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腹黑店精靈

出門在外,手機隨便畫XD


我運動完之後,經過某家生鮮超市,店精靈在門口歡樂的發傳單說:「歡迎光臨、歡迎光臨!漂亮姐姐,我們今天的生鮮蔬果剛到貨,非常新鮮,請進請進!」​

我好奇地問:「有草莓嗎?」

「有!」祂們那幾隻叫得好開心,能夠服務別人,似乎是非常大的成就感。

「哦,不錯耶,那我過幾天再來看看。因為我前天在其他的店買草莓了。」我說。

其中那隻大的,因為認識祂蠻久了,祂立刻臉一沉:「嘖!」

也嘖的太大聲了吧XDD,以前還會露出可憐失望的表情,現在我們太熟了,祂就不遮掩了。

「如果你家裡有草莓,那幹嘛還要問我們呢?嘖!」祂一臉腹黑。

「我只是要確認啊,下次再來買嘛。」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嘖!捧場就進來呀,真不夠意思!」腹黑店精靈繼續嘖嘖。

我快笑死,這樣的真性情,我真喜歡。之後再來買吧。

因為我昨天去這家店了,平常也常去還有會員,算是常客。今天覺得不必要再去了啦XD,常見面。大家態度更親和隨便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