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祖先們的旅館



|10/11電腦繪圖​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原生家庭的能量場,家族的能量場會攜帶祖先生前的訊息,像是祖先們生前強烈的意念、信念。例如對財富的渴望,對房產的執著,是最常見的。

除了資產方面的議題,當然還有性別方面,認為男生該做什麼,女生該做什麼,還有非常多傳統觀念的自我限制。

這些年來我也是處理非常多的祖先議題,一開始出現的都是女性議題,關於女性的無價值感,甚至女性的自我厭惡,女性的互相攻擊(包含母女之間的競爭等等),常常處理之後,相關的議題帶來的壓力也就慢慢減輕,但是,不定時的還是會浮現出來。

前陣子我太忙了,有些事情還沒寫出來,現在趕一下XD

/

我們睡覺經常會處於兩個世界之間,我們的意識會穿越不同的維度,像是靈魂層次的輪迴規劃區,或者肉體層次的家族能量場,人類集體意識能量場,還有自己的前世今生的個人能量場等等。

總之事情就發生在,我在半睡半醒中,我感受到一大群祖先的靈魂碎片,像是鬼火一樣小小的,數量眾多。祖先們用哀戚的可憐表情朝我圍過來。祂們透過家族能量場的連結跟我求助。

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祂們了啦,甚至有滿多張臉是熟面孔。

總是有的祖先喔,生前愛恨分明,非常的激烈,不只是對錢,還有對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都有很大的掌控慾,以致於死後這些執著分散在各個領域上。有的時候,其中一片執著會覺得算了,不要再計較了,就會浮出來,願意離開。

所以我覺得三魂七魄的形容甚至太少了XD,情緒激烈的那種人跟靈魂,他們崩散的能量實在很驚人,普渡這幾年下來,就算不認得那個祖先的名字,但是那個臉實在是,一看到就覺得:怎麼又是祢呀?

所以我在這個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看到好多的老面孔出現了,我已經不想囉唆了,當下立刻請源頭的光打亮,讓四周充滿溫暖的光,請這些靈魂碎片跟著光走,但是,大部分都不想走。

「我想要把我的錢拿回來~」
「我不甘心房子被孩子繼承了,那是我努力打拼來的,是我的房子~」
「我不想就這樣一個人死掉,我好寂寞⋯」

祂們每一個都哭哭啼啼的,反正就是不想走啦,還是想要抓住某個人,某一件事情,還在怨恨或者是不甘心,然後繞著我飄來飄去。

說起來我的個性真的滿叛逆的,我直接兇起來:「拜託我是女孩子耶,我不是男生耶,祢們不是都很喜歡有根GG的男孩,快點去找這些男人啊!找我這個單身女子有什麼用?不要每次都找我哭好嗎?哭屁!我又不是這個家族的祖先,我不是祢們的一份子,祢們去找同伴啦!都已經幫很多次了,祢們還在那邊嘰嘰歪歪的,很煩耶!」

有時候家族的祖先,因為執著家族財產,靈魂碎片散落都在家族能量場裡面,就只好重複輪迴當這個家族的子孫,想要把自己的碎片拿回來整合。我爸媽也是啦,他們是自己的祖先,只是他們的上輩子是另外一張臉,或者更多張臉,因為不是只有一輩子,可是氣味是一樣的。

我的前世比較多是在歐洲,可能是在歐洲跟其他國家待的比較久,我真的很難理解亞洲這邊人們對錢財和資產的執著。

我自己的前世記憶還有比較根深蒂固的部分,都是覺得,家族成員彼此的珍惜,還有名譽,品格的養成,才是最重要的。沒有錢,錢再賺就有了,但重視的家人,沒有就沒有了,我會更重視人性人格的養成,以及個人跟群體之間的連結關係。為什麼錢財會重要到,死了之後,還不甘心自己的孩子會繼承自己的財產呢?實在是難以理解。

