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靈魂整合度


11/29日常整理,左上

就要12月了,救命啊~雖然時間算算,改作業的進度還可以,記得好像第一次上三階的時候,改作業的時間只有一個月(簡直瘋了),但是那時候還是改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班收十人還是有點多。每一次改三階都覺得要死了,隔年又想不開繼續辦。

昨晚認真檢討之後想到,這其實是Mulo的習性啊啊啊老天爺(抱頭),透過壓榨自己來奉獻付出,真的不可以這樣了!之後三階我還是少收人好了。

我覺得Mulo現在遠距離陪我改作業,我們之間的習性有明顯分出來了。

小湛我的個性其實還蠻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玩一些小東西,或者寫文章畫圖分享,我還真的沒有想要跟很多人互動。

可是Mulo就會有一種,想要照顧別人的責任感,然後無視於自己的承受程度,變成我們的時間全部都是別人的事情。

我在改作業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同學們跟自己靈魂的整合程度。有一些人的靈魂喜歡保持旁觀,但是有客觀的指導,同學他自己的個性就會跟靈魂稍微不太一樣。我就可以提醒一些細節,讓人類的部分有所檢查。人類的角度會成為靈魂大進化的關鍵。

然後有的人是跟靈魂整合度很高,看起來是重疊的,我就發現跟這樣的同學解釋我所看到的狀態,他的能量場會比較固執,好像是,沒辦法切換成另外一個角度來認識自己。

當然如果他的靈魂狀態是OK的,就很願意開放角度思考。這個要看靈魂的個性。如果靈魂想要緊抓著某一些習慣不放,就有點難提醒。

願意採納其他意見的能量場就會很有彈性,有包容度,但不是渙散的程度。反之,不太想要接受意見的能量場,就會太緊繃了,會有自己堅持的某一些思維,重複同樣的慣性。

也有看到有些同學的靈魂被人生嚇得逃之夭夭,幸好指導靈們非常團結的幫助這個同學,以至於他的個人意志,復原力量都慢慢回來。也是還蠻感動的,只要人類層次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都會有效果的。

總之作業還在繼續改,每一次階段都橫跨三個月,就會很明顯的看到能量的更動,也看到了今年三月到六月的時間,是很強烈的洗滌。

有一些人無論他是否願意面對,終究要接受時代的潮流,提升格局,或者是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看自己的圖畫畢竟會有個人的盲點,我都是要隔好幾個月之後回去看自己的圖畫,才會有心得出來。要看到自己的問題真的不容易。

至少透過比對大家的生命歷程,經過的時間啊,承受的時代壓力,也看到自己其實也經歷了一些事情,只是當下沒有意識到XD

也由於很密集的要改作業,耗費的體力精神很大,就被盯著要更早睡了,最近好乖哦(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