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靈界眾生的「氣痕」

健身房有一個小空間是私人一對一使用的,其實很少使用到,大部分的時候都看到門打開通風。​

而我昨天運動完之後經過那個小房間門口,直接看進去,這是一個很方正的格局,可是也因為很少人使用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到靈界眾生的「氣痕」。就是祂們常常經過、移動過,有點沉重的能量痕跡。

平常我不太會管這個小房間,是昨天剛好去飲水機倒水,就站在門口喝,邊喝邊看著房間裡面,邊檢查那些氣痕。

對靈界熟悉之後,就可以分析出,是精靈經過還是阿飄經過,還是精怪群聚的地方,很像在山林中觀察生物的足跡。大概知道這邊哪些眾生比較具有侵略性,祂們的心態,對人的看法,是否會投機取巧,組織規模有多大⋯⋯都看得出來。

我稍微檢視一番,大概知道房間的使用靈都是無害的好奇鬼居多。

但是我肉眼視野看不到的角落(靈視看得到)有幾隻阿飄在那邊用力的往牆壁角落貼緊,好像在搞自閉一樣,這幕奇怪的畫面讓我困惑了一秒。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們,你看不到⋯」祂們喃喃自語的,有點崩潰。

「好哦,我看不到祢們。」我笑了一下就走了。

現在我不太會刻意的去普渡誰,反正時間到了靈界自然有志工來幫,我又沒有針對誰,怎麼覺得祂們那麼害怕?

我正納悶,指導靈插嘴說:「屁寶啊,你剛剛做完重訓啊,全身冒汗,氣場蒸騰,氣勢非常強盛!所以才要你早上來運動,太陽的能量還會讓你看起來沒那麼可怕,可是難免你靠房間這麼近,帶給祂們的壓力很可怕欸,就像大卡車要碾過來一樣。雖然我們要來練習走親和路線~可是靠這麼近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哦XDDD,我也覺得運動過,全身的能量場會很膨脹,充滿力量,會讓人格外舒服,有種領地擴張(?)的安全感。加強身體的代謝,能量場也會強壯,是互相的呀。

那一般人運動時間就沒差啦,我只是個性比較硬,氣場也比較兇而已,就是個人特質這樣。

是建議晚上十點之後就別運動了,因為運動會讓我們氣場膨脹起來,靠近深夜的能量是氣流往下強勁壓縮的,會折損人的陽氣,最晚建議十點前運動,對人的健康比較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