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身體記憶

  做瑜珈一陣子,以及上了一些姿勢矯正課,發現我整隻右腿問題很大,就是與骨盆對齊的方式很不穩,以至於我從高中開始膝蓋就很容易痛。

  早上起床前我照習慣躺著觀察自己全身上下,突然間看到一個畫面:當我還是一個嬰兒時,有位男性長輩抱著我的姿勢笨拙,以至於我的右腿被拗到而放聲大哭。

  結果長輩一慌,手忙腳亂的把我的腳推回去還用力按摩,拜託又不是芭比娃娃頭斷了可以接回去,想當然越弄越糟,我聲嘶力竭地哭不停他只好趕快還給我媽,不敢說他幹了什麼,只模糊的說孩子大概餓了之類的,總之就是盡可能地推卸責任。

  我媽當然不知道我怎麼了,哄了半天還是一直哭,直到我哭累了睡著了。後來我陸續哭了幾天,我媽都沒有意識要帶我去看醫生。現在我回顧,不認識那個大叔是誰,好像是我爸媽生意上的朋友吧。

  真的不要把小孩給白痴抱啊……害我現在一直想辦法矯正我的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