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跟風



忘了是幾年前販售周邊的時候,出了一款有機棉毛巾,還特別找了廠商幫忙刺繡圖騰。​

當時這個圖騰有連接我們家的能量管道,所以圖騰看起來閃亮亮的。

Mulo是說,毛巾本來就跟擦拭身體有關,那我們就小小的幫忙大家淨化。

(沒有放在當時販售的文宣上面,因為我們只想默默的幫忙,有緣份的人自己會去買。希望大家是喜歡我們這個人,而不是喜歡能量。)

毛巾用久了就會變得很粗糙,所以我使用的毛巾退伍之後,就拿來擦拭瑜伽墊了。或者就把圖騰剪下來當作杯墊。

當時也沒有做很多,好像數量才500吧,也是賣光了,我不喜歡庫存。

然後過了好多年的現在,光燦源頭爸爸早就已經把我們的能量從頭到尾整理好多遍,也把這個圖騰的能量管道關閉了。爸爸搖頭嘆氣的說:「把那麼多的能量拿來整理大家,自己不會累嗎,明明就已經累壞了!」

所以這個毛巾上面的圖騰,現在就單純的裝飾用,沒什麼能量效果了。

只是也不禁感嘆啊,哥哥現在回家之後,以後也不會有這種大傻幣的行為出現了。不知道以後畫畫會出現什麼樣子的風格呢?以後有機會來出個小手帕之類的,壽命可能比較長。

然後我在擦瑜伽墊的時候,光燦爸爸突然用一種感性的語調說:「想要幫助世界,用盡了自己的力量,現在終於入土為安了,讓我們懷念他。」

欸不是XDDD,爸爸XDDD?

光燦爸爸調皮地說:「我也想要試試看嘛,看到大家會悼念和懷念,我也想唸一下相關台詞~」

Mulo在家鄉無奈的說:「我還活著喔喔喔,很煩耶,不要一直拿我當玩笑啦。明明都可以一起聊天的!只是距離稍微遠一點而已!」

哈哈。唉唷,總之看著以前做的周邊商品,真覺得,過往的每一年,自己也是很努力的,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什麼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