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土地集體潛意識的記憶



|10/10電腦繪圖​

幾年前我跟朋友到土耳其玩,當時在棉堡(「帕慕卡雷」(Pamukkale))買了一罐黏土粉,說明上面表示這是抽取地下水源的乾淨黏土,搭配適量的水敷在臉上20分鐘就可以了。簡單來說就是天然面膜。

棉堡非常的漂亮,是含碳酸鹽的溫泉地區,那裡的水質溫潤舒服,在古羅馬時期就建立起浴場和神廟等等,西元前就已經是希臘、羅馬人去泡溫泉療傷的地方。

不過我前世沒有在這一區生活,所以對這個地方沒有熟悉感,倒是有另外付門票參觀大量石棺的雕刻,還有看少部分陪葬物,畢竟這裡歷史悠久,地表上很多有的沒的東西都已經被洗滌掉了,我不覺得有任何負擔。

回到我買的這一罐溫泉黏土,買了這麼多年,我都沒有用,是因為最近覺得家裡東西太多了,我要趕快把東西用光,不要再堆積了,我才打開了泥土,添加一點飲用水,敷上臉。

當初我在買這一罐黏土的時候,我只覺得有一點點奇妙的感覺(?),是有點歷史沉重的晦氣,幾乎小到可以忽視的程度

但是加上水,黏土敷在我的臉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可以感受到,臉上的濕泥連接到當地的歷史風情,我的能量整個連結過去,或者透過泥土穿越時空的連結過來。

我可以看到黑暗中,有很多病重的傷患,或者受傷的軍人,後天肢體殘缺的人,祂們的臉都已經很模糊了,可以感受到,祂們凍結在受傷、不舒服的狀態,祈禱身上的病痛或者疾病可以解除。

祂們是很零碎的靈魂碎片,並不完整,輪流嘆息:「好想回家呀⋯」、「病痛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我的身體還要痛多久啊?」

祂們之間完全沒有交談,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生前片段的記憶體,經歷悠久時間的洗禮,對自我跟環境的認知都不再連貫,就像持續刷白的牛仔褲,越來越破碎,也持續的被世界的潮流洗凈。

我只是敷個臉坐在沙發上,卻經歷5D立體歷史環繞劇場,我嘖嘖稱奇:「我買這罐泥土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難怪我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沉重,畢竟棉堡這裡的溫泉雖然有療癒力,但也有不少病患傷患,終於過不了生命的關卡,葬身在此。所以這邊的遺跡也有不少的石棺和紀念碑。

我重複拿著罐子端詳,產品介紹表示這是抽取地下水的黏土,應該是沒有水循環這件事啦,可是那麼多人的碎片意念居然會滲透到黏土裡面,甚至可以讓我在台灣敷臉的時候還可以連結過來,還真太奇特了??

我邊觀察這些能量碎片,邊問Mulo,我要怎麼辨識這些能量是從哪個來源連結過來的?來自地下水的泥土,也會受到地表人們的生活方式那麼深嗎?

我對能量的理解,幾乎都是透過自己親身體驗,還有跟我的靈魂團隊討論,祂們會帶著我去觀察許多細節,分析,對準重點脈絡,看到問題是從哪個地方發生的?

Mulo帶我先跟土地的能量連結,棉堡那邊的域靈超開心我可以連過來,畢竟幾年前就打個招呼過了。Mulo請棉堡的域靈帶我「往下觀光」,去感受豐沛的地下水的流動,水源和地層的關係等等。

當然我有點納悶,畢竟我買的是黏土,是粉狀的,早就沒有水分了,但還是繼續跟著域靈研究這一區水源的流向。

因為水在地層裡面流動的速度,每個區域是不太一樣的。有些水流動的速度很快,有些地方的水流動的速度很慢。

域靈帶我看到,數千年前,當棉堡這裡還有大量群眾居住,人們生活所需的水,還有排放出來的廢水,都很自然地滲透到土地裡面。

人們在使用水的時候,包含在洗澡,在烹飪,在飲用,在排泄中,人們時時刻刻都在思考,情感也都會融入這些水裡面。

輕盈的快樂的情緒,會讓水的代謝速度變快,也可以成為淨化環境的能量。

悲傷的痛苦的絕望的情緒,會讓水的代謝速度變慢,甚至會讓環境累積壓力。

沉重的壓力就會持續的往下堆疊,深入地底,累積到一種濃度之後,類似的沉重的情緒就會匯集在一起,沉重的能量也會彼此摩擦,使彼此破碎,代謝的速度會變得很慢、很慢。但終究也是在代謝的過程,這是地球的自然能量,消化人類壓力的一種方式。

「所以就算你買的是來自地層深處,沒有任何人為污染的黏土,可是,人類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累積的壓力,持續地往下沉澱,成為當地集體意識記憶的一部分,尤其這邊的溫泉區域,在古代以前,都是由比較有名望的貴族啊,將軍啊,有頭銜的士兵等等養傷的地方,那這種人身上的國家業力跟殺業都很沉重,能量代謝的速度又再加倍慢了,然後你的接收能力又很靈敏,你就可以感受到這些比較沉重的氛圍。」

域靈解釋。「所以就算是乾燥的黏土,都帶有這些歷史意念的重量囉。」

我到底買了一罐什麼樣的東西啦?我的老天爺。

「好像也不能說是業力黏土,因為這裡的業力也幾乎被分解了,就是重重的。」我心情超複雜的說。

「這沒什麼業力啦,只是觀光土產伴手禮,人家還塞了不少的愛進來,可以調養你的皮膚哦!你買對了啦!」域靈連忙說。

「可是在我的臉旁邊遊蕩的阿飄小碎片,祂們還充滿著對生命的悲傷和絕望⋯⋯」我指著我旁邊的環繞音效:「祢有沒有覺得,此時此刻的愛跟療癒和對死亡的絕望,有點衝突呢?」

「你不會怕就好了啦。」域靈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是啦,我是不會怕啦。就是違和感有點重。

隨著泥土漸漸乾掉,可以沖洗掉了,我問我的身體:「我們還有一大罐泥土,才剛開封,我現在不確定要丟掉還是繼續敷?看起來只要敷到臉上,就會啟動歷史環繞音效,連接到當地集體意識。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又好像沒嚴重到哪裡去?」

我的身體倒是說:「我們喜歡大自然的產物啊,反正你不會怕就好了,那些阿飄頂多重重的,反正等一下就洗掉卸掉了。」

是這樣沒錯啦。

唉唷,心情有夠複雜的。

這時候就覺得,如果是看不到的體質,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