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京都的貓咖啡廳



有些同學問日本的域靈會不會陪我一起上課?不會啦,現在日本也入冬了,日本氣候條件比台灣還嚴苛,大家都在忙著儲存能量過冬,我不會麻煩祂們陪我上班,也太不好意思了,我在日本已經受到祂們很多的照顧了。

倒是我回台灣之後,日本祂們的能量有沿著氣脈過來打招呼,我有介紹幾位台灣的域靈過去那邊學一下技術,同類之間的學習效果還蠻不錯的。

說起來,還沒有寫我在上高地當天晚上發生什麼事(目遠),日本行還有幾篇沒寫完,就又回到趕稿地獄,我的事情怎麼這麼多啊⋯⋯(哭躺)

照片是京都貓咖啡館的貓咪!每一個個性都好好!只是如果手上沒有吃的話,根本不理你QQ,就得投錢買零食買乾乾,以博得寵愛了。

朋友說,一旦沒有飼料,貓咪鳥獸散。這個感覺就好像錢花光的糟老頭,被酒家女遺棄了。

真的QQ
好現實的貓咪世界。
所以我就一直投錢,享受被貓咪圍繞的感覺XD
啊啊,這就是殘酷的消費社會啊~~

幸好回家之後,我家兩隻貓會投懷送抱,還是家裡的貓貓最棒了!

多現實的貓咪啊,拿了香檳王就變成萬人迷了


小姐名單



這不是我要不要點的問題
是小姐們要不要理我QQ

因為追求者(顧客)不只我一個人,要吸引的貓咪的注意力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