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 上高地




跟朋友吃飯時,大家聊到好想去日本玩,有人推薦「上高地」,說有「神的故鄉」的別稱,要我找圖片看看。

我手機滑著看著,哇!!真的欸,上高地的照片好清新喔,可以看到好多自然精靈在那兒來往,長老也湊過來看說:「哦,這看起來像是自然精靈們的聚會所,也像是進修學校呢。你看那個能量結構⋯⋯」長老指給我看,點點頭說,可以去啊。

​好喔好喔!我明年來規劃吧!真棒欸。

​也因為我可以透過照片、影片,或者音檔等等,瞧見靈界眾生留下的「氣痕」,每次看到日本的旅遊照片,都覺得裡面的精靈或者妖怪,姿態與氣勢都格外有禮(還真的都穿白和服居多),我很喜歡看神社的照片,經常能看到服務民眾的精靈在照片中工作,儀態很正式,能量編織也不馬虎,靈界也有學校,或者前輩和晚輩們的傾囊相授。

​比起來,台灣的精靈和精怪真的是,有夠本土味欸。就藍白夾腳拖和汗衫啊⋯⋯憑一己之力闖天下,沒什麼邏輯性,幾乎都白手起家的。有時候就顯得很亂,因為彼此認知的觀念不同,台灣的精怪就很常打打鬧鬧。(我只想保持距離,懶得選邊站)

​我去土耳其時,可能普遍信仰都是伊斯蘭教,眾生不太會跟人互動,有也是很小隻,沒什麼規模。土耳其的靈界看了有點失望,倒是皇宮和戰爭遺跡很多還徘徊不去的阿飄= = ,這個就算了。

​日本的眾生們感覺就很有規矩,好想認識有這種隆重感(?)的祂們呢。

2 則留言:

  1. 有高地優勢就是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2. 昨日規劃2023的初詣,每年排行的神社都不一樣,
    有些排行十年左右關於日本靈場的書,
    想想遷宮,惠方要變以前整個政府很像失聯"
    (註:時間和方位調整很大,尤其交通方式跟辦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