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捲筒衛生紙架​

我想起去年去日本的時候,發生的小插曲。

日本的公共廁所真的很乾淨,我去上廁所也都特別珍惜那麼好的廁所T_T,離開前都會確保空間是乾淨的。

我談過廁所小精靈很多次,日本的廁所也有維護環境的小精靈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可以跟廁所小精靈聊上天。其他通靈者都沒有這個問題嗎?(這算是問題嗎?)還是因為我上廁所心情會特別好(???)所以特別會看到祂們?

好啦,回到正題。

公共廁所幾乎都是捲筒衛生紙,衛生紙架上面通常會有一個鐵片,我一直以為那個鐵片,是防止衛生紙亂滾。平常上廁所時,我都是兩手拉扯,把衛生紙撕開。

我在日本某個公廁上廁所時,那個廁所小精靈發現我可以看到祂(眼神對上),祂開心到冒著小花,快速地把整個廁所環境整理一下,請我安心地上廁所。

我還記得這個廁所小精靈穿著紅色花朵的圍兜兜,戴著口罩還有帽子,手上拿著掃把和抹布,身上還別著識別證,表示自己專門顧哪一間廁所,整個就是專業清潔人員的模樣。

廁所小精靈都很懂得人類的隱私,每次我上廁所,祂們都會把頭轉過去,等我沖馬桶要離開,祂們就會勤快地開始打掃空間中的晦氣。

不過當我撕廁紙時,祂臉色大變,衝過來哇哇叫:「哎呀,小姐小姐,你這樣用手撕!這樣不衛生的!對下一個人不尊重!哎呀,怎麼長得那麼漂亮?不知道廁紙怎麼用呢?」

哦,我突然感覺到日本人(靈)的客氣之下,有著好直率嚴格的一面,我趕快縮手,無辜說:「但是,不這樣拉扯的話,廁紙撕不下來啊。」

廁所小精靈面色緩和,覺得很不可思議。「外國人的日常生活沒有教這種基本常識嗎?好吧,那我教你哦,你看衛生紙架的上方圓弧鐵片,」

祂示意我左手按著鐵片,固定捲筒衛生紙,「你看,廁紙被固定了,你右手抽下自己要的廁紙就好了!就可以確保鐵片之下的衛生紙是乾淨的了!」

啊,哇哦哦哦哦!天哪,我活了大半輩子完全不知道,原來捲筒衛生紙架上面的鐵片,是協助把廁紙撕下來的開關!真的好輕易就撕下來了!

「這樣你就知道了吧?以後上廁所的時候,可以確保後面的使用者,使用的都是乾淨的廁紙哦!」

廁所小精靈看到我這麼吃驚又驚喜的樣子,又恢復成笑容滿面,很有成就感的模樣。

我不可思議地離開廁所,沒想到上個廁所還可以學會生活小知識。

可是我真的從小到大,都沒有被大人提醒說這種小事情耶。而且上廁所的時候,也經常看到廁紙有被上一個人捏著撕開的痕跡。我還以為大家都這樣。

這真的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另外,雖然我說過很多次,不過我再補充一下。因為我接受靈界的頻道很廣,我會同時聽到日本小精靈說日文,還有祂心念的意思。我雖然聽不懂日文,可是我的頻道會直接對準祂的心靈,我能夠理解祂的想法和觀念,日語反而變成背景音。就變成我去海外,接觸當地靈界的祂們都沒有語言障礙。

然後我和朋友逛店面,當朋友和店員用日語溝通,我則是看架上商品,請店舖小精靈跟我介紹內容,變成是這種觀光方式XD。人類的載體比起來真的很沉重,會感受不到對方的意念,所以跟人互動,還是要說出來,或者是用Google翻譯這樣。

只是人類店員跟靈界店員的看法還是有差的,有時候人類店員會一直要你買,靈界店員跟你說不必不必,祂們整體上坦承許多XD,會承認商品的品質好或不好。

哦對了,我也看過,當我跟其他的觀光客一起進入店裡,尤其是販售傳統商品的店舖,裡面的店員小精靈臉色不一定很好看,祂們只要發現觀光客沒有想要買東西,臉就超級臭。

可是只要眼神跟祂對上,對方就會又驚又喜,開始跟我閑話家常,有的甚至服務老闆家族好幾代,已經不在乎我買不買東西了,單純就是在聊天這樣,問我台灣好不好玩?會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

啊~眾生也是各式各樣啊。


然後廁所小精靈,都是公廁的負責人,或者管理場所區域的存有。如果是居家環境,你的氣場就會保護你的家,你又不會到處請別人回家上廁所,所以不會有廁所小精靈。我去親朋好友家作客,都沒有看過廁所小精靈喔~可是只要是在店面,公司裡,公廁等公眾場合,都會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