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萬國交通樞紐|12/10、12/11、12/12粉彩日常整理

12/10粉彩日常整理。鼓起勇氣面對過去發生的事情



12/10、12/11、12/12粉彩日常整理。

其實趕書稿的時候,上面有很多能量跟資源下來,也把我內在某些壓力給擠出來,覺得好像榨果汁機一樣。

類似的事情經歷多了,這些年我也學了不少幫助自己的技術,就可以一關過一關的,耐著性子,老練的把各種糾結打開。


12/11還在擠出壓力,至少可以面對這些壓力



前一陣子處理的都是原生家族的議題,這一陣子處理的是靈魂深層的孤寂感,因為覺得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所以要把自己封鎖起來。

不過處理到這個議題的契機,其實是從畫圖處理我的小肚子開始。因為一直坐在位子上,覺得又胖了T T,真的覺得坐太久加上時限壓力會變胖,簡直職業病。

尤其保持運動的關係,一旦變胖,在做很深層的伸展的時候,我會卡到自己的肚子XD,實在是無法忽視的小肚子!




12/12像是充滿信心的願意前進


肚子的議題都和界線有關,不管是食物啊,還有人際關係,包括想要保護自己的部分。我陸陸續續處理到,我的靈魂會想要連結前世世界各地的能量,幫助那些土地代謝壓力,我的肚子是什麼萬國交通樞紐啊啊(撕紙)

真的是每隔一陣子就想掐死Mulo,什麼都給自己扛在身上。

至少我清除壓力還有解除前世約定的速度還蠻快的,這次處理到的議題也蠻順利的化開,我的小肚子終於不會再害怕與大家接觸了(也是因為每次都把爛東西扛在自己身上,搞得自己非常痛苦,更不敢跟別人交流),連續這三天的圖畫就是小肚子在快樂的唱歌(?)

總之,紀念我終於有快樂的小肚子啦~

雖然還是胖胖,至少是開心滿意的胖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