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餐廳壁畫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外縣市看房!我們經過某家餐廳,朋友在點飲料時,我注意到旁邊的壁畫⋯臭臭的,不免多看了幾眼,有精怪躲在畫裡。

祂們本來就喜歡躲在人物與動物的造型畫中,我沒打算幹嘛,只是習慣性的確定周遭氣脈的穩定性罷了。

當我們雙眼一對到,對方崩潰喊:「大人別殺我!」

我就翻白眼了。我已經盡量把氣場收好不張揚,祂們怎麼還會怕?我只想裝平凡人,也沒想幹嘛,就無奈的揮揮手,不想管祂們。

祂們成群結隊的想溜掉,倒是長老叫附近的域靈過來打撈。現在長老說我不需要處理這種簡單的任務,祂們教育附近的精靈管理當地秩序就好。我就繼續過人類生活。

真感動,仔細想想,好多年以來,我遇到祂們就得做些什麼,終於練級到了不需要處理小怪的程度。

「要記得寫你的靈界作業喔,現在不是要交報告還有做模型?」長老看我一臉爽,就澆冷水。「因為你現在成長學的東西更專精,才不佔你的時間啊。」

嘖,嘖嘖。好啦。

反正今天就專心看屋,專心和朋友聊天相處,靈界的部分就請Azure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