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靈界的冷?

照片是跳入紙箱裡面的醬醬。
這張光影好棒,終於不是一團黑。


台北到8-9度,我這兩天簡直被棉被黏著了,爬出來都需要一點力氣。也幸好台北不再下雨了,不然又濕又冷太痛苦了。

靈界很像是網路,我在靈界有那麼多的朋友,就有不少的朋友群組。我還在棉被裡面掙扎的時候,稍微打起精神,問一下地球靈界上的朋友們:「欸欸,如果寒流來天氣很冷的話,祢們也會有感覺嗎?」

「說那什麼傻話,當然不會有感覺。」

祂們淡定的說,背景已經是在一處雪花遍布的世界。精靈朋友們幾乎全年無休的,只要太陽出來之後,就會去世界各地幫忙淨化環境。總之祂們日出就出發了,不像我還繼續躲在棉被裡面。

「冷的感覺是什麼呢?人真的好脆弱,或者說,有載體活著的眾生都好脆弱。」另外一位精靈朋友說。祂們有時候會引導大量死亡的動植物魂魄,回到光裡休息。

「嗯⋯就是全身都縮起來了,能量場一直縮起來,會好冷好冷,連呼吸都覺得太冷了。」我邊說著,邊覺得好抽象。

仔細回想,我有幾次在地球的靈界跑來跑去,不管是沙漠啊,雪山啊,或者是各種極端氣候裡面,靈體確實不會有太多的感覺,感覺場景的變換跟我無關,真的有關係的,就是太陽的有無。

太陽的能量,會帶來地球氣脈的昇降,陽性眾生,像是精靈啊龍族這種,在太陽的能量中格外有力量,充滿精神,可以大範圍的工作。

可是到了晚上,或者沒有太陽的地方,工作起來就很吃力了,因為整體的能量都在往下沉,也不好做能量整理跟編織,因為很容易塌陷。至少對技術不足的精靈們來說,會盡量避免在夜間工作。太耗體力。

「所以冷到縮起來的感覺,像是痛苦一樣的,那種往內壓縮?」

精靈朋友好奇地問。祂們沒有當過人類,也沒有當過具有神經系統的生物,祂們都是山和河流的意識,能量很龐大,但是,因為沒有體驗,所以不太能夠理解。

「該怎麼說呢?也沒有到痛苦的那種模樣。」我想了老半天,決定放棄解釋。

因為靈界是精神層次的世界,對情緒的波動比較敏感,可是對體感這種,很抽象的刺冷、灼熱,疼痛,酸麻,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接著我聽到Mulo在上面說:「雖然很多人以為地球是個維度很低、好像很低等的世界,但其實不是喔。地球是一個能量更密集交錯的世界。有更多的變化性,細微的地帶,也可以說,是一個在短期內可以增加大量經驗值,帶動靈魂進化的世界。所以才一大堆的靈魂想要過來當人類嘛。只是當人類,也不代表可以駕馭這邊的能量。」

「所以除非我的精靈朋友們來當生物,不然也是無法理解冷的感覺喔?」我好奇地問。

「對啊,地球就是自由體驗的世界啊。所以大家的體驗都完全不同,也沒有誰對誰錯,反正在自己的體驗過程,能夠做多少算多少囉。」哥哥聳聳肩。

「不過,也是有某一些層次的精靈可以感覺到冷⋯⋯仔細說起來很複雜,大致解釋的話就是,習慣在岩漿一帶生活的精靈,如果到了南北極,祂們才會有冷的感覺。總之就是要更極端的體驗,才會有清楚的比對。你看人體那麼小一個,一點溫差就反應那麼大,也是很棒的體驗對吧?」Mulo說。

噢好煩,我真的好怕冷喔。後來繼續掙扎一下,我才終於爬出被窩了。



之前說過精怪很怕夏天,是因為夏天太陽的能量很大啊,是太陽能量的關係喔,台灣夏天時,太陽的能量直射,讓整個地球氣脈往上衝,太陽的能量又往下壓,陰性眾生(習慣躲在邊角的)被上下能量夾扁,就很辛苦。

而精靈這種能量比較輕盈,又跑得快的,通常會在夏天避開太陽直射的地方,直接跑去南半球或其他地區,夏天對精靈來說就沒差。

說起來,靈界的大家其實更怕夏天太陽的能量張力呢,已經和冷熱無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