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八月大清洗

7/30畫了六張

  雖然整個八月都放懶了,但是在七月尾端與8/1我畫的量超多的啊!畫到我帶上的紙不夠得請同學支援紙張了。可以說我簡直把八月的圖都畫光了!

上課最後一天就開始圖畫接力了:《台南7/27、7/28、7/29課程

  在台南的第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在爸媽的辦公桌上面忙著記錄許多資料,家裡其他成員懶散地把責任丟給我,他們在旁邊玩遊戲或者打電動、看報紙。我越寫越覺得不對,我丟下筆大聲喊:「為什麼我需要承擔一大堆不屬於我的事情,裡面幾乎都是你們大家的份!」
 
  接著妹妹和哥哥以及媽媽回應:「可是妳最會處理啊,妳那麼上手,就通通交給妳啦!」

  「這樣不對!我不想寫你們的功課!我也想放鬆,我不要再承擔這些了!」我放聲大哭,推開桌子跑離辦公室,想要逃出公司的大門。但同時我心中有個聲音默默地質疑:「我需要這麼誇張嗎?我確實很會處理這些工作,我的反應會不會太激動了?」
 
  或許是,但我真的覺得我不該再承擔一大堆不屬於我的東西,尤其我離開辦公室時妹妹還向媽媽說:「別理她,她鬧一下子就回來了啦。」

  什麼話!可以不要把我的付出理所當然好嘛!我的委屈與火氣衝上來,然而我確實還對這個家有點眷留。如果我離開會很自私嗎?離開這個家之後我還能跑去哪裡......
 
  夢中爭執的時候,小湛我的神智也逐漸回來,朦朧地感覺自己躺在床上,這時候我聽到指導靈們大聲鼓勵:"湛湛,妳可以跑!用力地跑!勇敢地跑出去!"

  雖然還是畏怯,然而團隊的愛與支持給了我莫大鼓勵,我用力地邁開步伐離開公司,這時候我感覺到家人想要把我捉回去,我不要!我死命抵抗,我越跑越起勁,直到把她們遠遠甩到背後,我整個人更加輕盈,簡直像是風一樣......沿路上都有人想拉住我,但是我已經不會再為他們逗留了!有些人會陪我一起跑,我們像是跳舞似地充滿默契很是開心!即使後來會分開各跑各的,我依然擁有自己的步伐!我感覺我充滿力量,完全從內而外、屬於我的力量!
  
  
  有趣的是醒來之後小湛與借宿的朋友談到我的夢,朋友竟然說:「昨晚我也有夢到妳呢。當時我們兩個在講話,忘了怎麼了,總之我握住妳的雙手,然後妳突然倒下來。妳的雙腿膝蓋之下都萎縮焦黑了,是被妳的爸爸與媽媽打的,被虐待得那麼慘,我就替妳蓋了一條被子,讓妳在旁邊休息。有一些人來探望妳,我告訴他們不要吵妳,妳需要休息。」
  
  哇,我們兩個夢到的都是我與自主權,腳、離開與否相關的議題。

  後來上課結束後我開始瘋狂畫圖,由於當初訂車票的時候長老說我可以多留幾天,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在經過朋友的借宿許可後我就待下來了。我才知道這回安排是要我能安心地留在台南畫圖整理自己,原因是:

  我現在還住在台北的家裡與父母親相處,可以說一方面我會有戒心(這算是潛意識的防備),也多少會被父母的能量場影響。這回來到台南住朋友家,朋友本人氣場也算厚實穩定,讓我能徹底安心放心地整理自己,不需要再分心提防什麼了。

  說起來每次到台南總是會發生出乎意料的安排啊,整體來說都是好事啦......

7/31,畫了14張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畫什麼,因為跑下來的資訊量太多了根本傾盆大雨,我懶得花時間解讀每一張涵意。我只是在畫圖前先靜心沉澱下來,有時候會邊用雙手感應紙面,感覺我的心、我的神性,我的許多層次以及源頭,會想用什麼顏色來描繪。

  我憑直覺拿什麼顏色就畫下去,專注每一筆,不會考慮構圖,所以我每一張圖剛開始都不知道結果如何,只是純粹地享受創造的過程,偶爾會出現一些很漂亮令人驚喜的構圖。


7/31之5
像這一張的圖畫就很有趣,難得出現這種構圖,好像是開拓心靈,整合前世的許多能力吧?(其他張就懶得紀錄了)



8/01畫了9張

  不過連續圖畫到第三天我也有點崩潰了,要畫到什麼時候啦啊啊啊啊!8/01晚上就要回台北了,早上終於有點感覺到收尾的跡象,上車前還在畫。這幾天無時無刻都被催著畫圖整理,很明顯到了最後一天我的筆觸都不耐煩了非常潦草,但是長老居然讚賞說:

  "非常好!因為妳已經習慣這次的沖刷,就更自由地接納了,沒有額外的思考來阻隔,接下來的部份回台北之後妳的身體會自己消化,就不需要再額外畫圖了。"

  ......相處那麼久了我實在不懂祂們,我說真的。

  然後我畫圖的時候Mulo似乎也在被大整理,有時候祂會和我一起合作編織能量,有時候是直接被打趴躺在旁邊,我覺得這回整理樓上很多層次都對哥哥很不手軟,雖然我沒太多感覺,但是後來回台北也確實睡了好多天。

  這次瘋狂趕圖真的破紀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