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緣份與機運的安排|看屋筆記​

雖然大家說現在台灣的房價炒好高,好難買房,現在也有限貸的機率,總覺得都是人為因素的干擾。

但其實,能不能買房子,這種事情要看靈魂的牽線和安排。

因為靈界有很多的消息管道,假設今天有一間屋況好的房子「想要賣出」,還沒有發出任何廣告喔,屋主只是「想」而已,屋主的靈魂和指導靈就在靈界的靈魂交誼廳公告了。

房子和土地都有當地的氣場,還有緣分。你的頻率要可以對上適合自己的氣場跟緣分。

也就是說,今天你因為工作或者家庭因素,你原本住在台中,但是你需要在台北買房,台北這麼大,就是有幾個地方,你「看得比較順眼」,這個就是緣分。

如果你的前世或者是你的家族過去,跟這塊地區有緣分,也就是你的前世、祖先曾經住在這邊,或者經常經過這邊,有相當的情感(也就是靈魂碎片留了一些些在這裡),那麼這塊土地和房子,也就會跟你特別有緣。

緣分越深,談斡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屋主就會心情特別好,特別想要跟你合作,這也是因為房子和土地會輕輕推著屋主:「就是這個人啦,有沒有覺得他看起來很順眼呢,可以賣給他啦,就是這個人啦。」

不過我們回到很現實的問題:「這個房子我很喜歡,但是我買不起!」

我也說過,錢,也是靈魂資源的一種。你的人生哪個階段有多少錢?可以獲得多少的贊助?

如果靈魂確定,未來要跟某個土地和房屋有個長久的關係,靈界也是有沙盤推演的,可以預計,你大概在幾年之後存了多少錢?然後當地的房價會升高到什麼程度?

畢竟房價還會推得多高,要看現在擁有者的心態——靈界收集這些取樣,估算一定的值,你的靈魂會促使你在某個階段,大概存款跟收入來到一定的範圍,足夠買下這塊土地跟房子。

Mulo跟我聊到,如果我今年買了房子,其實三年前就已經確定好,我的緣分會集中在哪個縣市,存款來到多少,約能負擔什麼模樣的房子,以及,預計我可以在這個區域有幾年的緣分,之後我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素搬家。這個房子可能又會轉給其他人使用。

而且賣房子這件事情,屋主的氣運會留下一些些給後面的使用者,如果你的屋主氣運很好,你通常接手的也是不錯的房子,稍微幫一下你的運勢,額度越在半年內這樣。半年之後還是要靠自己啦。

/

買房子這件事情,也很看靈魂怎麼做功課。

要仔細的推算自己人類可以承擔的財務之外,還要考慮到未來的時代局勢,政府政策,要有一定的周轉存款,或者有周遭人脈可以支持自己。

用比較極端的比喻好了。假如10年前我在以色列觀光,我很喜歡當地,覺得跟當地很有緣分,甚至當地人鼓勵我投資當地房地產,說,我有空就可以過去渡假居住,擴大我的商業生意,當時我覺得很棒。

可是我的靈魂看到10年後,以色列的政治會不平靜。如果我的靈魂不希望被這麼大的政治局面波及到,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拒絕投資。

反過來說,如果我的靈魂覺得我需要經歷一些事情,就會讓我有一種衝動,想要投資以色列的房產,與當地的環境有更深的關係。那麼10年後的現在,我肯定會後悔當時的投資。

/

一些災難事件,像是火災,水災,看起來是人類無法控制的現象,在靈界都是有機可循的。像是,老舊的器物本來就容易壞掉,我們旁邊的指導靈能夠幫我們偵測周遭的安危。

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間浴室的洗手台出現裂痕,剛開始我不以為意,但是看久了之後,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甚至我盯著那一道裂痕,總覺得洗手台到時候會垮掉,然後一定是我妹倒楣受到傷害(莫名的預知感),我只好去找爸爸說洗手台好像快壞掉了,爸爸本身很省錢,我以為他不會想要換,他難得的說好啊,趕快來換個新洗手台吧,所以爸爸買了材料,跟弟弟一起換新洗手台。

沒想到,弟弟只是把洗手台往上一拉,整個檯面立刻崩碎,幸好爸爸和弟弟都有防護準備,他們都被嚇到了,換完新的洗手台,連忙說:「如果整個垮下來砸到誰,你們一定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害。」

類似的事情發生幾次,總是有幾回,我莫名其妙地覺得旁邊的延長線怪怪的,拿起來看,居然發現有燒黑的痕跡,趕快汰換新的延長線。

Mulo說祂很在乎事情的安全性啊,就會提醒我們家的指導靈沒事就要掃描周邊環境,降低臨時意外的可能性。因為我的靈魂個性(包括我自己)都是比較謹慎的,那我的靈魂團隊相對就會很謹慎。

