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小灰人、古代大海嘯、山海經的奇珍異獸、地球保護區設立

我從二月開始就想重新調整體質,雖然以前讀生物就知道人一天所需要的養分很多種,大學時也被學長姐拉去聽直銷的營養會,現在重新再聽這些我早就知道的知識,突然連貫起我的前世記憶。
由於我的靈魂Mulo是地球的長老議會成員之一,經常和地球星靈蓋婭討論地球的未來藍圖,像是生命的進化需要什麼樣的刺激?演變的模式?速度的快與慢?如此之類的細節。《不同層次的耐心

決策的靈魂們為了保險起見——為了確保地球上的生命能如同蓋婭的意志成長茁壯,又要能符合蓋婭對生命發展的期待,包含我的靈魂Mulo,就會透過大量輪迴,成為主觀者,來體驗「當我是這個地球的生命體,『我的存在』能獲得重視與保障嗎?」。

蓋婭非常期待地球能出現超高智慧、高科技和文明水平的種族,如果只靠星球的生命演變肯定慢到不行,就讓地球的豐富元素吸引宇宙各地的外星人前來做研究和研發。

實際上到來的外星人們之間也會互相競爭,或者偷對方的研究成果(蠻荒的星球沒有法律的共識),如此一來就會產生激烈的生物技術競賽,人類和現存的多數物種都是如此,在近代出現大量多變的模樣。《在地球上,被外星人實驗的物種記憶

可是也因為涉入的外星科技太多,有的像是馬拉松相互接力,有的是物種做出來了其他的外星人沒興趣,每個物種的基因與演化速度就完全不同。然而就算外星人超喜歡某個模組,蓋婭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星球的意志大過於科技競賽,可以有各種方法讓星球不喜歡的物種淘汰掉。

(總之以上都談過了)



我當過不同時期的人類,甚至有的還稱不上是「人」。像是還沒有做出消化系統,還沒有嘴巴,身材比例都怪到不行,也沒有利爪能夠對抗猛獸。


「小灰人」的模樣就是早期「人類」的樣本,是在三萬多年前被製造出來的。也因為設定過程太強調大腦的發展,有很強的心靈感應和超能力,嚴重缺乏情感和同理的連結,幾乎是生態頂端上的統治者性格。而地球蓋婭期待星球上的孩子們都有愛、擁有平等與反省的能力,才把小灰人的載體淘汰掉,使其基因上完全無法繁衍,也讓超能力等持續退化。

然而創造「小灰人」的外星人捨不得創造出來的科技結晶,把殘餘的小灰人帶去星際撫育,可是違法的星際生物實驗又不方便帶回祂們的母星,只好給小灰人幾艘船,讓祂們自己想辦法在地球外圍求生。

總之「小灰人」就是很尷尬的帶有一點地球的能量因子,壽命太長,只能依賴創造者給予的船艦在地球上空徘徊,又無法回到地球表面,是因為現在地球的能量場更動速度太快了,變得太沈重,會把小灰人的能量場撕裂。

小灰人很像是氣體與電波般的能量組成,不需要進食,需要能量「充電」,因此是靠曬陽光來存活的。偶爾小灰人會透過科技保護自己,短暫下來地表觀察,甚至研究人類。極盛時期的小灰人的群體有四萬多人,被創造者遺棄後,如今已經凋零到剩下兩百多位。祂們也會畏懼死亡,羨慕人類能夠繁衍,繼而想研究人類怎麼能活在地表。

小灰人其實也知道業力的存在,並不敢過度傷害人類等地球上的生命,害怕來生不好過(祂們確實也算是地球輪迴圈的一環)。加上舊時代的載體加速老化,兩百多位也有大半失憶和生病,科技停頓,實際上可以說是「活著」的也不過五十多位,可以想像成是一群八十多歲充滿疲倦和失去活力的老人家,基本上已經沒有改變時代的力量了。如果小灰人還有什麼執著和目標,大概就是『渴望成為人類』吧。

如今我看很多關於小灰人的影片和照片,幾乎八九成都是人類合成的假證據。因為「活著」會有能量連接靈魂和肉體,小灰人也是有靈魂的沒錯,就是載體的設定強到覆蓋靈性的發展(這又是他們靈魂想體驗的部分),無論如何,小灰人仍有靈魂,也有能量場的光輝,我可以透過能量場的有無,確定照片是真是假。

