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追殺者


  昨晚快睡著的時候突然覺得左手臂內側劇痛!我嚇了一跳,迷迷糊糊地想這怎麼回事,難道是啥傷痛嗎?反正我先右手抱著痛的地方給自己呼呼,試著找問題來源,感覺好像......呃?好像是外來的,不是身體內的記憶。
 
  突然有個女性,總之就外星人啦,當我察覺到她的存在,她氣呼呼地尖叫嚷著說,我昨天出任務逮捕她哥哥,她很不爽,要找我算帳,就一路追著我到地球來了,她手上拿了一把類似雷射槍的東西。
 
  看起來剛才是瞄準我的心輪,但是我的防禦太強(雖然我的頭腦沒意識到?)所以被擋住卻剛好打到我的手,她喊著她接下來不會再射歪了!
 
  我很無奈地望著守護靈潔希,都要睡覺了我想要練習保持睡意,看祂能否幫我處理。潔希苦笑,拿起一張蓋章的金色紙說:"上面說這是考試喔,也可以說是星際的業啦。"
 
  唉喔,我一翻白眼,早知道出任務就不要給嫌犯的家屬親友看到了。要算帳也是找法官或者報案者而不是執法人員吧?還給我一路追到地球來討。
 
  但是說起來她哥......我回想一下當時接任務的狀況,好像是走私軍火還是類似走私毒品,總之是很嚴重而且會傷害某些眾生的違法行動,我是帶隊攻堅的隊長,快速抓住嫌犯一干人等,沒直接關係的包括嫌犯他妹就放了,確實她當時在現場,我還安慰她幾句,但顯然對方並不把我的態度當好意,甚至直接把我當作迫害她一家的兇手。
 
  她再對我發射一槍,這次我擋住了。她邊開槍邊哭得亂七八糟還咒罵我,很顯然只是要發洩她的哀傷,情緒非常地失控。我既冷靜又很煩惱,一方面也是同情她,還有就是在地球上我就得照地球的規定來處理這回事,可是地球又沒啥對外星的精準法律處置......好像都只能抓起來移往外交部送出去而已。這麼危險的眾生不能只是這樣做啊,丟出去還是很快又跑回來了,我該找誰可以管制她?地球上目前我沒想到誰可以控制如此火力強大的外星人。我也不想給誰惹麻煩。
 

  她再連續開槍,團隊警告我別光想,她真的很危險。我說我知道啦,我也只是不想傷害她啦。於是我先丟出能量索捆住她邊治療我手上的傷,但看來她準備也很齊全,扭來扭去後努力割開障礙物,那張臉更扭曲了,看起來恨我恨的失去理智了。
 
  她再次把槍瞄準我,這回把大砲機關槍甚麼的手邊武器都掏出來了,裝備也太強大了欸,我眼看這可不妙,不是擔心我的生命安危(我知道太危險祂們會幫忙擋的,考試都這樣),而是擔心這傢伙在地球上使用會不會造成難以預估的波及啊?我不能直接對槓,就怕波及範圍更廣。
 
  我有把握可以擋下攻擊,只是我還在煩惱該找哪家單位報備,找誰來處理後續等等,先以防守為重來爭取時間......
 
  然後突然一陣白光閃過,有外星眾生攔手擋住她的砲火,仔細看是我出任務會帶領的前輩。祂苦笑說:"妳也想太多了,花那麼多時間與力氣擋這些攻擊很不划算,我們來處理好了。妳還是讓肉體睡覺休息吧。"
 
  同時我看到天上多了好多晶亮的白光點,那是地球防禦的組織,現在地球靈界有訓練一些在星際遊學過的阿龍等眾生再進修(我家長老推這方活動很大一把),可以處理這類非常明顯違法的星際眾生,同時支援祂們的也有一些星際的培訓飛船。祂們把她團團圍住,用某種光波凍結她,她僵硬地困在空中無法動彈,支援者們對我笑說:
 
  "到了這種時刻妳還臨危不亂,只想該怎麼讓她平安退場,心腸也太好了。這也是我們那麼喜歡妳的緣故。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她這些火力也和她的家人有關,她也需要一起送去星際法庭審判。"

 
  哦,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有祂們幫忙善後我鬆了一大口氣,看飛船與光點們把這位女性送走,隨後也有些眾生過來幫我治療左手,很快地就不痛了,感謝完祂們之後我準備要睡了,只是長老再默默地飄過來問:"妳的感想是什麼呢?"
 