可是像我妹還有其他家人,他們的個性就比較隨意,靈魂團隊也相對的比較隨意。這種事情都跟個性有關。他們遇到臨時挫折跟壓力,都比較無法適應。

/

所以,像購買房地產這種事情,靈魂的個性也佔了很大的因素,會想要提早做萬全準備,或者是臨時再準備就好了,結果是差很多的。

有一些靈魂非常謹慎,是謹慎到,祂的人類每一次要買的房子的屋主,都跟祂過去有緣分。就像是內線交易,從靈界層面就跟屋主的靈魂講好了:「等到你要賣房子的時候,要先聯絡我。」

屋主都還沒有找到房仲,只是跟家人說想要賣房子,風聲就傳出去了,「剛好」被當事人聽到,立刻覺得不能錯過這次機會,而且手上的錢剛剛好,隨即跟屋主達成交易。

當然也是有些靈魂,個性比較隨意,覺得房子買到手就好啦,結果發現低估房價,可是緣分到了,只能把握機會硬著頭皮買,人類的自己壓力也很大。或者,一進去才發現慘了,屋況很差,需要好大的整修,臨時支出很大一筆錢,還有鄰居很難搞,跟周遭人們相處不好的這種事,也是有的。

謹慎的靈魂就會從頭到尾,從細節都安排好,檢查自己跟哪個區域有緣分?自己大概要準備多少價位的頭期款?想要的房屋類型,聯絡當地有可能想要賣房的屋主靈魂(在靈界收集大量資料,建立內線交易),研究當地風水跟鄰居們的心態,社區的管理是否有問題等等⋯如果靈魂安排得好,幾乎可以避免以上麻煩。

如果你的個性很謹慎,然後你想要要買房子,我覺得你就不用太擔心了,就順遂吧。你只要專心存錢就好,你的靈魂會很認真的在靈界安排這一切。

若覺得自己的個性粗心大意,也不必感到灰心,除了存錢之外,可以給自己寫心願單,從實際的層面著手:希望自己有安靜不打擾的鄰居,屋況水電都好,交通便利好停車⋯⋯諸如此類。這些很像是給自己的靈魂跟指導靈的備忘錄,讓兩個世界的自己都一起努力。

還有,既然個性粗心大意,人類的你就要有自覺的加強人際關係,因為你認識越多人,你的靈魂的人際關係聯絡簿也會增加消息管道,沒事多看看房子,認識不同的房仲,房仲的靈魂們都有非常廣的靈界資訊。

我每次看房子的時候,都會看到房仲的靈魂打開當地巨大的地圖,會鋪在我的頭上(像是做緣分能量的對準),然後我家的指導靈和長老、Mulo都會湊過來看,一起討論哪些房子適合我的生活型態,生活圈是否符合我,鄰居的狀況,修繕和頭期款大概壓在多少錢內。祂們看見的資訊會比人類的資訊更複雜,尤其是關於時代運勢,其他人的機運(你是否可以跟鄰居建立良好的關係),這些無形層面的部分。

一兩年前我們剛開始看房子,房仲的靈魂打開大地圖,Mulo看完感到可惜的說:「我喜歡的房子還沒有釋出來,那些屋主可能要隔一陣子才有意願放出來,但是有幾個房子已經被預訂了。有的價錢太高,我覺得沒必要下手。但是有其他幾個是可以商討的,我們下次去看。」這樣。

甚至有幾次Mulo看著地圖跟我說:「有些地方現在看起來很和平,但是幾年之後會有火災,會延燒,氣味會很糟糕,對身體不好,需要避開這裡。」連這種事情都可以預測到。

房仲的靈魂也會幫忙牽線,會牽扯到跟不同人們的緣分,土地的緣分,這個領域的有形無形層面是很有趣的。最後都會回歸到,有這麼多的機會,你現在有的資本,能把握哪一個呢?你準備好了嗎?其實時間到了,準備好了,你就可以跟某個區域的房地產建立新的關係了。

不過我自己現在還在租屋啊,也是在租屋幾次之後,會更清楚自己喜歡的房屋類型,我之前覺得新店交通很方便,還刻意找捷運站附近租屋,結果沒想到疫情之後,工作都是線上課程為主,我也很少搭捷運。工作型態實在會影響到居住的需求。

如今覺得鬧區人車太多好吵,我以後一定要遠離大馬路,而且我也不想再追垃圾車了Orz ,身為I人,光是和一群人等垃圾車,我就覺得壓力好大。我果然不適合都市啊⋯⋯

今天就先談到這裡~

/

#小湛看屋筆記
#沒有幫看、沒有做風水執業
#單純分享我和靈魂討論的心得
#我超忙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啦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