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代謝能量場

11/23日常整理,左1



這是昨天畫的圖,畫完之後就被催著去睡覺了。雖然11月的課程結束了,可是三階作業還在持續趕著,現在都要比較早起改作業,也要把書籍的插圖再整理一下⋯⋯​

然後昨天我就超級煩躁的!是非常莫名其妙的煩躁,之前整理也是在改稿和改作業,也沒有這麼的煩,情緒整個上來放大,應該不是下雨天濕氣重的關係。我越想越不對勁,晚上就來畫一畫。

發現能量場更新了之後,脫皮一樣留下一層厚厚的塵埃,把那一層壓力釋放掉了,我又恢復冷靜了,就比較好睡了,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Mulo說我現在是個瘋狂長大的小屁胖,空間都讓給我了,就儘管安心的長。

光燦源頭爸爸有種「爸爸覺得你餓」的不手軟餵養,雖然來自故鄉的能量管道縮小了,可是根據安烈爾的說法是,那依然是個很巨大的光之洪流啊~

這次的圖出現圓胖胖又開花的感覺。記得幾年前也是有類似的風格。


另外,我還在寫一段可怕的前世回憶,被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殘忍殺害。因為帶入感太強了,寫一寫要停下來冷靜,要抽回來,保持距離。

其實兩三周前就釋放掉這個前世給我的壓迫感,只是要寫出來寫到細節,還是超級不舒服的。如果可以話希望今天寫出來,不然就是明天。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翻出這種,以前被精神不正常的人傷害的事件。有夠憂鬱。但是至少回憶起來也是一種釋放了啦,真是受不了。

噢對了這次整理的圖畫裡面,也解除了靈魂以前的設定「吸引有病的人過來傷害我,那麼他們就不會傷害到別人了」

馬的,居然有這種鬼設定!拜託咧,丟掉丟掉!

因為不想要傷害別人,也不想要違背別人的自由意志,那就犧牲自己吧!真是有夠可怕欸= =

善良也是可以團結起來,把對方抓起來關的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