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貓肉球怕冷

前幾天天氣冷,米米總是窩在我懷裡陪我改作業。

但是我總是要上廁所吧?總是要起來吃飯吧,不能一直坐著啊。

我覺得蹲廁所,是一件大腦放鬆,什麼都不用想的空白時期。我通常會坐在馬桶上面玩手機打電動。

只是,每一次蹲馬桶的時候,米米就會走到廁所的磁磚上,全身縮起來,開始哭哭。

「媽咪,我的腳腳冷⋯」

說什麼話,你肉球站在磁磚上,當然會冷。門外有地毯啊,床上有電毯啊,我們家到處都可以躺欸!

「媽咪,我好冷喔⋯⋯」米粒哭得更大聲,我裝作沒聽見。

米粒哭夭了一陣,看我鐵石心腸的繼續玩手機,就在我腳邊嚕來嚕去,繼續哭:「媽咪我冷,好冷!我要你的腿腿!」搞的我分心。

後來真的好煩,逼得我腰桿打直,騰出大腿空間,他跳上來窩著,才閉嘴。我想玩手機,還得順便溫暖米粒的肉球。

就聽到指導靈在旁邊說:「哎呀,你真的好寵他們喔!」

我沒有要寵啊= =,我只是怕吵而已。煩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