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新書和桌曆預告

 



好啦,各位!不意外的話,12月下旬三大通路,博客來誠品跟金石堂就會開放平裝預購了,1月多精裝版本會在我的網站上推出,到時候再看到貨時間,希望可以讓大家盡快拿到。這次只有平裝有簽名,如果全彩精裝想要簽名,就是簽書會帶過來吧。

這次的平裝有簽名版,精裝沒有簽名。光是平裝本我就簽了兩千多本快死了Orz

(現在書還在做最後定稿確認,還沒印,就是快啦!)
這次的封面和書名,我都很喜歡喔喔喔~~

大家都很好奇第二本書也和第一本書可以放枕頭底下或旁邊嗎XD,當然可以。只是效果不同。其實書的效果是要封面+內容,所以只拍照封面沒用,但是購買電子書的同學可以用(因為檔案是在一起的)。

第一本書是和地球、氣脈能量的穩定與連結有關,主題是眾生萬物。
第二本書是和靈魂、生命輪迴有關,主題是人類與人生。

其實我覺得第二本書和大家的生活更有關係。我會建議拿到書以後啊,大家先別衝動,先試試等級1的,把書放在臥室就好。

等級2是放在床頭櫃,也就是躺著伸手就可以拿到的位置。

等級3放在枕頭下。

超終極抖M就把1-2集一起放在枕頭下。

買電子書的同學,就把1-2集放在同一個檔案夾內,請留在兩本書放在一起的頁面,接著關機或待機都可以,能量就錨定了,然後把電子書放在床邊,會和實體書有同樣效果。祂們連這種事都確定好了。

我是勸大家先冷靜點,連Mulo都特別講說:「這本書抓的能量真的要斟酌喔,不然你可能會累個兩三天整個被打趴,先試試看自己的承受程度。」除非你接下來兩三天都放假,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不然會建議先從簡單模式開始。

精裝本的能量大概加強5%,大家好奇的靈界考卷內容這要看你們靈魂的學習進度,如果放很多本,功能和一本一樣啦。沒必要買多說真的。而且影響只限定單人,這不是範圍技好嗎XDD,不要以為可以拿去員工宿舍害人(?)沒有啦,只給有意願嘗試的讀者,祂們還是會尊重各位的自由意志。

倒是這次博客來販售的簽名版,會有限量小貼紙XD,很可愛喔。等編輯把上架連結貼給我之後,我再整理清楚的購買頁面給大家啦~

書快好啦,終於順產了!我居然一年內生兩本書!(痛哭流涕)

我在潤稿的時候,居然被樓上慈祥摸頭說:「明年第三本繼續喔⋯⋯」
第三本主題是宇宙和星際文化!

救命啊~~沒完沒了欸~~

對了照慣例,電子書上架會慢個一兩週。



我都忘記說了,桌曆已經交稿出去印了,可能下週我就會拿到樣品,總之也是希望可以趕在12月-1月出貨喔!

真是要死了,我都覺得我自己的產量也太高了,即便現在也在每天改作業中,燃燒內心的小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