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零食很重要

本來要拍兩貓可愛的對視,結果沒想到下1秒變成這個樣


昨天睡前聽到長老說,可以讓我放風出去玩,我迫不及待地收拾行李簡單打包一下。​

通常去星際旅遊都是在身體睡眠過程(或者是非常放鬆的類似狀態下)進行。

因為這個人類身體跟靈魂是緊密連結的,身體要很放鬆之後,靈肉之間的連結才會鬆開來。反之,如果身體的壓力很大,連睡眠都不是很穩定的話,那靈魂其實也沒辦法往外跑,多多少少會有相互影響。

而且跟身體的感情越好之後,一摸到床,身體立刻感覺到安全感,放鬆的過程可能不到5分鐘吧,那我的注意力就可以全部都轉到靈界。

而我們在睡眠過程的大放鬆,是指導靈等靈魂團隊最忙碌的時刻,祂們要趁著身體最放鬆的過程下載最新的宇宙能量,還要搭配地球夜晚氣脈的能量,上下能量更新,同步地球跟宇宙的最新狀態。

也可以說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強壯又足夠放鬆,防禦力夠,吸收也好,靈魂團隊們的效率也好,祂們也會幫我盯緊身體的狀態,如果有什麼意外發生趕快叫我回來。但是基本上沒有這種事啦。我中途醒來大概就是貓在身上踩吧(還是會有感覺XDDDD)


總之我有空就會往星際跑,畢竟宇宙這麼大,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快地決定好要去一處有名的文明古蹟觀光,歷史導覽其實找不太到朋友去,我也無所謂啦。反正我也喜歡自己逛展覽,比較可以控制時間進度。

我很快地找到轉乘資料,算好那一帶星際能量和地球的時間差,還要提早回來寫功課,如果有空的話就順便買點東西,興致勃勃地就要衝出去了。

長老在我出門那一瞬間提醒:「屁寶,等一下穿戴好配備,可能隨時會被綁架。」

「哦,知道了。」我說。隨之想想,這個對話似乎不太正常。我真的已經被綁架到習慣了。出事率高到痲痹了。

我一下子就來到車站。星際的車票其實落差很大,常常旅行之後就會發現,有一些地區會有月票跟年票,固定的時間會打折扣,或者會有促銷,都要自己找資料或者問其他靈魂才會知道。而我當然要買年票,有機會就衝啊!便宜多了,才不需要花時間在那邊搶票。

因為宇宙的眾生太多了,那大家的喜好都差不多,觀光勝地每次都是爆炸多人潮,甚至塞車塞爆。買好一點的票,類似高鐵,速度快可是價格就高,而且一瞬間就到,那當然要節省我的地球時間,而且我其實不太喜歡人擠人,可以的話我比較喜歡去眾生比較少的地方。

我剛出了車站,來到目標星球的恆星系,通常車站都是在恆星系比較外圍的星球上,接著就要轉乘公車進入個別星球。

如果用地球的話說,熱門星球就是其中幾顆高度文明發展的大城市(通常不會超過兩顆),其他的都是小鄉鎮,然後一整個恆星系就像是一個小國家這樣。

那在太陽系的部分,物質星球的話,往外連結的車站就在土星跟冥王星上,還有一個能量星球。我去的維度都比較高一點,所以都是去那個能量星球轉乘到銀河系大車站,再轉到其他銀河系。(有機會來聊太陽系內的能量星球好了)。

反正我一下車站,正在想,接下來要搭哪一輛公車呢?我都還來不及看到車流路線,我就被套布袋了,一瞬間一暈,就被拋到一個密閉空間。

等一下,也太快了吧,我還沒逛到耶!

但是我很冷靜,習慣成自然了。我安靜的坐著等待。

如果調閱資料,身上就會發光,太明顯了,所以我先裝笨,耐心觀察比較有趣。大家都嘛欺善怕惡,我想要看看抓住小朋友的這些傢伙是哪些種族,然後祂們想要採取的行動。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被當作包裹丟來丟去,沒有重力的關係所以也不會痛,後來好像抵達目的地了,那是一個陰暗的倉庫?我看到一個體型比較大的和體型瘦弱的傢伙,看起來是同種族的外星人。

