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外星訊息網站

現在的身心靈網站、文章很多,我來談談一個常見但是又有點麻煩的現象。

如果傳訊者對外星人太敞開,敞開到沒有個人界線意識,某方面也是歡迎外星人在他身上植入許多東西,甚至這樣的傳訊者寫出的文章也很像捕鼠器(之類的),文字中會穿插各種外星植入物,會在閱讀中進入讀者身上,變成一種掛鉤,造成讀者的不舒服與額外負擔。

我偶爾會點入一些文章內看,通常藏有植入物的文章或者相關頁面,我看幾行字就會感覺到氛圍不對,立刻關掉。有時候甚至還讀不到一行,就感覺到自己像是進入蜘蛛網,旁邊一堆東西要塞進來,很噁心就立刻關掉頁面,還得把黏上來的能量丟掉。

那種感覺,就好像進入一個密閉的黑暗空間,有一大堆儀器和眾生朝你集中而來,自己像是手術台上的待宰肥羊,很不舒服。

更敏感的人,光是看到「連結」和「標題」就會嗅到「這是陷阱味」而不會傻傻點進去了。

大家難免都會笨過,如果回想起自己有相關的經驗,那就讓自己多去自然界走走,大自然會幫我們平衡無關的外星能量。以及,作息照顧好,我們足夠健康,能量場也會強壯的把無關的能量踢出去。還是要回來照顧自己,那才是最強的防禦。

如果怕看文章會踩雷的話,大家可以練習自己的直覺,像是先看「連結」和「標題」,自問:「我的身體與內在會想點進去看嗎?」

基本上身體是有界限的,身體不喜歡給別人亂摸,身體會直覺反應:「我不喜歡」或者「我喜歡」。這個直覺需要練習,常常練習,邀請身體陪你選擇,你和身體的默契會更加清楚。

書籍與眾生的連結
外星傳訊書

1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 從臉書逛來這裡 驚喜發現有後續補充
    我就是不喜歡看外星文章的人 而且外星人的訊息往往會伴隨陰謀論真假難辨 就像引誘好奇心強的人進入一個未知的山洞探索 然後在黑暗中暗算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