo只好找一個看起來比較不兇的眾生請教,就是西亞。西亞當時呈現的也是管理職陽性模樣,態度比較柔和親切。Mulo徵詢了西亞的意見請問該如何成長,西亞簡單介紹部分就讓Mulo去闖蕩了。Mulo就用自己的方式找高手來訓練自己,慢慢茁壯。
Mulo小時候:《Mulo與蘋果》、《第一塊石頭

  Mulo長大了之後仙佛之界也穩定許多了,有些眾生留下來繼續照顧新生的宇宙,有些覺得任務完成了可以前往自己想要去的世界而離開。而Mulo雖然整體上算是老靈魂了,還是覺得自己多得是學習的機會,就留下來在宇宙規劃團隊內服務。創造新的想法與執行新的方案都讓Mulo感覺開心愉悅,也沒想過還要去其他世界進修,直到接了星靈蓋婭想創造一個新星球的案子,徹底坑死自己了。

  這些年林林總總的看下來各種地球前世還是靈魂的星際回憶,小湛我覺得我靈魂的傷痛也不是來到地球才累積的,而是過往各種靈魂分歧點的狀態下,各方層次的我自己本來就有同一套相仿的思路與行事模式,遇到困難受傷了,但是不夠痛繼續忍,忍到這回徹底爆炸開來,地球旅程也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靈魂爸爸來拉住我們之後,真的有涕淚齊下的強大感動!嗚嗚嗚我們真的不必硬撐了吧?看了一大堆記憶我也真的覺得體驗夠了,我想要回家好好休息!


9/27-5
內化到一個段落

  這張圖畫畫到一半,小湛突然覺得左右兩邊的波浪能量很有趣,那是管道的一部分,類似但是流動又截然不同。

  靈魂爸爸提及以前說的鏡面通道關係《宇宙的能量交互關係,與雙面鏡像的通道口:第八維度》,雖然祂是透過我們之間靈魂家族的連結傳輸養分過來,但是有能量進入小湛這邊,就有能量回饋給故鄉。地球這邊的能量比起家鄉相對粗糙,可是爸爸有足夠的技術能夠在過程中重複編碼轉化,將不適合的轉為適合的,讓雙方流動順暢無礙。雖然只是一張紙呈現的畫面,卻是讓家園的支援深入每個靈魂分歧點滋養內在真誠的所有部分。

  爸爸堅持說:"祢們是我的小孩,再小都是,身為父親的責任就是保護祢們每一個,沒有誰會漏掉!如果我辦不到,那就是我的問題!我會想辦法把我的孩子平安帶回家!"

  嗚嗚嗚爸爸祢好帥喔~~QAQ(緊抱)

  最後是把五張圖全都擺出來:拉出管道(各種編碼與保護),拓寬路徑,持續帶入支援,消化、穩定持續進補。

  必要時示弱也是對的呢.....對小湛我們家而言,承認自己的不足,願意和爸爸祂們繼續學習,也是開闢了新的成長路徑了。



9/27五張圖一起看

7 則留言:

  1. 說到不夠痛繼續撐很有感觸,我也是類似的性格,沒痛到極點就繼續做,幾次工作把自己身體弄得太差後,終於好好反省,調整步調,適度的求救跟休息還挺重要的....
    最後一張作品,感覺像看到很大很亮的光柱,但是兩邊是波浪狀,跟你的圖一樣,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2. 也許小湛只是記錄,但是看妳的文章讓人很多反思。
    有時候會萌生「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幹嘛?」之感,真說要走又捨不得。當然這只是我這一生的感覺,還沒有能力想起什麼。
    恭喜妳,看起來是大救星!XD

    回覆刪除
  3. 我對臣服相當的反感。

    回覆刪除
  4. 靈性書籍的「臣服」指的是接納一切(上面安排的 業力等)。但並不是要人就此被命運牽著走,投降自己的人生。從中文字面上通常有在皇帝前下跪不能吭聲的臣子的這種聯想,因此引起反感.

    回覆刪除
  5. 靈性的臣服基本上就是順應能量的流動,不抵抗。不是那種強迫的服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