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陽台擺攤


7/29 日常整理


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比較像是暗喻。​

我租了一間小屋,私人物品都放在小屋內,然後小屋前有個大陽台,我就把工作啊還有一些東西放在陽台和走廊,這裡通風採光都舒服,不知不覺得我的桌子就長大了(???),陳列的東西都變多。​

隨之出現一個男人,挺魁梧的高高大大,但是整體有種不協調感,像是小孩硬裝成大人?總之走路和氣勢的態度都不像成年人。他來到我的陽台,動手就要拆我桌上的擺飾!​

我驚訝的說你幹嘛!我又沒惹你?我上前擋住。​

男人卻像噴火龍在盛怒狀態,怒吼說:「你擋到路了!你這樣不行!我要主持正義!」​

我驚訝地打電話找房東來,房東也一頭霧水的說:「你東西擺這邊,沒關係啊⋯⋯」​


接著我發現,陽台的面積擴充了?好像連接到更多陽台和走廊,除了我的攤子之外,也有其他不認識的人與攤子擺在那邊,不過各位攤主(?)都和樂融融。當我跟房東說話,討論要不要找警察時,那個肇事的男人又在一個氣炸高亢的狀態,去翻別人桌子!​

接著我發現,欸不是,這男人是想找我碴,但是分不清我和別人?​

如果我去擋他,其實是讓他又回來把氣發在我身上。我不幹嘛,別人也是無辜,好像也不能見死不救?​

我也不知道哪裡讓他不開心欸??​

然後我就醒了XDDD​


醒來後團隊跟我說:「來喔,屁寶,我們正在討論未來你可能招惹的麻煩,我們一起來想想該怎麼克服吧!隨著你有一點名聲了,多少會讓人不開心,要不要討論該如何應變?」​

哎呦好煩欸XDDD”​

但是感覺那種人真的好麻煩,得做個準備。​

我們很像在排模擬遊戲,如果我請警察來處理呢?這個人就俗辣躲起來了,但是警察走了又跑出來,也太慘。​

「屁寶啊,給你考那麼多公家單位的執照,是可以運用的喔。」長老提醒我:「好歹你也是公務人員,生活和靈界的每件事情都在守法範圍內,是可以被保護的。」​

欸欸欸欸,這個感覺好像是,終於上班到一半發現我是有勞健保和退休金的保障啊啊啊啊(感動撒花)!!​

可是靈界的公家單位權限,是要如何運用在人類生活的保護上呀?我又困惑起來。​

「來吧教你,那就是辨認因果的能量線啦,就是貴人運,還有解套的能量整理⋯⋯」長老就開始教我了,又變成一堆作業Orz​

接下來的發展都很抽象,暫且快轉略過。​

總之就如祂們曾經說過的,不穩定的人其實是更容易被影響的。當他們產生針對我的惡意和攻擊性時,靈界就可以察覺到了,然後我只要做些XXOOUUNN之類的安排,就可以完美閃避了!​

然後他們自己的怨氣和攻擊性就會顯化在他們自己的身上,使他們無力去找人麻煩。很好,去吃屎吧⋯⋯不,我是說,自己的情緒自己收拾啊,老兄!

5 則留言:

  1.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公家單位權限(好吧,我想我應該沒有?),可不可以也上課學習如何更保護人類的生活啊?(舉手舉手!!)

    回覆刪除
  2. 好讚喔,靈界公務員,光宗耀祖!讚讚
    推一句:去吃屎吧!

    回覆刪除
  3. 很好,去吃屎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靈界的公家單位權限運用在人類生活的保護覺得好讚,不知道靈魂有沒有考公家單位,也想學習保護人類生活的方式,謝謝

    回覆刪除
  5. 很好,去吃屎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