若是合成圖,合成的圖案反而會留下捏造者的個人能量場,而人類的壽命很短,能量場有其特質——小灰人的壽命都是幾萬的,能量結構又是另一回事。就一目瞭然。


我記得我以前,大概也有六七年前喔,看到一些關於小灰人的文章等等。

當時我覺得那些文章內容太偏激了,傳訊者用的詞彙都太激進,像是強調「邪惡和無情」之類,把個人的情感都投射丟進去了。我其實不喜歡在閱讀過程中,感覺太偏激的情感壓力,我連電視新聞也不喜歡看,就是因為報導者情感太過,噱頭太大,讓我很不舒服。就算有些消息是真相吧,也是被添加太多素材,而顯得不夠客觀。

我其實盡量避免談一些外星文明與科技,是因為我也知道這類故事有多吸引人,又同時多麼讓人投射能量和情緒在裡面,而失去對自我與當下生活的覺察。(像是變成都在仇恨外星人,或者過度信賴外星人,變得太極端而失焦了)

因此我的文章和紀錄,多數都是拉回來地球上,讓大家意識到個人的力量,以及該如何回到個人的生命與檢視中,有能力可以鞏固自己之後,才會偶爾談其他面向的消息。

那其他的傳訊文章怎麼說「小灰人」就不干我的事了,我只是寫出我的靈魂記憶。 

我希望盡量把一個種族與存有,或者一個時代面向完整的交代清楚,有些故事已經超過善惡的歸納,而人們要如何接受,就是個人的選擇。



另外我當過很多外星科技的「人類實驗品」,當過天狼星人的啊,大角星人啊,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人類」。《動物與人類

我也當過小灰人的死胎,就是一出生然後就感覺到自己脫離胚胎飛上天了,觀察「當我是一個被實驗者」,創造我的星際種族是真的愛我嗎?祂們的反應?是勢利與競爭優先?還是充滿博愛與期待的想體驗成為父母的感覺?

無論如何,扮演「父母」的角色,都會深深影響地球的生命體如何看待自己。會成為創傷,或者,成為一份對自己存在的自信與滿足,接著影響這個種族與地球母親的關係,演變成未來時代與星球進化的發展。

只能說,持續加入輪迴邊感受著,我的靈魂角度大多都是遺憾告終。

或許這些外來的「創造者」自稱為「神」或什麼的偉大存在,祂們對待生命更像是「實驗」,而不是「生命」,創造之後來做科技實驗,也有的會做社會與生態觀察。若沒用了,就丟棄或報銷。

也是為了加速繁衍,要加快進化,希望挑檢出「最優勢的聰明種族」,外來者經常會給「人類」服用一粒發光的藥丸——這也是古代中國人會追求『煉丹』的行為,因為那就是早期許多外星人特別製作給人類的「營養品」。

那一顆藥丸吃下去,可以連續好多天不必睡覺,人們學習力和吸收能力大幅提高,也不會有任何疾病,幾乎成為完美的存在。

還有網友補充:聖經內也有類似的白色食物,稱為「嗎哪」,是摩西被逐出埃及帶著迦南人在曠野流浪幾十年期間,天上會自動掉下來的糧食。

當時那個年代,的確人類都是被「餵養」而依賴外星存有(神)而生活。

所以人類會這麼需要大量的營養品,多到其實我們一天內,根本沒辦法從自然界中獲得這麼多的養分,就是這麼來的。




再來繼續談下去。

但是這些星際種族之間的科技競爭到後來,變成惡性的相互搶奪實驗品,當地球上的「人類」相互廝殺,有的星際種族居然覺得戰爭有趣極了(像是在看鬥雞、賽馬,變成一種娛樂),因為在其他星球根本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總之太多的外來者濫用創造生命的特權了,失去了應有的憐憫與。關愛。於是蓋婭和地球的靈魂長老議會討論後,決定要安排某些事情發生,把所有衝突累積起來,變成一個重大事件。

如果說《亞特蘭提斯的毀滅》是人性的淪落,當時有許多倖存者逃出來了,散落在世界各地。



亞特蘭提斯毀滅後,有一部分人來到亞洲——也就是現今中國的位置。

這些亞特蘭提斯倖存科學家,希望能拿僅存的科技復興亞特蘭提斯,像是重新創造一個島嶼。而他們真的成功運用板塊之間擠壓累積的氣脈能量,重建了亞特蘭提斯科技結晶:巨大的神殿水晶。

為了保護神聖的水晶不要再被人心污染了,這顆水晶被運送到現今四川的位置,希望藏入深山之中。當時又再成功複製另一顆神殿水晶,也是在保密中運往北方,希望分攤風險,保留當時地球上最高科技的資產。