  "拜託別挑我睡前來好嗎?我想培養睡意。"我無奈地說。
 
  "這個嘛,訓練總是各式各樣的,"長老語帶幽默地說:"這回不是我們申請的,很多安排也是臨時才通知過來的。至少妳這回情緒管理不錯。"
 
  "我知道,祢們一直都這樣。考試都突然來的。"我沒轍地說。就算再有脾氣,磨到後來都沒脾氣了。
 
  "可是祢們會覺得我這次處理得不夠好嗎?我只是暫時沒想到......適合她那樣的處理方法。"

  我猶豫地問。我對星際法庭不熟,雖然讀過相關資料也有當過證人,我只知道成為被告後續處理非常麻煩。
 
  "妳沒必要為他人的行為負責任。"祂們提醒我:"雖然我們懂妳不想傷害任何人或靈,即使對方對妳存有惡意甚至想故意攻擊妳,那樣的心態造成的後續責任無論是法律懲處或因果狀態,都是對方得自己承擔的。妳能做的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 
 
  我抱頭吶喊:"哦,我就是剛才想不到嘛。還在人類身體內的我就是一個地球人,但是地球對星際的法規有很多模糊狀態,如果我是肉體睡著了一切都走星際法規沒問題,我就苦惱這兩個過程的差別啊啊~~身為一個地球人,就得走地球的規矩,但地球的規矩從哪裡來?笨哥哥說祂的層次不一樣,不能用祂的規矩當我的規矩,我需要給自己一個標準,只是我手邊根本沒什麼有屁用的素材與樣本......"
 
  長老隨之抱著一大疊資料,的很大聲放在我面前,對瞠目結舌的我笑嘻嘻地說:

  "所以囉,我們找來妳覺得有屁用的素材與樣本,是數百顆開始與星際交流的物質星球參考的範例與初階法律制定方式。來,這是剛開始的第一堂課,我們還有數百堂課要上呢。"
  
  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AQ(淚崩 + 被抓回來)
  
  作業,作業又增加了!!所以我最討厭考試了!!!

11 則留言:

  1. 很像老師上課表示:這考題你不會?沒關係,有幾百份講義讓你寫的fu

    回覆刪除
  2. 疑惑&困擾:
    昨7/16晚上閱讀此篇文章後並延伸閱讀到宇宙的維度及如何找靈魂團隊等相關文章,自己當下也向宇宙許願能否找到自己的靈魂團隊及本靈。
    約12點前就寢,剛躺平不到3分鐘,頭頂(頂輪)就出現一股力量,如同小電鑽般的快速轉動,甚至呈現螺旋狀快速的晃動。
    自己的身體雖完全沒動,但整個人(靈體)跟著轉動起來,而且越來越快。
    自己從未碰過此情況,平時睡覺躺平後頂多會感到有在輕微晃動而已。
    自己當下感到恐懼及害怕,就以自己的意志力讓這股力量停下來,昨晚因此也沒睡好。
    這種情況算是正常的嗎?還是脈輪開啟的必經過程?
    感謝釋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脈輪平常都在開啟狀態啊,我個人的經驗是,會暈眩,感覺到轉動等等,很多都是禮物要送下來,但是身體太虛接不住而造成的狀況。就...平常多養生一點吧。讓能量循環流暢點。

      刪除
    2. 感謝小湛的分享及建議!
      目前自己還在摸索中,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收到宇宙給的禮物!
      非常感恩!

      刪除
  3. 坑啊,就等着小湛踩下去。話說,在靈界唸書會累嗎?我在物質界唸書,久了眼睛都受不了(雖然滑手機也有關XD),身體也會有一些狀況,如果可以不管物質身體一直唸書,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靈界的考卷量跟現實我們可以唸完的閱讀量,厚度好像差很多XD

      刪除
    2. 恩,靈魂閱讀與進修的速度很快,但相對的,靈界的資訊更是爆炸多,好像也學不完呢...

      刪除
    3. 一起加油吧……………

      刪除
  4. 所以外星人也是人嗎?
    怎麼腦袋的思考和普通人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星人」就是外星球的「人」,對他們來說你也是外星人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