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原地跑

  剛才和朋友吃飯,吃到一半發現空間某處有個白光東西在搖晃,彷彿試圖引起我的注意力。
 
  定睛一看,原來是當地的域靈之一,祂看起來很興奮想找我玩還是聊天之類的(以前我們有短暫互動過),但是長老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到祂的背後、拎著祂的後領,所以祂只能在原地空跑,造成搖晃的錯覺。
 
  下一秒兩位都不見了,我只聽到長老遠遠地說:"我家小朋友需要休息,暫時別讓她收訊。那麼無聊想聊天喔,我就發功課陪祢吧......"
 
  替祂默哀三秒(合掌)
 
  是說,長老也在進化啊......逮住大家的速度更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