這本來是個充滿期待與夢的美麗願景,然而神殿水晶的純淨能量太明顯了,一下子成了各方外星人覬覦與追逐的目標。

即使有神殿水晶的無限地脈能量提供,亞洲這裡的亞特蘭提斯人依然寡不敵眾,即便緊急聯絡世界各地的亞特蘭提斯人趕過來支援,戰況依然一面倒。

當大量的實驗人類——唯命是從的,被塑造成強烈侵略性的這些可憐人們,拿著最殘忍、最惡意的攻擊武器接近神殿水晶,重現了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悲劇。

四川本來也是一片高山峽谷,直接被炸成一片盆地。

當時圍觀下指導棋的外星人們跟著送命,同時在周邊憂慮的龍族與其他存有,也有很多閃躲不及,全都在巨大的煙塵中陪葬。

(也可以說,當時和這件事情有關係的眾生,全都在將來的時代成為人類,要為地球的時代藍圖做因果的平衡——面對人性的貪婪,爭奪,思考眾生的福利,諸如此類的時代議題)

而這份爆炸還不止一份,神殿水晶相互連結,還來不及送往北極圈——本來期望埋在北極冰海之下封存——的水晶跟著爆炸,炸出了現今的「準噶爾盆地」。大家可以看世界地勢的地圖,四川盆地的凹陷顯得有多突兀。






自然的地形凹陷,通常都和板塊或者河流的沖刷沈積有關,塔里木盆地和黃土高原串連的那條線,很明顯是板塊擠壓出來的地勢起伏和凹陷,就像是衣服的皺摺,這個凹陷應該到了烏魯木齊堅硬的地質就結束了。準噶爾盆地原本也是連著蒙古高原,硬生生也是轟出一個坑。

兩千年前我的『阿齊亞』前世鄰近準噶爾盆地,透過我橫越大漠,靈魂稍微整理了當地凌亂的地脈與氣場,這就是『沐圖』在被西方人拯救時,昏睡中感受到的『無限的擴張』,就是靈魂在靈界和域靈等等的互動)



還未毁滅的亞特蘭堤斯帝國,從建國開始就在提防其他星際種族的侵略性。當時的亞特蘭堤斯帝國有繁複高超的防禦能量,透過橫跨整個島嶼的大大小小神殿水晶,做成嚴密的網格屏障保護,使整塊土地都充滿能量,從內到外綻放光芒。

佈滿地球做研究的其他星際種族,早就覬覦亞特蘭堤斯的科技,以及亞特蘭提斯人之所以如此卓越基因的秘密。當帝國殞落,失去了亞特蘭堤斯科技完整的防禦機制,一顆神殿水晶的效果,終究難以抵禦散佈在全地球的,侵略性外星種族,以及實驗人類的總數。

雙方對抗的過程,其精彩到可以寫成史詩,因為不只有惡意的星際種族,也是有期待神殿水晶可以幫助地球進化的星際種族想要阻止,只是最後的結果,就是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眾生,無論是參戰或旁觀的,都被史無前例的爆炸消失了。

而靈界對於戰爭與鬥爭有關的資訊,會非常嚴密的審核,小湛我以前就有嘗試過想要理解其他的戰爭內容,結果我發現就算我審核通過,我也會在受訊過程非常的疲累,我就不幹這種苦差事了。Mulo也是有計劃地慢慢釋出我的前世記憶,回想起自己的記憶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限制。

這麼重大的事件,事關星球未來藍圖的鋪陳,當時我的靈魂就沒有加入輪迴,完全以靈魂的角度觀察,做客觀的檢查和記錄。


根據過去前世的經驗,如果這個星球會發生巨大的災難,眾生死亡量都是瞬間加倍的,我的靈魂都會先回到靈界做準備,像是在近代的二次世界大戰等等,要在靈界和諸多靈魂討論,安排很多機緣的發生,當然還有戰爭之後受傷的靈魂該怎麼療癒休息,以及安排來生的人生藍圖等等,工作量非常的複雜。

(以上有點離題了)



總之地球上發生驚天動地的爆炸,連帶轟掉徘徊在上空的大量飛船,影響地球的磁極,高能量輻射震撼整個太陽系,引起星際的國際組織矚目,才發現這麼偏遠的小星球,居然變成危險武器的競爭場所,還差點炸掉整顆星球,更高層次才頒布命令,限時要求星際文明全都滾出去,要還給地球原生種一個清靜。於是地球就劃入保育區,變成特殊管制區。

