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對自己的投資



這幾天忙著把去年9月以來的約會陸續清掉,還要商品上架,新買了簡易攝影棚!產品拍起來順眼許多。2023累積的事情太多,一件件清掉真舒爽。只是貓一直來亂。​

明天桌曆和第二集一起上架販售,今晚我想先上預購的帽子和衣服,衣帽訂製時間要兩個月,預購時間只有兩週,因為不想要有庫存,大家訂多少做多少。(今天下午應該都在處理上架的事情)

近況報告完畢,接下來寫寫心得。

/

我平常不會刻意管靈界的事,我甚至覺得忙碌日常生活的東西很有成就感,因為能夠看到然後解決掉。我在想我可能有一點對忙碌上癮?因為解決問題太有成就感了。(抱頭)

隨著我認識越來越多敏感體質的網友,有很多人熱衷於「主動感受別人的狀態」,而不是開口詢問,只想以主觀認知,想證明自己的感受是正確的。

我認真的回想以前的自己,十年前我是聽其他的通靈老師說,我是先天的通靈者,我有一兩週也很想要搞清楚「我到底是在通什麼」,好奇心讓我很想要延伸自己的感官能力,感受周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我很快就撞牆了,就是第一集我說的那位身心靈前輩,他的言語還有態度,還有在網路上時不時的諷刺我,讓我覺得人心好可怕,我就縮起來了。

也是在身心靈的團體裡面,雖然大家講的一口光與愛,但是人們會有排他性,我沒有入教,就是被排的那個。但如果我是被圍繞的那位,我或許會更失去戒心吧。

過去那些挫折跟難過的事情,回想起來,某方面是一定程度的保護我,減少自己能量過度的流失,以及避免和其他人和眾生攪和在一起。

只是當時懵懵懂懂的,沒有人教我該怎麼辦,這或許是必經的過程。

我在整理舊文的時候,翻到剛開始探索身心靈的自己的照片,非常吃驚。當時自己的能量好弱,甚至帶有陰氣——不是被眾生卡,而是我的力量流失太多了。主要是身體太虛弱了。陽氣儲存不足,當然陰氣就多。

仔細看看照片的周遭,幸好沒有什麼能量管道和誰連結。因為隨著我認識越來越多通靈者,我發現,如果太依賴靈界的訊息來生活,很容易你就會跟某靈有生生世世重複輪迴成為人類的約定。

通靈前期,最好是通自己的靈魂,你的靈魂就是你,就沒差。如果你的靈魂對人類的身心靈探索作好準備,靈魂也會適時的提醒你要休息,以及練習保持客觀。

我後來聽聞,不少人想要通靈朋友的靈魂,卻忘記,你去按別人家的門鈴,別人也有拒絕開門的權利。再來,常常去敲人家的門,其實非常的不禮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好嗎?

如果對方不想開門,不想理你,你是通到誰了?這就很危險了。

Mulo還算是有經驗的指導我,觀察我自己的內在小孩,觀察我的身體,要我把焦點都拿回來。

祂特別提醒:「你的注意力在那邊,你的能量就往哪邊走。你一直去關心別人,在乎外面,你的能量都往外走了。」

也告訴我說:「既然你可以聽到我的說話,我們就要嘗試把兩個世界結合在一起,要讓生活更落實穩定,不然很容易活在你自己的大腦跟想像。你需要重新認識你的大腦,跟你的心的差別。」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人無師自通的開了靈通,突然可以感受到周遭萬物的聲音,感受到旁邊人的狀態,一定會感到新奇有趣想要求證。

但是我會建議,時間會帶給你答案,請記得把自己穩定住,不要忘記你的安危也很重要。

有些人一開始就玩超大,毫無防範,什麼訊息都要接,卻不知道,靈界還是有些眾生習慣寄生在人類身上,祂們善於詐騙、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你喜歡什麼?祂們特別會為你說什麼,要讓你更依賴祂們,使人類提供祂們能量吃。

事實上祂們都很弱小,才需要用這種偷拐搶騙的方式得到好處。不用把祂們想像的太可怕,當你的注意力回到你的身上,你的防禦力一定會提升,當你能夠保存你的能量,祂們撈不到好處,很自然就會離開。(也有一種狀況是,你的能量已經被祂們吃光了,整個人的身心破破爛爛,沒有利用價值了,祂們就離開了。這非常現實。)

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要讓我們重新重視自己的存在,即使是難關和痛苦,都是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自己很重要。

/

我期許今年我可以重新調配我的時間,每次過年回顧,都看到自己重演忙死的狀態,真是火大XD,為什麼每次都要讓自己那麼忙!不是在改作業就是在弄產品。

至少慶幸我的身心狀況都還蠻不錯的,就是有足夠的健康,才可以忙起來。希望我可以在身心穩定的同時,也不要那麼忙啦Orz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的時候,他說:「真的要先把身體照顧好,不然大運來了,大運就是開始忙碌各種工作,提供各種機會闖出天下。如果身體很差,也沒有力氣工作,只能拒絕機會,真是太可惜了。」他原本也是身體很爛,幸好前幾年努力慢慢地把自己拉回來。為自己重新建立自信。

健康也是需要長期耕耘的,沒辦法短期衝刺健康。當我們在練習照顧自己的健康的時候,也是在放慢腦速,和地球的生命力同在。

把資源和時間投資在自己的身體上,身體就會回饋你,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投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