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西洋芹汁​

米粒有可愛的粉紅鼻❤️



上禮拜我去有機商店逛一逛,看到了西洋芹,隨之聽到安烈爾說:「買這個,可以增加抵抗力。」

但是身為一個懶惰蟲,我要很難得心情好才會啟動果汁機。我猶豫那幾秒的時候,聽到指導靈督促:「哎呀反正是有機商店的食材,丟到水裡面沖一下切一切就可以了!你家也有濾網,反正全部都丟進去一下子,很快就用好了!」

既然講的那麼簡單,那我就試試看好了。

還記得前幾年有翻「醫療靈媒」這本書,裡面就在大推西洋芹等等蔬果食材。但是那時候Mulo的評價很普通,我家哥哥這樣說:「書的內容太簡化人的體質,歐美西方人種和東方人種就不一樣,以及環境的影響。像台灣這個地方比較高溫潮濕,人體內的細菌還有適合吃的東西也不太一樣,總之參考看看也是可以啦。」當時我也只是當作普通的書看過就算了。

後來我連續喝了幾天西洋芹汁,我還有加一些老薑片,其實我還蠻喜歡芹菜的味道,我覺得好香喔!接受度很高。

我問安為什麼推薦我西洋芹?祂說:「抗過敏啊。現在季節轉換,你現在皮膚有時候會癢癢,有沒有覺得比較不癢了?」

欸!真的是耶!雖然不到很嚴重的癢癢,但是很明顯的搔癢消退了。到底是哪邊的功效啊?

「每個人過敏的原因不太一樣,有些是心因性的自我攻擊。那你的狀況是缺乏一些微量元素,芹菜內含的豐富的鉀也會讓人心情比較好,心情好,還有足夠多的微量元素,整體上的效果就還蠻不錯的。」

安烈爾邊忙著祂的工作,邊跟我解釋:「但是微量元素的組成,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腸道菌哦!因為腸道細菌會幫人把攝取到的不同的元素整合起來,變成酵素之類的,像是A加B等於C,有各種複雜的流程。現階段你只要加強喝芹菜汁就好了,但是我很難說別人是不是需要,反正我是以你為主。」快速地省略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XD

我回家還翻出了醫療靈媒那本書,書是二手跟人家拿的。我大概翻一下安東尼對西洋芹的介紹,也快速地翻了一下其他章節,然後問我們家的指導靈。

指導靈們也是語帶保留的說:「因為要把很多的資訊帶下來,所以有一些東西要簡化,在我們看來就不是完全正確。其實把這個當作參考書就好。因為有作者靈魂的工具在這個書上面,每個人的指導靈都會看到,如果這個工具適用在讀者身上,大家的指導靈就會鼓勵人身去嘗試看看。反正推廣的也都是蔬果跟生鮮食材,整體上也沒什麼危害性。」

嗯~好吧,也是啦。認識靈界的祂們久了之後,就發現祂們其實還蠻尊重彼此的專業跟表達的看法,那要不要採用,如何選擇,就是看個人的自由意志。

我還是有觀察一下我皮膚癢癢的狀況,能夠感受到一些前世的,有關「恨自己」的議題:生氣自己做得不夠好,奉獻的不夠多,還是有這些殘餘的情緒在。

就只是因為氣候變化大,會把體內的壓力給逼出來,變成表面的過敏。

總之現階段喝了好幾天西洋芹汁,覺得效果還不錯,只是西洋芹的味道真的有點重,房間都是西洋芹的味道,我是很享受新鮮蔬菜的味道啦!

米粒躺在沙發上看我走來走去,一下子打果汁,又在那邊手動過濾等等,當我喝完之後,滿身西洋芹的味道坐到她旁邊,米粒嫌棄的對我說:

「媽咪你喝的東西好臭,比我的便便還臭。」

小笨蛋= = 你這隻肉食貓咪,不懂蔬果的美好啦!

#醫療靈媒
#西洋芹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