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兩個世界日常進度

今天依然一大早起床,趕快把新書的最後一校看完,把幾段稍微不順暢的地方改一下就完成了(躺地)。到時候全彩限量1200本,有親筆簽名喔喔喔喔,感覺會簽一整個下午的感覺....​

明天又是早起直衝高雄!!晚上就會回來了,這兩天持續跟米粒報備我要出門一整天,免得晚上他又氣死,罵我都不回家XD

​/

然後靈界的部分,目前我是管理職的實習生,就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跟一般公家單位的實習不同。

管理職的工作層面上,以分配任務、盯著團體進度為主。其實有很多人事管理的進修,不是只有單純上班的技術性而已。

也因為管理職要「管理流程」,能量要四面八方(我覺得更像是張牙舞爪)的衝出去,快狠準的找到關鍵,辦事效率要更高,要有銳利的眼神和態度(反正走生猛訓練)。沒在談客氣的,全都公事公辦。

我不禁心想,難怪眾生們遇到長老和安烈爾都怕爆,長老們也是發現地球上的大家怕死自己了,才漸漸修飾自己的工作方式,練習走親和路線讓大家安心。(安烈爾倒是沒在管這件事)

用靈界的方式理解能量,和用人類的角度理解能量真的天差地別。例如,剛剛說管理職的能量要濃縮又凝聚,具有爆發力,所以管理職的能量一直都保持在循環快速、完整又強盛的狀態,工作經手的能量會簽章,而簽章就是印烙自己的一部分能量⋯⋯如果用人類的方式來說,就是把整張臉印上去(?????),要把你的精氣神都集中,那其他的眾生就會知道你的來歷和精神和所有的狀態,而不敢造次。

只是用人類的方式解釋就變成爆笑的畫面了= = ,把整張臉印上去也太好笑。

我當實習生這段期間,長官都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讓我自己繼續去摸索,最近就在練習寫公文(反正就是練習把臉印上去),但是因為我個性本就沒那麼張揚,印上去的能量就少了一點氣勢,像是墨汁太淡不清楚。即使長老和長官祂們都有示範「堅決而毫不猶豫地展現力量」,而我還是覺得太羞恥了(突然覺得這應該遺傳自Mulo低調的個性)

這種能量爆發的效果實在是⋯⋯我還需要一點心理建設。該怎麼說呢,臉皮要好厚啊。

另外,巴利爾長老提醒我一件事。「你寫公文的時候怎麼都有語助詞?」祂問:「像是『哦』和『啊』這些都能省略。」

嗯~~靈界的公文又和人類的語言跟文字不同,中規中矩,要把自己所有的個性都收起來,省略所有不必要的氣氛(幾乎是無視於情緒,或者是,情緒的穩定度已經來到中立的最大值),只要有一點懶散、無趣,放空,靈界的公文(因為要聚集所有能量)就會出現這種『哎呦』『哈啾』『哇嗚啊』的無意義情緒表現。那個專注力真不是蓋的。我其實已經很努力投入了。

我重新看了自己練習寫的公文,裡面的『哦』和『啊』,原來是我習慣性和星際同學們聊天打屁的態度啊,看起來這部分的輕鬆也得收一下了。因為邊練習寫公文,邊和同學聊天,結果能量也收入進去了,還真的一點分心都不行。

我不禁嘆氣,怎麼當個管理職實習生這麼難啊,一點放鬆都會露馬腳。

「可是長老,祢們正規的管理職,難道都不會有一點分心的時刻,出現這種『哦』和『啊』的語氣?」我無奈問。

「做久了就不會了。」巴利爾長老露出「你還嫩得很」的得意前輩模樣。

「可是,我交出這份公文,我的長官沒說什麼呢?」

我納悶地說。長官只是要我繼續寫其他格式的公文(就當作換另一半臉用力猛蓋)。

長老露出微笑。「你的長官倒是覺得,那像是高中女學生的可愛口氣,因為很可愛就賞心悅目,就不挑你毛病了。反正這只是練習。大家都一把年紀了,有那麼年輕的靈魂來學,也不會為難你喔。只是我還是得提醒你一下。」

「誰敢⋯⋯」安烈爾又想從視訊中竄出來,我把祂壓回去。

最近源頭光燦爸爸教了我一些技術,爸比覺得安烈爾有點管太多,得讓祂收斂點,我還蠻開心可以學相關技術。雖然只能暫時壓下幾分鐘,也能讓安烈爾氣稍微消一下。(祂也不敢對我怎樣,頂多委屈得要死,多抱抱就好了)

「只是,當管理職真的好不容易喔。祢們到底是怎麼保持健康的身心啊。」我真是難以想像。

「你太年輕了啦。當然不懂囉。」另一位長老插嘴說。

也是啦,祂們的年紀都可以規劃、看著好幾個宇宙誕生了,像我人生才不過幾年,根本沒辦法想像祂們的心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