「我想請問⋯」我舉手,大隻那個兇惡的喊:「你不要說話!你已經被綁架了,最好乖乖聽話。」

好吧。我閉嘴,看到這兩隻嘰嘰喳喳的交談,邊給我拍照,邊上網,看起來應該是人口販子,想要尋找買家。

可是我坐在那邊很無聊,祂們把我放在地上,我知道周遭的線條如果碰到了就會觸電。所以我也沒動。我的包包還在我身上,接著我搖了搖我的包包,窸窸窣窣,祂們瞄了我一眼。

「我可以吃東西嗎?」我問。

大哥有一點遲疑,「可以。」

太好了,我有準備很多零食,既然都已經被綁架了,那我就盡量吃吧。

我拆開包裝,香噴噴的味道瀰漫,我抓起零食往嘴邊送,喀滋喀滋的響,邊好奇地盯著祂們看,換祂們覺得氣氛不對。

小弟走過來盯著我正在吃的零食。因為我現在的能量場一直在被光燦爸爸調整,我能吃的零食也被嚴格挑選,能量上要更能配合我的狀態。

我從小弟的心靈狀態(靈界的感受都是透明的)看到祂眼中的我的零食,就像是岩漿一樣可怕高熱。

小弟的臉變了好幾下,小心翼翼地退到大哥旁邊說:「這個小子吃的東西,非比尋常。他竟然可以承受這麼大的能量,代表他的家人也不好惹⋯⋯」

是個聰明的傢伙耶。我繼續喀滋喀滋吃著零食,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心情很好,我眼睛閃亮亮的看著祂們,滿臉享受,換大哥猶豫地靠近觀察。

「你不要被綁架了還這麼爽!」大哥有點焦慮,拿手中的棍子戳了零食包裝,然後他的棍子前端融化了。大哥一臉驚嚇。

我的零食掉了一片,我趕快撿起來,快速的用能量技術,把沾上的髒東西剔除,再丟到嘴裡。

不要浪費食物,食物很貴。這些好吃的東西還是預購搶來的。

大哥跟小弟的臉色有點難看,那是「這個小子的能量技術好像超乎想像」的心情。

然後他們的手機響了,是誰我不知道,反正我負責專心吃。喀滋喀滋。

下一秒大哥暴怒了,用力的把我的零食袋打飛,喝斥:「你現在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是在看不起我們嗎!」

我的零食袋飛出去,連著我的理智也飛出去了。

食物很貴,不要浪費食物!!

我瞬間切換戰場裝,隱隱約約聽到指導靈在家微弱的說:「屁寶你別⋯⋯」,樓上也無奈的說:「你要先等強盜聚集起來⋯⋯」

我不管啦!我生氣啦!就是不要給我浪費食物啊!剛才已經給你們一次機會了,再給我第二次,誰管你們啊啊啊啊!!!

過程就不囉嗦了。總之我火力全開,最後扛起大砲把倉庫上方轟出了一個洞,大哥小弟都綑住了,還嚇跑了其他要聚集的強盜們。

當我感覺到其他強盜的騷動的時候,光燦爸爸曾經教過我一招是,把很細小的能量丟到對方身上,像是追蹤器,我後續可以再追蹤回去,陸續逮捕。

當星際警察學長姐們來了,望著那個大洞,一臉嘆為觀止,問:「祂們是對你刑求了嗎?為什麼場面會變得這麼嚴重?你平常不太會破壞環境的,不是嗎?」

嗯⋯⋯我好難解釋零食對我的重要性。

我把追蹤器的位置跟方向轉交給學長姐們,聽說後來祂們也都順利逮捕了各方強盜。而我也沒有再繼續觀光了,直接被學長姐們送回家裡。

祂們對我的靈魂團隊說:「小朋友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們覺得最好讓他在家裡面休息,不然太危險了。」

是說我對環境的危害太危險了XD

長老也一臉難以置信的對我說:「你受過這麼多的訓練,這麼可以抗壓,居然會因為零食失去理智。這個現象真的要好好記錄一下,以後要避免在你吃零食的過程安排任務出現。」

阿算了,反正我今天也是賺得一次出遊機會還免費送回家,多少有省到啦。

這次我還是玩到了啦,玩到了綁匪(不是)。


1 則留言:

  1. 七兵衛的店在特價超大包玉米濃湯洋芋和橫綱棒,原以為會進入激戰區,結果公式的像是被丟一旁公園進入百慕達,照時跑位運用在實戰,影響力像是倒戈,愁雲慘霧,現這個規格的環境,有些內容也還是得變呢...(年初年末請到真人還是難改善區網綁架,部分社群並非米網戰俘就是已經(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