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Mulo的故鄉--晨露中的光輝(1/2)






[2013/01/02]



  Mulo自稱來自遙遠的仙女星系,還是第九維度的高層世界。小湛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老家的詳細資料。但是確實從小我聽到仙女星系就有一種很熟悉很懷念想哭的感覺。

  從Mulo那兒只能確定,目前關注地球的星際人,以銀河系內的昂宿及天狼、大角與織女星人等為主,祂們的文明與能量DNA與人類息息相關。Mulo沒有談論太多這方面的資訊,祂表示大概知道就好,最重要的是資訊能否真正幫助現在的我們。

  小湛目前認識的宗教團體(2013年,後來2015年分道揚鑣)內成員也有來自其他星系的,很特殊的生命型態,例如一般人的肉身只有一個本靈(修行高的可以分裂,像是星球守護神),麥哲倫星系來的本靈,就可能是200~300細小靈魂組成的,很像植物的共生關係,很有趣喔XD






湛:Mulo,我們可以來談論仙女座星系嗎?就算是銀河系內的成員,也不瞭解這座古老的星系團大家長呢。上次我們使用星墜,似乎還引起銀河聯邦的科技人高度興趣與研究。

Mulo:各位好,我是Mulo。在開始對談以前,我必須提及仙女座星系的銘言:『我們不可剝奪別人成長的機會。』


湛:呃,這句話的意思是,話題就要結束了嗎?

Mulo大笑:沒有啦,這是要解釋為何仙女座星系都不干預銀河系內政的原因。所謂的成長就是要靠自己摸索開創,才會從經驗中學得珍惜,這是陳年老調了。銀河系對我們而言是很年輕的星系,大家都要認真成長喔。尤其這次地球的轉化狀況非常特別,全宇宙都屏息看待呢。


湛:Mulo,既然銘言都說在前了,那就談你為何不在仙女座輪迴,而跑到銀河系的理由。

Mulo:大家不是都知道了?(一臉尷尬)就是因為蓋婭很可愛啊,興沖沖地穿梭各星球和星系,徵求幫手加入她的新星球養成計劃。

湛:然後你就被蘿莉拐走了。


Mulo摀臉 

(多年後小湛發現,早期Mulo對我說的話很多都是鬼扯淡!祂不想讓我知道太沉重的消息或者靈界職場體悟,想盡量簡化問題別讓我有負擔。殊不知這樣隱瞞與亂說讓我超懷疑祂的!)


湛:那麼回到話題。從仙女座星系來地球的人很多嗎?

Mulo:少數包含我(小湛)是來自仙女星系的原生成長靈魂,全地球只有23名,有些目前正在體驗動植物的狀態,或在靈界休息中;目前為成人的只有四名。亞洲地區除了妳還有另一人,但目前看來你們並沒有相遇的必要。各自都有功課要去處理呀。

  原生成長靈魂會被拘限在自己的星系,成大到一個階段,才會跨界到外星系遊學。地球有好幾萬名銀河系原生成長靈魂有遊學經驗。仙女星系座提供培養各類人才的學府,來自各方星系的人才都在那裡交流。但是提供交流與教授知識是兩回事,所謂的學府,也不過就是提供輪迴的星球,讓外地來的朋友進入當地體驗各類文化。想要知識?自己去挖掘,旁人是守口如瓶的。

湛:好嚴謹喔。但是銀河系內也夠大,幾個文明自己來就好啦?還跑這麼遠。

Mulo:那不一樣。不同星系有不同的遊戲規則,仙女座星系就像是宇宙最大的開放平臺中心,素材最多,資源豐富。重點是,仙女座星系的平均維度在7-9以上,足以接觸仙佛界(前一個宇宙),培養最積極的修練人才。


湛:啊你上次告訴我,故鄉的名稱叫做『晨露中的光輝』?

Mulo:我沒辦法用地球用語去完整描述那個意義。(搔頭)

  大致上,是清澈、純淨,無以倫比的意思。不過呢說是故鄉,應該說是最喜歡待的星球,我在上面共輪迴五世,以地球年來算,一世就有十幾萬年,最後那世只待了3萬年,就跑來地球了。那就是我目前的形象。


湛:告訴我上面是什麼模樣?
Mulo:妳專心冥想就能看到了。


湛:有--哇,有一顆很大的,有藍色氤氳像潮水還是煙霧,閃著白波光的星球!旁邊還有三個小衛星......淺黃色,粉紅色,和嫩綠色!有許多雲彩串連彼此呢。上面都有居民耶......甚至連旁邊的宇宙,隔壁的太陽系都五彩繽紛!

  等等,這是靈視所看到的?第九維度的感官?

Mulo:對,妳可以切換成地球的視力看。(轉念調頻)
.湛:突然變得好單調。我只看到一顆好小的小灰白星,衛星都不見了?咦,這是中子星?


Mulo:對,祂曾經是一顆恆星,在經歷第八維度後(恆星生命末期,先變成紅超巨星,再塌縮),吞掉原本周邊的行星,在進入第九維度之後,便顯示出淬鍊後的強大靈性能量。

Mulo:第八維度可以說是靈魂最嚴峻的考驗。我那次的經驗,是五百萬的群體中,只有1~2位能脫穎而出。從此之後,靈就是徹底的光能量體,沒有任何形體的束縛。

  雖然對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想起來還是很不舒服。



湛:
有比在地球生存可怕嗎?
Mulo:沒有。(斬釘截鐵)

湛:那聽起來還可以忍受嘛?

Mulo:不對。確實地說,考驗的是耐力。那是一段很漫長,培養嚴峻的忍受力,深深地鑽入心底思考許多意義......好了,再講就透露太多囉。雖然不好告訴外人,但妳希望,還是可以回味過去。


湛:那過去的事就算了。(斷言)

Mulo微笑:不適任的靈魂可以繼續到別的白矮星參加考試。一般的靈魂在6-7維就差不多滿足了。再往上進階的靈魂有特別的使命,像是成為星球守護者,或是成為創造星球的星靈,還有就是成為仙佛普度眾生。而我就是星靈候選人。

湛:那真是創作的最極致啊,一個星球的誕生...

Mulo:對吧對吧,(興奮)更強的星靈--佛等級的,甚至可以規劃整個星系的成長流程喔!



湛:啊不要再離題了。快來談一下故鄉的狀況?我可以簡稱祂是晨星嗎?我很好奇天上輪迴的制度耶?

Mulo:當然可以。和地球的業輪迴不同,天堂的輪迴是學習,所以每世的記憶都會保存累積。

湛:那我們開始來討論靈魂進入第九維的轉化過程。


晨露中的光輝(2/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