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銀行職員的大腦

照片是醬醬的腳腳,香!

前幾天去銀行辦事,我還沒出門,安烈爾就很期待的說祂要跟,我說好啊。

到了現場之後,安烈爾就自由活動去了。

之前就有來這家銀行辦公,現場的靈魂看到安烈爾沒有很驚訝。卻露了很難以理解的表情,像是面帶微笑又噴著眼淚,又好像鬆了一口氣很開心的說。「大哥來幫忙了啊啊啊啊啊~~」接著就是忙碌的衝來衝去,好像很忙很忙,大家都像是殘影一樣,奮鬥著做什麼。

所以祢們到底是很開心?還是很期待還是很害怕?我都不懂了呢。

總之人類的我就乖乖地在旁邊排隊等號碼,因為表單都填寫好了,沒有事情做,滑手機好像有點可惜(?),我好奇地打開靈視東張西望了一番。

安烈爾看起來想要提拔一些人才。可惜祂們跑的工作著的速度超級快,我根本看不清楚在幹嘛。

我突然聽到長老說:「誒屁寶,你弟弟也是銀行業的,你要不要看看這些人的特質?」

恩?什麼特質?我只記得我弟弟很懶惰,躺在家裡面都不想動。

長老提醒我觀察某一個維度(人身體上的維度太多了,需要找對頻道對焦,甚至每一個脈輪都在不同的維度)

我觀察大家的能量場,突然發現,流動最快的能量部分,就是行員的大腦!

一般人我們工作啊,買賣東西的時候,大腦的能量還不至於這麼的活躍。大部分人工作的時候其實能量是很散漫的,就是在等著下班,不太有耐心,浮躁,諸如此類。

我好像看到了新大陸,觀察在場銀行員們的大腦能量場外圍。我聯想到電影畫面,就是趙薇流暢地運氣打太極拳的那個Fu啊啊!簡直風雲湧動,山河呼嘯啊!

我仔細的看能量的流動,像是七彩浮光線條交織,條理分明,是強迫症看了會很喜歡的整齊畫面。

而且運動的量也太多了吧,有夠精緻又複雜的大腦能量流動。真的看得出來這些人好聰明喔,聰明的腦袋就是可以快速的整理大量資訊,彙整成明細。

我突然又能理解我弟弟怎麼會這麼懶惰,因為大腦已經在工作環境裡面用盡全力了,所以回到家只想躺在沙發上看海綿寶寶XD

也因為我看到的是能量場外圍,不知道他們大腦裡面要運作的是什麼,畢竟不想看人家隱私啦。(光看那些量就覺得太可怕了,實在不想去消化他們整理的資訊)

我也稍微比對一下我跟附近的一般民眾,我們的大腦好普通。根本就是怠速前進XD,這樣很好,代表我們不太費力,還有餘力做其他事情。

後來我的事情辦完要回家了,安烈爾說祂還有一些事情沒交代完,就先留在那邊哦。我說好啊沒關係。那邊的靈魂也是辛苦了,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