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排除各個層次的壓力|10/3粉彩日常整理​



我是先畫完雷利長老整理能量場的圖畫之後,才把焦點專注在我的情緒身上。

這兩天情緒莫名浮躁,乾脆閉上眼睛用力地隨便塗抹。改作業的經驗讓我知道,大部分人的壓力來自大腦,其次是身體。

閉著眼睛畫圖,能夠釋放深層意識的壓力,反而睜開眼睛比較容易被大腦控制。因為我的壓力真的太多了,閉上眼可以更徹底地釋放掉。



第一張大腦,第二張是身體,選筆的時候是睜開眼睛(也可以閉眼亂選啦),只是這次祂們提醒我要整理很多層次的能量,就睜開眼選筆,比較可以看清楚能量的流動。

兩張圖之後我覺得還是不夠過癮,還是有點壓力,依然閉眼畫了第三張,才覺得舒服了,第四張就睜開眼睛畫。

第四張圖就和剛開始的整理圖很像,但是有更放鬆了。

我看了剛剛那一輪閉眼畫的圖,才發現是在排除一大堆過去累積的設定跟壓力!Mulo設定我這輩子人生有很多限制,因為希望我走上祂期待的方向,很像把方向盤轉緊,我也充滿壓力又很累。

雷利長老晃晃手說:「你已經長大了啦,那些設定都已經不合時宜了,把你綑得太緊了,都快憋死了。我整理之後讓你爆炸一下,趕快把這些壓力收拾丟掉,炸彈拆一拆,真是的,已經不需要這麼多沒有用的東西了!」

我看著雷利長老抱著一大捆,像是廢棄的纜線和大型垃圾的能量丟出去,看起來也太驚人了。

畫完之後,我也冷靜下來了。

啊,終於又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