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能量臍帶的靈魂藍圖約定連結

  我在台南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談到8月想找之前推薦的敲打穴道/情緒釋放老師再來諮商。
 
  如果能夠的話,我真的很想靠自己的力氣搞定所有內外在的狀況,但這回真的不是我能靠意志力能搞定的。
 
  兩年前我就發現我的能量場與一位撕破臉的前朋友保持連結,我試著想要切斷這個臍帶但卻無法,每次切斷不久又黏回來,對方的情緒三不五時還傳過來,超惹人心煩。後來才意識到這是靈魂藍圖的約定,我需要靠客觀的第三者介入,確定彼此之間沒有要學習的部分,才需要切斷這份約定。
 
  我注意到是對方的頭腦與我的子宮連結,也就是意味著,我的孩子(真的會有嗎?老爸在哪裡啦XD)在未來會有與他事業上的關係。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對方的人格很有問題,會造謠、抹黑,誇大,然後躲遠遠置之不理,毫無任何擔當的責任感,不管我有沒有孩子我都不敢和他往來了好嗎?
 
  接著我往內覺察發現......因為我的靈魂確實很想幫他,對方的靈魂希望與我的經驗互動中得到成長,而我的靈魂也想透過磨合(各種相互折磨)來瞭解這個分裂靈魂的問題點,然後全心協助對方成長。
 
  欸,我真的不得不說,只想著幫對方,被傷得快爛掉了還要幫對方,那自己咧???白癡啊!好心也別好成這樣好嗎?
 
  直到幾個月前和一位心理諮商前輩聊天,我談到我的靈魂就是想解決問題,哪裡有問題就往那邊走,可是有些人格我真的很難理解......經驗分享到一半,前輩說了一句:「你真的不需要瞭解。」後來再拿一些舉例才讓我恍然大悟:有些過度感性的鑽牛角尖,真的不是我這個太理性的人能理解的。
 
  我突然間如釋重負--原來我不需要全盤瞭解每一份問題!事實上就是我無法摸清楚的狀況,那麼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尊重對方靈魂要來地球幫助的意願(他為何來到這裡?),然後保護好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我頂多只能給予意見),別跟著扯進去死拖活拉的還被踹了幾腳,臉腫得和豬頭一樣仍在想該如何協助對方瞭解地球生態。
 
  很妙的是那位老師剛剛發佈能夠諮商的時間立刻被我看到,我是靠直覺衝去報名,報名之後再想我幹嘛報名(欸),內在才悠悠地說:既然我們已經領會了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瞭解,那麼這項靈魂藍圖的約定的目的也不需要了。我們可以切斷這份關係,全心地回歸自己身上了。
 
  所以說,要處理到與他人有關的靈魂藍圖約定,首先還是要自己的心靈能找到關鍵點:你為何要和對方合作?你的理由與對方的理由,你期待等到什麼結果?
 
  真的釐清了這份問題,才是找第三者來協助斷掉關係連結的工作。是有這樣前因後果的關係。
 
  好吧,至少我想,我確實靠自己的轉念來到這一步路,我已經盡力達成我能做到的部分,剩下的嘛就交給靈界裁決吧。團隊們都很開心,說之前就覺得這份關係對我很不公平,但哥哥執意要幫,祂們也不好說甚麼;現在我能說服哥哥要多疼疼我(挺),哥哥也軟了說:好啦好啦,既然知道我們不需要理解所有的事情了,那就放妳開心去啦。
 
  而台南場畫了一大堆畫,很多都是新資源的整理,舊有的回收或淘汰,朋友說,用心靈來看這些畫是3D的欸,我想我確實準備好了,我會努力充實我的人生,帶著這些辛苦過的前世覺知們--我的兄弟姊妹,我們能夠走過去未曾走過的路,這回我們可以好好活著,不再自尋死路了。
 
 

4 則留言:

  1.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
    很多靈魂都是想來地球提供幫助,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
    到最後,反而變成需要被幫助的人,
    為什麼連自己的幫助不了自己的人,
    會想要來地球提供幫助呢?

    真心不懂

    回覆刪除
  2. 我也遇過和您形容完全一模一樣的朋友
    自己被曾經要好的朋友抹黑真得很難受
    時不時地想起她
    一直在想是不是應該好好道歉?是不是應該去原諒她?

    直到有天 我夢到了那位前朋友
    夢中我一直想幫她說話 想諒解她 想原諒她
    最後朋友似乎接受了道歉

    可是 沒幾天 我又夢見了她
    夢中也是 想幫她 體諒她 一直幫她說話
    可是那位朋友這次只是冷冷地看著我
    似乎還冷笑了幾聲
    一臉滿意又輕蔑的態度

    這時候 在夢中 有一種我沒有過的感受出現了
    我恍然大悟 像這種人 為什麼 還想幫她說話呢?
    不管怎麼原諒 這個人都不會因為你的原諒有所改變

    她是她 我是我

    因為這位前朋友 我才能知道什麼是 "量力而為"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血淚堆積的道路。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真是重點崁入我心,我得到了珍貴的提示來解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