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生命之花圖騰(Flower of Life)

  老實講,我並不贊成人們使用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的圖騰。

  它確實有部分充電效果,但不侷限於人。這個圖騰彷彿中央空調,請記得,不會只有你受惠,那些路邊的阿飄等眾生,比你更缺愛更想被溫暖。

  其實相關產品很多啦,所以就變成很多做能量相關職業的人們體質越來越虛、還覺得被黑暗勢力攻擊(黑暗勢力覺得無辜XD),都在比誰卡陰卡多的。為什麼明明喊著光與愛卻更虛弱倒楣還生病了?有很多問題就是出自於你使用的物品上面啊啊啊啊~~想要接觸靈界又看不到靈界在那邊胡搞瞎搞。

  我真的覺得齁,你(或者產品)想要放光是無所謂啦,成為燈塔勢必有很多東西會被引過來啊,越黑暗的眾生就越渴望接近光,你能不能趕走祂們、有能力保護自己,又是另一回事。更別說看不到眾生的人......連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還以為要收集更多相關產品,簡直本末倒置。

  拜託咧靈界誰和你講平面2D效應的,靈界都不知道多少空間相互交錯的都不知道幾D去了。它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幾何圖形,是數學概念中歸納出的率數,是既定的平衡效果,是純粹中性、不好也不壞的詞。

  網路上對於生命之花的說法都誇大了,什麼宇宙的源頭等等之類的。維基的解釋在這邊:事實上,一些古老的符號中被稱作為生命之花的例子只包含一個圓形或六邊形。

  我們理智一點,真的不必無限上綱地稱讚某些事物到走火入魔的程度


  如果你很健康,恭喜你並不需要它,但是如果你帶著它可能會拉回一些效果,因為它是中性的;如果你出問題,它的確能稍微補足你缺乏的平衡,也只是一點,效果沒有你去吞一顆B群顯著。.還是去曬太陽比較實在啦。你去曬三分鐘的陽光就獲得一整天配戴此圖騰的效果。


  我知道會有人很不甘心,畢竟相信這種說法那麼多年了,我懂,我以前也沒注意到。幾年前剛剛好各種因緣巧合,曾有人送我生命之花的貼紙,讓我可以就近觀察這個圖騰的效果。

  我當時見這個圖騰覺得不好也不壞,會散發一點微光,應該算是個好東西?就隨手貼在手機殼上,還有很多身邊的物品上。

  隨之我發現,怎麼走到哪都有眾生靠過來(癡迷著盯著生命之花圖騰),要和我臉貼臉。我當時還傻愣愣地不知道問題出那裡,這不是一個單純的圖騰嗎?我莫名其妙,平常我走低調路線的,怎麼突然變成大紅人似的都在被注意被跟上,驅離祂們驅趕得很煩;以及貼在房間門上也是(當初送我太多了嘛,那裡有位置就貼),房間也在那段時間內成了祂們熱門的聚集場所。

  這種公然大放光明的東西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尤其晚上走夜路之類的,會讓你增加不少「同伴」。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圖騰,我必須誠懇地建議,再喜歡,還是沒有你的運勢重要,對吧?畢竟眾生跟多了真的很容易倒楣,陰盛陽衰,更容易生病。

  我一直以為是我個人的問題,在那邊檢討了好幾個月想找出原因。直到我意識到,不對,這個貼紙放在一邊,就真的會有很多眾生圍過來取暖......就算祂們什麼都不做,只是癡迷地盯著圖騰,但這樣的聚會就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了好嘛?(翻白眼)

  意識到這圖案真的造成生活上很多麻煩之後,我就決定全部撕了丟進垃圾桶……很快地周遭又恢復平靜,就不必每天都在趕眾生離開。趕羊啊,又不是專業牧羊人。我只是個懶人。
 
  不過也感謝這個教訓,讓我知道就算送禮物與做產品也要低調,有正能量的東西會發光沒錯,同時裡面也要添加一些防範的程式,只保護人、提供人們世間的祝福,但又能讓靈界特定層次的眾生畏懼遠離。
 
  不是單方面的好就是好,就如同活著這件事,本來就不簡單嘛。


  真的很多說法依然要親身去體會,本身也要能抽絲剝繭地找出吸引的原因和不適用的緣故,別在那邊一廂情願的過度投入,以訛傳訛,實在害慘不少人了。
 
  

19 則留言:

  1. 之前(刪除線)失心瘋(刪除線)買了一條刻生命之花圖騰的水晶項鍊(遠目...
    買之前覺得很需要加持一下,買了之後因為皮膚過敏等等因素,反而不愛戴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天然的產品不會過敏吧???我本身也會敏,但是配戴純銀與礦石是沒問題的,除非那是塑料或合金的合成產品......