但是這些祖先們,我這輩子亞洲家族能量裡面的祖先,還是哭哭啼啼的,滿是委屈。即使被我罵了,也沒有想要走的打算。

前幾晚祂們冒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不太能夠溝通,我直接封鎖頻道。但是隔了幾晚,畢竟我們之間有家族能量場的連結,就是血脈的關係啦,祂們又不知道找哪些縫隙冒出來了,還是希望我可以幫忙祂們。

「又不想要跟著光走,又講著想要取回祢們的財產,拜託我這輩子是白手起家,我沒有繼承祢們的財產喔,跟我哭也沒有用啦!」我真的是煩死,「還有除了錢之外,有更重要的事情嗎?」

認真說,如果還真的繼承家產了,代表我欠祂們一份情,我還得乖乖地聽祂們的話。幸好我獨立自主,講話就可以比較大聲。

這些祖先們,因為死前的執著跟怨念成分不同,雖然數量很多,但是祂們看不到彼此,只是畢竟都是比較沉重的能量意識,很自然地就會聚集在一團,祂們七嘴八舌的說:

「我好想重新感覺到家庭的氛圍⋯」
「我想要跟你住在一起,每天都跟你相處。」
「你有我的血緣,靠近你讓我很親切。」
「你像是黑暗中的光,你比其他的後代子孫讓我感覺更溫暖,只有你可以幫助我。」

蛤?不是耶,那麼多的祖先,一眼看過去數百個,祂們可憐兮兮的想要得到家人的關愛和感受到能量的連結,祂們發出的願望讓我看到了一幕景象是:

直接把祂們的骨灰罈搬到我的家裡。

「那是不可能的!」我斬釘截鐵。我的書櫃全部都放上骨灰罈,這像什麼樣?

「嗚嗚嗚嗚嗚~~」祂們可憐大哭:「你不可以不要我,我好想要被愛,好想跟你黏在一起,好想要每天跟你相處、生活在一起!」

靠北啦我絕對不可能答應的,我有點煩躁,稍微調閱幾個年代較近的祖先的資料,其實一看,嗯?祂們都有各自的墳墓,還有靈骨塔,基本上散落各地的家族後代,都有把祖先們埋好甚至有陪葬品。

除了年代更久遠的祖先,可能六七代之前的,墓地經過大雨沖刷,或者被政治因素波及到,有些被衝到河裡面,有些被埋到很深層的土地裡,或者不知道被丟棄到哪裡了,但都是在中國那邊,我在台灣這邊也管不著啊。

然而不管墓地是否存在,是否有被後人照料好,祂們的目的都是「想要跟活人親密的生活在一起」,還不去找別人,偏偏找上我。

「嗚嗚嗚,我好寂寞,好孤單,好想要愛,你是我的後代,我好想要跟你在一起⋯⋯好想要感覺到親人的溫暖⋯」祂們傷心死了。

我本人沒有任何宗教背景,我也沒有在拜拜或舉行任何相關儀式的,我沒有想要妥協。

我開始思考,我要怎麼安頓這群祖先的魂魄碎片?我望著祂們沉重的能量,大部分都跟土地業力有糾纏,畢竟都有強烈的執著。

於是我靈光一閃,我環顧家族能量場,邊摸著土地的氣脈,也許我可以作點有趣的事情⋯

「你在幹什麼,你怎麼不把祂們送走?」長老疑惑的看著我像是在搓揉泥土,我在用沉重的氣脈堆砌結構。

「長老,我可不可以在家族能量場裡面蓋旅館?」

我邊做邊問。「反正祂們就存留在家族能量場裡面,每天飄來飄去的,一直想要得到活人的愛,讓祂們有點歸屬感,應該可以增加祂們的安全感。」

長老露出震驚的傻眼表情。

「反正祂們也不想回到光裡呀,我剛剛已經試了,如果要像以前一樣,每一個都諮商安撫,我真的很厭倦,怎麼送都送不完,不如讓祂們住在旅館裡面好好待著,然後閉上嘴不要吵我,等祂們的靈魂重新規劃輪迴,成為這個家族的子孫之後,就可以把這些碎片領回去了。」我是這麼想的。

