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靈界|束縛2

3/23日常整理,左1

我也沒想到有第二篇,反正就來了。

後來我去學校問老師討論打包的變化,學校的老師都很嚴肅,像是教官一樣,祂們問我想要綁成奇形怪狀的目的是什麼?我說因為很好玩。祂們一臉難以理解的樣子,給我很多的講義,叫我去研究⋯不會阻止學生,會鼓勵學習,這是很棒的教學方式

其中一位老師想要更了解我的需求,問我:「一般的打包就是抓起來、限制對方的活動。那你想要的打包,除了限制對方的活動之外,還有沒有更明確的條件?例如針對某些部分?」

既然生在地球,我試著比手劃腳解釋:

「用人比喻好了。人有腳,還有生殖器官,性徵。所以地球式的藝術性打包,會強調限制跟性的特質。我也知道能量眾生並沒有顯眼的性器官,但是該怎麼說呢?就是稍微拐彎抹角一下,還是有限制行為,類似把雙腳開開、綁起來,繩結具有變化性,而不是單純的把腳合攏綁起來。」我應該講的夠清楚了吧?

靈界老師點點頭,接著翻出地球生態資料,祂邊跟我解釋:「你想要套用地球上人類的生活應用方式對吧?但是我們還是要回到實際的教學層面。現在你正在學習星際的警官培訓,所以打包的對象一定都是有危險性的嫌疑犯,祂們往往會有幾個特質:1.柔軟的能量本體,2.強硬的保護屏障。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的星際眾生都是可以變形的。我們來拿地球的生物來比喻。」

靈界老師拿出了一張非洲大蝸牛的圖片,擺在我們之間,對我說:「柔軟的身體、堅硬的外殼,受到壓力會縮起來。但是你的要求是,雙腿開開,不能完全的拘束,要有非常規、並且具有遐想的打包空間,隔離本體和堅硬的屏障。你先想一想,你要用什麼方式打包這樣子的眾生?先使用你的人類邏輯,我們再來後續討論。」

我呆愣,瞪著這隻立體影像緩慢爬行的非洲蝸牛,靈界老師好像說的也沒錯?

但是這個腳腳⋯⋯也是啦,星際其實很少有對稱的「腳」,大家大多數是圓滾滾散發光芒的能量體,就算偶爾會遇到細長型的眾生,嗯⋯我的腦袋突然打結了,我要多想一下其他的可能性。

老師也沒有批判,就只是聳聳肩說:「你可以多想一想,我先去忙。有其他的問題再來找我。」

沒想到非洲大蝸牛,真是不簡單啊= =


考慮許久,也許我只能退而選擇台灣粽子的打包,還比較有實踐的可能性。至少我可以想像著把蝸牛柔軟的部分,打包成粽子掛起來。除了加入竹葉的香氣,我一定要加入東泉辣椒醬的味道。

不然用打蕾絲、編織毛線的方式,把蝸牛纏繞出精美的圖案也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