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人的溫暖與祝福



|9/14粉彩日常整理

有一些人風評雖然很好,氣場卻是冷冰冰的。

有的房子也是,乍看營造的暖光很居家,裡面也都有家具和居住痕跡,卻是冷冰冰的。

被愛的感覺是溫暖的,願意愛的感覺更是溫暖。渴望愛的氣場是畏縮弱小的,至少還保留情感存在。

每次我看到冷冰冰的房子,我都在想,為什麼人會活得越來越麻木疏離?像是機器人一樣,以致於擁有了房產,卻失去了溫度?連人的感覺都沒有了。

尤其看房子的這些日子來,溫暖有愛的房子特別稀少。

逛創意市集感覺到的溫暖與祝福,還比高價的房產多。

覺得要花一大筆錢,買沒什麼祝福跟愛的房子,心情就很差 ಠ_ಠ,不然真是逛到沒趣。

這大概是職業病吧(?)

/

我覺得房子的溫度一方面和建商用心與否有關係,再來就是買家的心態,如果有住在裡面就是生活的心態,總之都和心念有關。

冷冰冰的房子會切斷人與人之間的友善,只剩下利益,住在這種房子很容易累,需要花個半年以上住在裡面,慢慢地改善整個空間的環境,也像是教育房屋的意識體。

我何必買了一個,住進去要累半年的房子= =​


我終於可以靜下來專心的趕第二集,結果進入了越寫越多的狀態 ( ´༎ຶㅂ༎ຶ`),只能祈禱最後的字數不要又爆炸了。

網路更新會稍微慢一點,因為要專注寫書啦~
#靈界運作

​/

另外題外話,我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我的礦石們格外沉重?(礦礦們很喜歡給我摸,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我還在想說,最近的氣脈怎麼壓力這麼大?就聽到長老說:

「哎呀你,暫停教課之後,就要把額外的教學工具全部都卸下來。你的靈魂本質本來就非常快,現在就讓你加速轉轉轉,恢復你靈魂本來就有的輕盈還有敏捷,你越來越輕,當然會覺得地球的能量越來越重。這樣子寫書也會比較方便,畢竟討論靈界,也是要把輕的能量拉下來呀,要能夠落實和務實。」

噢~原來如此。尤其這幾天的圖覺得好輕好舒服!非常喜歡!


9/16粉彩日常整理,左1

1 則留言:

  1. 因為有愛的房子,都自住了,沒有要賣?XD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