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冬至快樂!



今天跟朋友吃飯,聽說雙連站的文昌廟旁邊有一家很好吃的湯圓?我喜歡花生湯圓就買回家自己煮~手工湯圓還真的不一樣。花生粒好明顯。​
經過廟的時候,有感覺到裡面的大家露出無奈的表情,我喜歡給大家驚喜,就順便檢查一下大家的能量整理有沒有符合公家標準。我只是一個幫忙檢查的小幫手。

要走的時候,還聽到祂們心有餘悸的說:「你沒事別來呀⋯」,幹嘛這個樣子XD

正神的廟宇會有一道金色的光直衝雲霄,連接宇宙的公家資源,當地的氣脈也會穩定清爽,被淨化得很乾淨。在裡面工作的精靈們都可以照顧好環境,也可以照顧人們,並且調教當地的眾生好好的生活,不要騷擾人類。

靈界有秩序的一面,也有混亂的一面,總的來說,都是有秩序的區域較多。也是如此,所以我們的生活沒有誇張的靈界干擾。

通常都是人的能量穩定了,靈界眾生也不敢對人類做什麼。其實人類的能量是很大的喔,不要小看自己。尤其我們的健康,是最大的防禦。

後續

晚上我煮湯圓的時候,發現文昌廟那邊的精靈跑過來跟長老領考卷,還邊跟我說「誒注意一下那個火,別開這麼大,你要控制一下火哦⋯差不多可以撈起來了,趕快啦,不然外面就爛掉不好吃!」在那邊摧促。

祢們是常常看隔壁的小吃攤煮湯圓,也對煮湯圓有一番心得了厚!以後我要叫祢們湯圓精靈了啦ಠ_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