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遠房親戚

0928,左一右二


  今天繼續昨天的圖,靈魂爸爸說要幫我調整細節。
 
  左一右二,第二張邀請一名遠房親戚來幫我看,目測是大小孩約是中學年紀(吧),祂看到我爸爸也是大喊爸爸,我簡直???(小孩子的醋意)
 
  內在才說,因為我們爸爸創造了家園讓大家能在這裡歇息,所以周遭世界中的眾生都一起叫祂爸爸。而這位遠房親戚就是伯伯的孩子,祂有些獨特的修補技術能處理細節,就是因為我的靈魂太年幼身上傷又多,爸爸就請祂幫忙看哪裡需要調整。
 
  這位親戚對我很好奇,我們相互擁抱感受對方來表達善意,祂完全不行的大喊:"怎麼她這麼小這麼可愛!!哦喔~爸爸,我以後有空可以多來看看她嗎?可以嗎?可以嗎?她好可愛!"
 
  ......我有種變成寵物的錯覺。
 
  第一張是爸爸幫我調整能量型態方便親戚施工,第二張是親戚開始施工,最後爸爸再整體的大修補。爸爸說祂之後會持續找朋友來幫忙我們,肯定也需要不少時間了。
 
  風格又變了,我很喜歡。
 

2 則留言:

  1. 這個曲線!!!
    美美der♡♡♡♡♡♡

    回覆刪除
  2. 怎麼她這麼小這麼可愛!真的是看到小寵物愛心大發的感覺。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