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上繳工具

    12/22

我終於改完三階作業啦~~(快樂翻滾)

改作業的時候,我需要準備很多能量的工具,檢測大家能量的流動方式,就有點像是探測器,要看花匠是怎麼種植植物的,礦工是怎麼開採礦石的,製造業是怎麼製造物品的⋯因為靈魂們的差異性真的太大了,就變成是,我們家的能量場要可以運用很多的工具,並且清楚各行各業的構造,還有更適合的運作方式。

本來這些工具都是Mulo的,有一些還是公家單位所屬的。這次三階改作業依然是Mulo遠距離教我怎麼去使用這些工具,然後長老在旁邊支援。

既然作業已經改完了,團隊叫我趕快畫圖,我要把同學們殘留的能量,還有這些能量工具全部都收一收。也因為哥哥已經回到故鄉休息了,這些工具也沒有地方放了,我就幫忙繳交回公家單位。

邊畫圖收拾的時候,邊聽到宇宙公家單位嘆息:「Mulo真的離開了啊,一直都覺得很不切實際呢,現在真的有祂已經離開的感覺,想要把這些工具放在博物館展覽呢。」

Mulo在我頭上無奈的說:「我還活著啦。只是,把自己的東西全部都結束了,也好惆悵不捨呢。」哥哥忍不住抱抱我。

連帶的,本來我使用的蠟筆上面有一層都是哥哥的能量,也順便都更新了,變成都是我的能量了。

祂們說,之後畫圖課和冥想班,都會讓長老來帶領啦,然後我來實習,有一天,應該我也可以獨撐大局?真是期待呢。
​
Mulo掛著眼淚說,大家都要祂退休啦,都已經回到家休息了,躺在床上就應該好好的休養,哪有在醫院加班的?就放心的交托給我們吧。

總之,今天的圖像是告一段落,Mulo還是會陪著我啦,只是說上課帶領的就不是祂了,祂就偶爾插花跟大家聊天這樣。該休息就休息呀,哥哥。別那麼愛操心啦。



圖畫也像是大爆發呢,很大的轉換,我好喜歡第二張喔。其實我的能量也不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