(這裡的星際國際組織,好像也不該說成是公家單位,應該說是具有影響力的星際慈善組織,是公認的權威,規模很大,勢力足夠施壓,類似「歐盟」的諸多星球聯盟單位,但又無法完全地避免外星人進入地球。因為很多的外星人還是用小聰明避人耳目,不公開出現,以迴避這些組織的查緝。

這個單位,又和Mulo與安烈爾跟長老們的工作層次,還是差了一大截。長老祂們能夠影響靈魂的進修,也可以決定我玩遊戲順利還是接連破關,能做到因緣因果的安排。結果都讓我遊戲玩不下去,逼我去睡覺。幹嘛把工作能力用在這裡啦)



這場大爆炸,連帶發生影響全球的大海嘯,星際種族不得不在強硬的規範中撤離,倖存的人類只好靠自己想辦法求生,全球文明直接打掉重練,必須從蠻荒中重建。而海嘯與地震等等相關後遺症,其實也連帶抹去外星種族與人們共生的痕跡,過往故事變成傳說一樣的存在。

當時兩顆水晶輪流爆炸的結果,讓當時中國出現「山海經」的奇珍異獸傳聞——其實都是被輻射影響而變種的生命體,也無法繁衍活到今天。

當時在中國的人們受到輻射嚴重的污染,死傷大半。撤離的外星人們只能想辦法臨時做一些基因改量,演變成黃種人,體態較為嬌小,類似現代的亞洲人模樣。

後續當外星人走了,地球的龍族則化為人,教導人們草藥、針灸,以及能從氣脈(風水)中得到地球滋養的修復技術,伏羲與女媧的故事,也就是龍族與亞洲這裡的人們曾經生活在一起的傳說。

而在地球其他地區,龍族與人們互動的傳聞就沒有這麼多了,實在是當時的時刻,亞洲一片輻射和災難浩劫,龍族們於心不忍的給予支援。

而龍族的壽命很長,其實伏羲和女媧都還活著喔,也還都是青壯年的龍族。就只是不想再管人類事,免得人類過度依賴祂們,又會變成依賴外星種族那樣子,變成棋子失去自我的思考能力。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我今天終於可以把完整的來龍去脈講清楚了。這些內容都是我五六年前就知道的。知道但是要保密XD,或者說也只能說一半,稍微沾一點邊。

因為過去,祂們都說時候未到,我還不能說。如果我提早說了,觀眾沒有準備好,觀眾的仇恨和埋怨之心會凌駕於自我反省和深思,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反而變成無形中傷害世界的力量。

(像是看完整篇文章之後,非常憤怒那些外星人的介入,整個情緒高漲,憤恨大過於從歷史中獲得學習,變成詛咒跟厭惡整個世界的模樣等等)


也能說,是託大家的成長,我才能把這個靈魂記憶記錄出來。

5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的分享,我也看到小祖母的影片,講到新冠狀病毒,點出地球上動植物等等與我們人類共生存,我們人類是真的要自行解決自已的問題,而不是逃避指責別人。也讓我反思,我們地球設為保護區,就是不想讓其它星際家人影響我們人類的成長,雖然網路上的文章點出人類社會許多問題,但還是要人類自行解決問題,例如:金融系統,反正早已有人點出問題所在,但人們依然繼續使用也堅信不移,那乾脆讓金融系統繼續操作,讓問題愈滾愈大洞,直到人們發現金融系統重大問題,才會出手去改善改變解決。這段期間,會發生很多事情,讓人類有機會決擇是否要改變?讓人們面對自已問題之後決心去解決問題所在,而不是期待星際家人來幫忙,是人類自已要解決。我們集體人類意識還沒有心理準備與星際家人見面,所以是不可能在這段期間見面的,更何況以前亞特蘭提斯的教訓,讓我們學習到要懂的保護自已,因為星際家人祂們自已也不見得與我們一樣心智成熟,祂們也是會做一些我們都會傻眼又讓人類不喜歡(生物研究實驗)的事情,還是先顧好自已人類的事情,未來的事,再看情況處理。

    回覆刪除
  2. 小湛你好,有些連結好像失效了,麻煩你可否看一下,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請問,伏羲和女媧是龍族?但流傳下來的形象是人頭蛇身?之前以為是外星人,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好奇猶太人與他們外星人的神的故事,一個自傲又自卑且自稱神的選民,排外又愛錢的民族,不惜一切也要保護血緣與文化,操控全世界大部分財富,藉著聖經與宗教影響著西方整體觀念,如果小湛知道什麼故事的話,好想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