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神明愛吃的食物


6/5粉彩日常整理,左1​


我曾經問過台灣的神明(精靈),人們供奉食物的時候,祂們最喜歡哪幾種供品?

祂們熱衷討論的結果是:木瓜、鳳梨、香蕉,鮮花(氣味濃的)、蓮霧還有蘋果等等。

我之前在台中開課的時候,曾經遇到附近的廟剛好在慶祝,我當時路過發現好多遠近的眾生,送來各種禮物到廟的中殿,禮物看起來就像一顆顆顏色炫麗的氣球,我遠遠的看祂們在那邊開party,陸續把那些球拿起來吸(吃的意思),很嗨很ㄎㄧㄤ。

隨著我認識北中南各種廟之後,也認識了東部,還有一些自然野外的精靈。就發現和人類打交道混得越熟的精靈,難免會沾到人類的能量,就比較沒辦法直接吸收太陽的能量。也沒辦法飛得太高。

而植物、蔬果會吸收太陽的能量,就像是一種轉介,正廟裡面的祂們都有各自愛好的蔬果,整體上,香味越濃厚,也越是喜歡。

祂們還跟我聊說,有一些人送上蔬果供品,還充滿敬意跟信仰的能量,信仰的能量閃閃發光就像是灑了糖霜在上面,祂們超愛!每次遇到信眾送來自己喜歡的蔬果,祂們也就特別開心。(會歡樂的扭動)

隨著我後來也認識日本的神明(精靈),剛開始混熟的是狐狸們,祂們那邊一大堆的麻糬(也會送給我一些,像是芝麻跟紅豆泥的沾醬,可是這兩種我都不喜歡T T,我比較喜歡單純的米香),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那邊一大堆麻糬,原來稻荷神社與稻穀的豐收有關,有許多相關供品。

也隨著狐狸們介紹給我更多的日本神明,我也好奇地問說,祂們有特別喜歡的供品嗎?

沒想到祂們一致推崇:「是蘋果!蘋果啊!」

當時我還不懂日本蘋果的獨特之處,是在之前靈界去上高地旅遊之後(順便兼差),我被域靈塞了一大堆蘋果能量(這算供品嗎?)回台灣。因為數量太多了,如果不趕快消化掉很快就會分散掉(畢竟像是雲煙一樣的能量),會太可惜。

我留下一些,其他的送給認識的台灣神明們,當祂們從群組中收到日本贈與的蘋果後,全部大為驚艷!紛紛說:「日本的蘋果也太香了吧!太厲害了吧!」

甚至還有誰在那邊講:「我要托夢給我的信眾,請他供奉日本蘋果!」

喂,托夢不是這樣用的吧?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呀,台灣超市也很容易買到日本產品,台灣的神明的多多少少都有收到信徒拿的日本貨供奉,可是為什麼在群組裡面表現這麼激動啊?

長老慢條斯理地說:「因為產地直送啊,屁寶。你收到的兩個小時內就分送給大家了,比人類的快遞還要快多了。域靈分送的禮物還帶著新鮮乾淨的日本氣脈,食物摘取過後超過半天,就不會再連接產地的氣脈了。所以對台灣的大家來說,是非常新奇又新鮮的體驗。」

所以想要透過托夢請信徒供奉日本蘋果的構想,可能會有點失望吧XD,就沒有那麼新鮮。

後來,當時台灣的神明們非常感謝日本送來的禮物(雖然是我轉贈的),幾個中南部在果園旁邊的廟,說台灣的水果也非常好吃!一定要讓日本的祂們好好嚐嚐!(撩起袖子露出「台日友好」的刺青手臂)

因為我太好奇日本大家的反應了,我順水推舟,當靈界快遞,請氣脈把香蕉鳳梨一大堆的台灣水果能量打包送過去,請日本的祂們嚐嚐。

試吃的都是日本神明,不管是台日哪一方的域靈們都有一種領域性的堅持:「植物就是我們的寶寶!我們的寶寶就是最棒的!全世界就只有我們家的寶寶(蔬果最棒!」域靈只推自家的產品不準啦,所以我們就只看神明們的看法。