      刪除
    2. 我忘記說明XDDD
      是買生命之花吊墜(圓形/圖案刻在上頭),鍊子跟墜子頭並非純銀所以一流汗就過敏...

      刪除
  2. 謝謝小湛分享。這個道理可運用在許多(所有?)的靈性相關產品上。內在的缺乏反應出外在的需求,如同小湛一路提醒大家的,要去往自己的內在 自己的心 去看。

    回覆刪除
  3. 那請問水晶很多會設計成大衛星 說是有放大能量的效果 也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大衛星沒有生命之花有功效,但也還是會無條件發光吸引注意,所以我也不會買相關配件。

      刪除
  4. 請問,如果請了創作者感受,並替我創作了專屬的生命之花的圖像作品,也裱框,只是放在自己房間室內當擺飾也會有不好的招引嗎?如果將之收納在抽屜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得看創作者本身的特質是否會更動其中的程式(或加入其他程式)了

      刪除
  5. 看完只覺得維基好懂!!!@@...

    回覆刪除
  6. 那要是中間一顆橢圓鑽切白水晶,周圍分散七個小圓圈(鑲上七顆圓形鑽切寶石,紅橙黃綠藍靛紫),這個應該不是特殊圖騰吧?

    回覆刪除
  7. 我有一個純銀墜,中間橢圓鑽切白水晶(1.5公分吧),水晶周圍等分分散七顆不一樣顏色的圓形鑽切寶石(0.5公分),沒有圍繞其他圖形,這個應該不是什麼靈性符號吧?我不喜歡吸引眾生...很危險我就不想戴了,當初買只是單純覺得造型簡單很像彩虹小花=.=

    回覆刪除
  8. 因緣際會看到這篇
    最近想買MEINL的行星管鐘,同樣是說可以淨化環境、水晶礦石和療育7脈輪的
    他們家還有出生命之花頻率的管鐘,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就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小湛對管鐘有沒有涉略呢?期待您的看法(雙眼亮晶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的經驗還是:把自己照顧好,氣場強盛,而且界線分明,不管走到哪裡都帶來淨化,好的能量不必花錢買。商業行為是商業行為,和生活必要品沒什麼關係。

      刪除
  9. 一念一切悉皆圓,成就眾生清淨願~

    回覆刪除
  10. 請教一下,如果把白水晶材質的金字塔、晶柱、晶簇……放在生命之花的的圖騰上面,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11. 請問如果把白水晶放在生命之花圖騰上,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12. 小湛你好,我居住在南印度,不管鄉下或城市,每天清早家家戶戶的婦人們會先沐浴更衣後,用白色粉末(可食用粉/米粉等等..)在家門口徒手畫出類似生命之花的圖騰,我們稱作Kolam或Rangoli,圖騰在現代有吉祥或迎神之意。在南印的所有印度教廟宇,也會看到這種圖騰不斷出現在廟宇的廊道、神明敬拜處。不曉得這種圖騰和文章內提到的生命之花圖騰相似嗎?若會吸引眾生,導致運勢衰落,那南印這種千年的傳統怎麼能持續到現代呢?以前小湛的文章好像有提到過這種圖騰和亞特蘭提斯有淵源?

    回覆刪除
  13. 請問生命之樹和三螺旋也會吸引眾生嗎?

    回覆刪除
  14. 我個人深信,念力創造實相。
    一切唯心所現,
    一切唯識所變。
    這世間所有萬事萬物,皆是心識所幻化變現的,是屬於生滅變異的宇宙自然法則。
    原則是相信就有(現),不信則無(空)。
    歸根究底的說即是;個人自身的深層潛意識與眼、耳、鼻、舌、身、意(大腦)的相互連結所現起的作用而決定了一切結果(個人意識)。
    當您去影響其他人接受您的理念時,一旦達到共識則將因此產生了「集體意識」的振動頻率能量。所以,一切結果取決於個人信念,潛能可以無限大,亦可無限小。
    願祝大眾身心自在、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