「好⋯好,看起來,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我還沒有見過其他人類和靈魂這麼做過。」

長老很猶豫,但是也沒辦法否定。「你做出來之後,看看成效?」

「屁寶又在做奇怪的東西了,你想要做什麼樣的旅館?」

指導靈們好奇死,我都可以感覺到源頭跟其他層次的祂們覺得很好笑的靠近。「你的創意真的都很奇怪!」

「我真的不喜歡做同樣重複的事情,總是同樣手法的普渡祂們實在很無聊。」

我把旅館的架構蓋蓋好了,每個房間都要有淋浴間(排放負能量的管道,讓祖先壓力可以連接土地,就不會讓旅館累積怨氣而垮掉)

說起這種辦家家酒,做設計裝潢的過程,我超喜歡!我樂在其中的捏塑,讓每個房間的格局都很大,房間都有陽台和窗台,還要貼高檔壁紙跟鋪上柔軟的地毯,床的材質一定要很舒服,椅子和窗櫺的設計都要浮雕而精緻。畢竟我這些祖先們,非常要求財富、大氣,最好要讓祂們有尊榮享受的感覺,滿足有錢的虛榮感!

「無關緊要的設施也太多了。」指導靈在旁邊皺眉。

「哎呀祢不懂啦,這種很愛錢的品味都很土豪,我就是要做誇張一點,還有大紅色和純金的質感,每個房間都是水晶吊燈,要讓每個角落閃閃發光!」

我把奢華高檔的旅館蓋好,真感謝我這些年來在靈界學會了很多的能量程式,我可以把沉重的氣脈結合家族能量場,變成祖先的碎片們可以居住的場合,還設置無限擴充的設備,房間永遠會多一個,如果哪天又冒出新的祖先碎片過來(說不准哪個親戚突然掛掉),祂也會有地方住。

「好啦,親愛的祖先們,祢們希望有家人陪伴,我就讓祢們互相認識,來,我先整理一下祢們的頻道,讓祢們可以看到對方,然後選個自己喜歡的房間進去吧!祢們幾百個可聊天聊夠了,就別來找我了。」

我對祖先們招招手,調整一下祂們凌亂的能量碎片,祖先們有的互相認識,有的不認識,但是那個氣氛是很熟悉的。

祂們一瞬間感到滿足,開心的去搶房間,為了確保祂們關係密切,永遠不要來吵我,我還找了一下祖先們之間的能量關係,誰是誰的兒子,誰是誰的表舅,諸如此類的把門牌標上去,祖譜都貼在每一個房間門上,想要找誰自己去走廊跑一跑打交道,有壓力就去淋浴室哭一下,讓壓力帶走心情就會變好了。

祖先們歡心死了,感覺自己擁有巨大的財富,左鄰右舍都是自家人,充滿愛與溫暖。還真的都不理我了,謝天謝地!

後來幾天,祖先們都安安靜靜地過祂們的生活,我的策略奏效了!

不過這個能量程式終究是要依賴我的能量場運作,大概等我掛掉之後,這個祖先旅館還可以持續個五六年吧,到時候也跟我沒什麼關係了。我對錢財沒有這麼強烈的執著,我很確定我不會成為祂們的鄰居。反正之後的發展,就給老天安排吧。

「不得不承認,你這個配置還蠻不錯的,我可以拿來當作教學,教導其他的人類靈魂。」

長老陪著我觀察幾天後說:「這樣就算祖先們不想被普渡,也可以舒舒服服的待在一個空間裡,不會去擾亂後代子孫。」

「是吧?是吧,有沒有覺得,我又創造了一個很棒的解決方法呢?」我超得意的。

「創意的莫名其妙,但真的是個好方法。」指導靈們笑說。

然後這篇文章裡面,會加上如何設置祖先旅館的能量技術,讀者們看到這邊的時候,你們的靈魂都會拿到講義,那要不要學習跟操作,就看你們的靈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