日本的祂們超級愛香蕉!是吃到感動的停不下來的程度,邊喊:「好棒的熱帶水果!好香啊,真是太棒了!來自台灣的愛呀!」(噴淚)

但是鳳梨在靈界好像有一點刺刺的(辣?能量銳利?),就不太合能量比較軟的日本神明,但是喜歡的非常喜歡!能量比較硬的日本神明立刻在群組問:「小湛小姐,請問你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台灣的鳳梨直送我的神社?」

因為台日水果的交流實在太熱烈了,我乾脆拉群組把大家放在一起,忍不住把群組名稱改成「台日蔬果市場」,那麼愛吃,祢們自己想辦法互相聯絡管道。

但是終究有海洋隔在中間,海洋在靈界就像是很高的城牆,不同土地上的能量都需要另外的轉譯,像我是聯絡海洋的域靈還有兩方土地上的域靈幫忙傳輸。域靈們和我感情都很好,不由分說的都很願意幫忙。

神明們(精靈)跟域靈的頻道是不同的,域靈的能量更深更大,就像是5樓跟6樓的差別。域靈是在比較高的層次。

我不想每天幫忙送蔬果,我的生活已經很忙了。很高興長老冒出來,拿出考卷對神明們說:「教祢們聯絡域靈的工作技術,稍微有一點難度,需要大家互相合作才能串起來,就可以接上域靈的頻道。記得要保持禮貌喔。域靈們像是祢們的大前輩,如果你們可以互相合作,也是可以加強代謝地球上的能量循環。」

只能說,沒有什麼可以擋得了吃貨的執著!

一下子群組都安靜了,各自努力寫考卷進修,接著分組討論誰互相幫忙,我就在旁邊涼快著看,這種為了合作吃東西的默契,真是太棒了XD

後來我也不太在「台日蔬果市場」群組內說話,因為裡面的發言,就真的很果菜市場:「芒果季節到了,想要先試吃芒果嗎?我們這邊有幾個品種,喜歡酸的還是甜的?先送一批樣品過去。想要多少再來討論。」

「最近豪雨成災,這裡缺乏日曬的能量,你們有沒有足夠日曬的蔬果可以送過來?有些能量比較強貧弱的小朋友,需要陽氣多的蔬果進補。」

「大概有多少小朋友的數量?要吃幾天?要幾種口味?」

「高麗菜、青江菜還有小黃瓜,可以嗎?地瓜跟馬鈴薯也不錯,儲存了非常多能量!」

台日兩邊的神明在那邊相互推薦,我好像也插不了話ಠ_ಠ ,我最近沒有買菜,沒有注意菜市場熱門的食物。

不過真的感覺到台灣的大家很熱情,很想要量身訂作,盡量多給,能幫多少算多少,還會打折。

日本的大家則是很客氣,比較拘謹跟敬重,土產的能量包裝都特別精緻,連台灣的大家都忍不住說:「哎呀那個蝴蝶結怎麼打得這麼漂亮?哇包裝也太精緻了,我們再多送幾箱芒果過去好了!」

就很奇妙XDD ,人類的生活行為還有習慣,真的很影響靈界的大家呀。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啦!

#靈界的台日友好
#吃貨


然後拜完的食物,如果是拜正神的,祂們其實吃很快,5-10分就吃飽了,然後另外給祝福進去,人吃這些食物就還OK,但是拜地基主等的就不建議吃了。

有些廟裡沒供品,是因為祂們直接吃宇宙的能量了。不過對吃貨來說,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多吃啊。日本的神明是說,祂們的水果都是私下待客的,上班時候不能吃東西!
(台灣的神明就沒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