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智力的享受

照片是睡得無法無天的米粒。


來聊一下近期我在靈界發生的事情。​

我在星際學習的過程還蠻愉快的。


對比當人類的學習經驗,人類成長過程裡學校都在趕進度,好像是老師們之間在比較誰的教學能力最好,卻沒有把焦點放在「學生懂了沒?」這件事情上。

星際學校有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地方是,所有的課程安排,會依照學生的進度來調整。有些學生比較容易分心,他的專注力時間很短,他更多的時間喜歡活動跟交際,那麼他的戶外教學課程還有社團時間就會比較多。

我的注意力很集中,我喜歡研究一些問題的來龍去脈,喜歡解決問題的過程還有結果,就像是自己挑戰自己的感覺,我就蠻適合走獨立研究跟專精的領域。

所以同一班同學,老師同時上課的時候,就像是同時分身,如果班上有100個同學,就會有100種進度。有的同學功課特別難,有的功課特別簡單。

而分班最主要的目的,其實只是把同學能量的體積大小做區別,因為有大象的小孩,還有老鼠的小孩。這兩種小孩就不能放在一起,因為大象的小孩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老鼠的小孩。

學校的低樓層都是能量比較小的同學,學校的高樓層是能量比較大的同學,因為每一層樓的能量不一樣,例如低樓層的能量比較和緩清涼,高樓層的能量很強烈,像是很熱很燙,但是對高樓層的同學來說,那是最舒服的能量狀態。

星際有很多的學校,我很喜歡到不同的學校上課,因為每個學校都會教當地空間或者是宇宙的能量結構,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專長跟教學經驗,我每次到新的地方都會從小學重新讀起,再讀中學,我很喜歡嘗試這些過程,我不在乎一開始被分班在低樓層。

但是我發現,難免會有一些同學會很在乎自己位於很低的樓層,甚至因此不想去上課。多多少少啦,總是會有這種靈魂不由自主的,就想要跟別人比較。有點自卑心作祟。

當然也有高樓層的靈魂會想要欺負低樓層的同學,學校是盡量區別樓層,不要讓上下的同學有太多的互動,當然也會有一些學長姐在旁邊盯著,確保每一個小朋友都是安全的。

隨著我的能量技術越來越上手,我除了能夠分身上學之外,也可以讓我的能量維度降低,方便我從幼幼班學起。我喜歡完全摸透一個地區的能量教學。


/

好了,回來我的經驗。(真是一不小心就介紹太多)

前陣子我又到了一個新的學校去就讀,新學校跟新學生們能量特質,跟我之前遇到的有很大的差別。

這樣形容好了。有些靈魂喜歡親密的接觸,像是擁抱親吻來分享快樂。甚至會有類似情慾的激情能量分享。可說是肉搏派的(?)

但是這邊的靈魂們,喜歡的是「思考的流動」。大家的腦袋全部串連起來,接上USB插頭,一起算數學!

大家會先討論著這個困難的數學難題,要怎麼從細節開始分析呢?因此個別分組,把自己手上的計算拿出來,也會有其他同學驗算,接著把每一個小程式的計算過程串連起來,導入大程式,最後將這個數學難題解開。

我們家長老很重視我的基礎能量技術,所以我在學習能量的時候,剛開始真的是要花很多的時間記憶各種不同的能量特質,哪些可以組合,哪些可以搭配?或者哪些會相斥,有一些會在特定的環境條件下變形,會有很多的現象發生,有點像是化學。

搞清楚這一系列的過程之後,像是組合積木一樣,當我在新的團隊裡面要解題的時候,我可以分派工作,我知道哪些靈魂的特質適合做哪些計算,大家可以用自己最快速最方便的能力,把難題給破解掉。

對我來說,促進團隊合作,快速解決問題,是我的成就感。

由於我的分類跟判斷能力還蠻精準的,所以我加入的這個團體合作的過程非常順利到,學校還派我們這一隊跟其他的學校PK,真沒想到這種事情還可以拿來比賽。我們幾乎全贏。

我是不意外啦,畢竟我有當公家單位的管理職實習生,如果身為實習生帶團體還會吃敗仗,那我還真的是太丟臉了。(不過我沒有跟學校講我的經歷)

比賽到一個階段之後,大家就會分別進修,就會暫時停止比賽,對我來講就是休假時間!又恢復到平常愜意的學習過程。


但是我待的團體的那些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過來聯絡我說:「你要不要參加我們私下的聚會?很棒喔,很嗨喔。」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吃吃喝喝的活動,興高采烈到了現場才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簡直讓我瞠目結舌。

這個私下的團體,簡單來說就是「算數學算到高潮」,大家的思路串連起來之後,努力的腦力激檔,感受到順利的程式運轉,發出興奮又迫不及待的喘息聲,感受到大量的資訊的衝擊,最後幸福的倒成一片。

我以前有聽說過類似的事,但是沒有想到大家會想把我拉到這個群組裡面。

我有點尷尬,後來拒絕了。我解釋:「因為我的能量特質比較喜歡親密的碰觸,但不是思維的糾纏與同步。思維的快速流動過程,對我來講是成就感,但不是性愛。」

成就感很像就是工作的事情,但是性愛應該是私下的,我不想要混在一起。

同學們很惋惜的表示:「好可惜,你的計算能力明明就很厲害,如果你加入的話,我們應該會更高潮更快樂。」

套一句其他朋友說的話:這是性器官的不合XD

對我來講,這種經驗實在是很特別啦😂

不過仔細想想,用大腦形容祂們的感受力又不精準,應該說,很多高維度的靈魂是享受「智力」的能量激盪,其能量特質足以承受高強度的資訊流動(本身就是光纖),能夠享受和其他靈魂的智力、知識激盪,特別爽快。

真覺得要翻譯靈界的現象,好難啊~要一直找更適合的方式來形容。

對了,這群研究生性情的靈魂們,剛認識都很內向客氣,還想說大家都很害羞呢!沒有這麼多行動和表態。好像一群書生。

搞了半天,原來祂們的行動和表態都在腦袋中這樣。

智力熱情如火XD

我觀察我身邊的研究者朋友們(人類和學生等等),也有部分人的靈魂是偏向這種思維的高速運轉狀態,人類層面可能會出現強迫症啊,高控制慾,一些相關的感受,像是:「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的按部就班步驟狂。然而對感官,像是飲食方面的肉體需求就很清淡。好像力量都集中在大腦的分析跟結構上。


真的是很有趣,分享給大家,當作增廣見聞。

其實靈界還有其他類似性愛高潮的過程,有些能量的流動很難解釋,真的要化繁為簡,大概就是讓不同的能量聚集在一起,你推我,我推你,最後找到一個互相的默契,就高潮了。

聽起來好像很無聊,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層面的能量性愛都是這個樣子。這是「你懂我,你可以跟我合作!我們同在一起!」的快樂。

都是分享到最極致的快樂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