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土地/房子 會選擇人移居|看屋筆記

看屋系列又來惹!我這幾天馬不停蹄地往外跑Orz,好像停不下來似的。

週一當天,我先到朋友家會合,朋友住的是新建大樓,朋友的車先駛入地下室,我坐在後座看見這裡的氣脈親暱的浮出來包覆朋友夫妻,邊快樂的喊:「歡迎回家!」

域靈先剝掉妻子身上的其它環境壓力,再剝除丈夫身上的壓力。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不一起剝除呢?」

「因為女方的能量軟,身上沾覆的壓力較多,也容易累積多。男方的能量硬,卡住的深度強,我剝除也需要點滲透力。」域靈解釋,再打量我。

「姐姐你看起來超硬的,我就不幫你處理了。」

「沒關係。」我聳聳肩,身為客人,本來就不好麻煩主人。

我本來就和地球的大自然有很深的連結,初期就發現我是自然系,可以感受到氣脈、土地、風水之類的流動。最近可能是有深深的休息,我發現感官又變得更敏銳些。像是可以看見氣脈精靈主動照顧居民。

我們又在一天內看了四件房,因為都是中古屋,屋主的氣場難免留在空間內。

有一件屋況很好,價格也最驚人的高,聽說是屋主有潔癖,每天勤快的打掃到後來累了,於是想換小屋子。老實說屋況真的不錯。我進去後,發現房屋精靈緊黏著我,一臉「快買、快買、你的能量很乾淨!我要你住進來!」的飢渴(?)樣。積極到我怕怕的。

還記得幾年前我在台中租房,裡面的房屋精靈也是潔癖,一直要我這樣那樣,或者唉聲嘆氣,像是老阿嬤碎碎唸不停,真是煩死了。

房屋精靈太容易被人們的情緒和性格影響,超潔癖的這間房子我就抱歉了,我太隨性又怕被唸啊。當然還有現實重點是,我明確感覺到屋主對房子有強烈愛護的心意,要砍價相對難。有種,對房子多在乎,價錢就要有多高的氛圍。(望而生畏)

其它間的房屋精靈和當地域靈,在我進入房子後,祂們也在評估我的氣場是否與祂們融洽。

「因為建築高低,風向,方位,都會影響附近氣場的流動。大家都想選擇個性和自己類似的居民以減少磨合和衝突,或者透過居民的氣場加強自己缺乏的部分。」

這附近的域靈被長老抓著(咦)向我介紹當地,祂倒沒什麼不快,可能是我拜訪朋友很多次了,對我也熟悉了。

「可是姐姐,我真的駕馭不了你啊。」這位域靈用敬畏(?)的眼神看著我。「至少我和你一起四處看房子,替其它的域靈介紹你,大家就能很快進入狀況。」

嗯~~我其實只是想多看多累積經驗,就麻煩已買房有經驗的朋友陪我和仲介看。

後來我發現新店域靈小清來了。小清現在的能量技術很厲害,可以教其它域靈整理環境的技術,以及陪我閒聊。

「屁湛,我覺得這間房子不適合你。這裡太靠近河流,氣脈太淺,你的能量很大應該要更厚實的往下沉,這裡會讓你很難放鬆。」小清的建議又是新的方向。

當我們換下一間房,「這裡的氣太鬆散沒辦法幫你聚氣,不要!」小清的判斷更快狠準。「你要找更靠近山那邊,有些人適合水,你適合山!」

哎呀,我才想到,從小我住的環境和上學上班的地方,也幾乎都是靠山呢!以前都沒想到這回事。

「因為你的能量夠硬,和山的頻率接近,山的深層氣脈能更療癒你,以及發揮你的潛力!」小清大聲說。

真是太有趣了XD,之後看房子就繼續帶上小清吧。

「那什麼樣的人適合住在水邊呢?」我好奇的問。很多建商都主打海景/河景第一排,我自己是沒有多大的興趣啦。還是說,我直覺就會挑選適合我的房子?

「靠水邊居住,通常適合那種彈性張力大、善於交際,人脈網絡大的人類與靈魂。因為他們的能量是平面擴張,周邊的人們氣場會撐著他們,相輔相成。相對起來,群眾就可以穩住這類人,就不需要特定讓能量往下扎根。」小清邊教其他的大小域靈技術,邊拿我的能量場示範給其他的域靈看。

「因為屁湛你的專注力很夠,比起接觸人群,你更能專注於創作和表達自己的感受,你的能量很獨立又堅硬,有時候對靠近水邊的域靈而言,你就像是無法沖刷的大石頭,祂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照顧你。」

小清借用我一絲能量,和祂的能量結合。剛好我們就是在看河邊附近的房子。

「因為我長期在新店山區這邊呀,我對山的能量是熟悉的,雖然新店有溪,但那邊不是我管的。我更喜歡挑戰硬邦邦的能量。」

小清的能量和我超合,就像拼圖立刻搭起來合為一體。「所以你在新店這邊,我照顧你也是得心應手,你的硬邦邦還能加強我推動、碾碎環境壓力的能量,我們之間就相輔相成。所以我才說,你適合去山邊,不適合到河岸和海邊這類。」

河岸的域靈們的能量作品看起來都好軟喔!像是麻糬,小清放開我的能量,接著模擬我的能量丟給河岸域靈,讓祂們練習推動硬邦邦的能量。

我見到長老在旁邊拿考卷笑咪咪說:「推不動的過來研究秘笈啊,祢們總是會遇到硬梆梆的人和氣場,不能丟之不管的。」

於是我看到一群河岸域靈漲紅著臉,想辦法推動巨石,有些技術不錯成功了,有些技術還真的需要加強,認命的承認自己得再進修。

「我只是來看房子,卻像是背著一整個補習班到處跑⋯⋯」我心情複雜的說。

「這也是種普渡眾生的方式啊,教祂們更有效率的處理各種軟硬的能量變化囉。」長老挺樂在其中的模樣,而小清也很享受被其他域靈們崇拜的目光。

算了,我就只是來看房子的,靈界的事情就讓祂們自己去發展吧。(目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