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近況



來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XD

  上完台南課之後在借住的朋友家那幾天都在狂畫圖整理自己,是因為有朋友的能量場支持我才能全心投入,當時長老也已經告訴我回台北儘管睡,雖然講只要負責睡和吃就好,但又好幾個前世跑出來要我處理囧

  我個人不覺得這是休息期啦,因為還在緊鑼密鼓的處理內在狀況……但說真的當我花費越多時間整理自己的內在時,不禁反思,連我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還有餘力幫助別人這麼多?

  8月本來就預計是休息的月份,這邊所謂的休息偏向減少檯面上的發言與發文,私下我依然會保持整理,只是想再愜意悠哉一點兒,等我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私事都處理完之後再來寫文,啊還有想要重新裝修房間又是一個大工程,像是換燈與刷油漆貼壁紙等等,不過我真的很享受慢慢來慢慢弄東西的感覺,手作能讓我既充實又喜悅,也喜歡這麼獨立的自己。

  我會給和自己相處的一段時間,雖然只是待在家裡,不過心在哪兒,哪兒就是喜悅與滿足的境地,當我整理完之後就會回來囉。

  圖片是像一團大麻糬的杜可。然後之前撿到的浪貓加菲已經被人領養了,加菲親人不親貓,能獲得可以專心愛牠的新主人真是太好了。

2 則留言:

  1. https://kknews.cc/pet/536mlm2.html
    分享給小湛這個溫馨的故事……
    天啊,鮑伯一定是跳下來幫他的。

    回覆刪除
  2. Hello,我朋友關注妳的文很久了
    於是貼上分享給我 我喜歡妳的文字和愛動物的心
    想知道如何能在妳自在方便的狀態下連繫上妳 謝謝 Son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