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被支持的感動



曬下今天上課收到的花花 ♡♡♡

如今課程可以常辦,並且快速額滿,都是無數同學的口耳相傳還有支持。非常感謝理解我,以及陪伴我走來的每一個人。

我的認真也都被認真的同學們看見,而我能夠做的感謝,就只是在課後盡量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很珍惜每一次在實體班跟大家相處的時光,每次都留到最後,回答所有人的問題。雖然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講清楚說明白啦,畢竟有一些事情還是需要親身經歷,才會懂,我也不方便講太多。至少我能夠講多少、算多少。

久久見一次面,特別覺得大家成長的幅度很明顯。這個時代很需要耐心跟毅力,能夠堅持下去。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善良。不會同流合污、有智慧的善良,可以讓我們更清楚自己前進的道路,能夠問心無愧。

在這個時代生活不容易,願我們都能夠在勇於做自己的同時,繼續把善意和支持的力量,擴散出去

#居然被同學說瘦了更好看了(開心♡

但其實體重是增加的,運動的時候有明顯發現線條更清楚,應該是肌肉量增加的關係。不過也還是有小肚子啦,小肚子對我太不離不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