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釋放與父母靈魂的資源連結


12/3,粉彩日常整理,左1


插畫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改作業和畫桌曆的部分,終於!

雖然我這期間都在專心處理新書的部分,可是也在同步處理跟家族能量場的問題。

通常啦,人一旦過了30歲,差不多到35歲之後,能量場都會跟原生家庭有明顯的界限跟切割,如果經濟獨立伴隨搬出去住,效果會更好。

可是我發現,這些年雖然我加強個人界線的議題,Mulo依然有對其他人心軟的一塌糊塗的部分。

像是,Mulo覺得我爸媽很幼稚,會覺得他們有點可憐(?)認為我們這邊的資源很多,就多幫點。結果就是,我發現我有些情緒都是家族成員的能量跑過來。我沒有想要幫其他人分擔情緒呀!

真的生氣氣!我跟團隊講說,我都已經這把年紀了,我爸媽的經濟能力比我好非常多,我在靈界幫個屁呀!把我的靈界資源收回來吧,何況我都已經超過35歲了!不需要糾纏在一起了。

我本來想說,我已經處理界線問題好多年了,應該沒有那麼多糾纏的部分了吧。

結果今天畫圖,出現一大團什麼鬼東西= =,真不敢相信,靈魂也會貪心的想要拿別人的資源。

雷利長老幫我收的過程,忍不住說:「你的家人拿你的資源真的太多了,多到都可以重新經營一個人生了。可以說,你爸媽的公司是靠你的資源撐起來的,不然他們的管理真的很有問題。收回來也好,他們也該退休了,不該再拿你的東西了。他們簡直像是打腫臉充胖子。」

所以圖畫的第一張圖髒兮兮的,就是靈魂層面祂們很不甘心,想要繼續把我的東西拿回去。

第二張圖,是很堅定地把我的能量跟資源拿回來。我的東西本來就是我的啊,合約早就到期了,就是因為Mulo不計較,所以延長了非常多年,實在受不了耶!

然後前天還有一張圖,是我父母的情緒連結過來的圖畫,真的超可怕,我把它放在文章最下方,大家有心理準備再去看。

就是因為他們人類太多情緒跟怨氣,持續往我這邊丟,我才意識到說,就算我搬出來好幾年,我們之間的能量連結還是太深了,真的是各個層面都要斷絕掉。

所以今天的圖畫,也是分享我們家靈魂團隊整理我的能量技術,就算人類看不懂沒關係,靈魂看了會懂。

如果人類的家族裡面有這種死纏爛打的靈魂成員,習慣性地想要依附你的能量得到好處,或者是,有血緣關係的人類情緒會流動到你這邊來,變成人類的不舒服,相關的技術都放在圖畫裡面了。

就這樣啦。

家族議題,真的是一輩子的問題⋯

幸好現在Mulo沒有再給我亂設計奇怪的東西,現在解除的,都是我出生前就已經設定好的靈魂合約和能量連結。




先給大家心理準備,下方有放我父母親很狂躁的情緒能量,還有蠻多的怨恨跟詛咒。


因為我的通靈體質是遺傳我媽媽啦,所以我媽也是個女巫,那個詛咒的威力,真的不是一般人的水準(目遠)

我簡直


(以下準備囉)





1 則留言:

  1. 我只是想分享我第一眼看到您母親的那張黑黑圖時,那圖在我眼中居然會動,像是一顆心臟在跳動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