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睡眠防護罩

  杜可好一陣子都不會來房間找我了,寧願躺在客廳磁磚上或者椅子上睡覺。有一回剛醒來聽到貓貓在房間外面哀怨叫討摸摸,我奇怪地想杜可幹嘛不進來給我摸?
 
  這時候樓上丟給我一個畫面:好像我睡覺會出現一個拱型的密閉能量空間把我保護住來整理能量,而長老也跟著說,祂們有告訴杜可不能過來干擾......難怪杜可哭哭了。不然以前我想要摸貓,很努力地在心底叫杜可,杜可真的會跑過來喔!#杜可是隻會收訊的貓
 
  總之我也不知道幹嘛我睡覺的時候會跑出保護膜,也沒有放心上。至少持續一個月了吧。
 
  倒是昨晚半夜醒來尿急想上廁所,一睜眼竟看見頭頂上有七顆圓形組成像是花朵的物品,我當下愣著想:奇怪了我房間有裝七花吸頂燈嗎?

  等等,腦袋清醒一會兒發現那是一艘太空船啊XDDD 竟然被我當成吸頂燈了XDDD (話說我房間的燈已經被換成軌道燈了,原來的是日光燈)
 
真的很像吸頂燈!

  在我哭笑不得地盯著祂們的時候,才發現這群外星人非常緊張,我問怎麼了,祂們哭喪著臉說被困住了!因為稍早前測得這邊有特殊的能量波動但是祂們一直被擋住,祂們絞盡腦汁衝破防線希望一探究竟,取得研究資料之後,要出去就卡住了。
 
  欸,是笨蛋啊。上面都寫此路不通了還要進來......
  
  可是這防護罩又不是我申請的,是團隊祂們和樓上的定期施工,我無力處置,我只好抓抓頭問長老能否幫祂們解決?(我不想看著這艘奇怪的吸頂燈船睡著啦)
 
  長老冷眼說:再給祂們困一下啊,再後悔一點就會出手了。
 
  很壞欸XD ,不過說起來也是祂們自己的問題啦......
 
  後來我上廁所回來床上滾一滾,快睡著前有感覺到樓上終於把這群哭天搶地的外星人給放出去.....邊警告祂們,以後看到封鎖線就不要再耍笨闖進來了,然後長老也丟了一箱作業要祂們檢討反省一下。
 
  說的也是,下次如果再太過好奇闖入奇怪的地方也只能自己承擔後果了,假如是危險的領域可沒有寫作業這麼簡單就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