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畫圖班畢業班|我們的未來與愛

 

畢業班同學給我的愛


每次上三階課,我最期待的就是收集大家的圖畫了!

可以看到大家的靈魂還有人類層次一起茁壯,一起整合,是很大的成就感!就好像照顧著小動物長大(笑),大家都可以長成自己的模樣!可以看到生命的無限可能性,是一件非常幸福,而且感動的事情!

如果我要把三階濃縮減成6個人,那明年2023年,應該會在八九月之後準備報名,地點就是台北了。想要報名2023年三階的同學,要記得每個月至少要留下印象深刻的10張圖喔。

/

今天就是一直睡,睡到翻掉,超級爽,睡到米粒一直走過來看,確認我還活著(大笑),大概也是因為,這幾個月我每天都早起,而且晚睡,突然睡一整天,實在很不對勁XDDD

今年一整年的部落格都沒有把文章整理好,這幾天有空來慢慢處理,然後我也要寫星界啦嗚嗚

阿齊亞一月會重新連載啦!Mulo說希望阿齊亞也可以紙本化,但是我懶得畫插圖了,我可以請更厲害的插畫家幫我插畫XD

待辦事項依然很多,就是要調整好舒服的前進速度,不可以再逼自己了!

和同學們一起期待未來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