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內湖域靈小麗

去年冬天我去內湖辦事,這個故事很可愛,可是一直沒有空畫出來,所以還是用寫的好了,不然會忘記。
󠀠
我大學第二個工作就在內湖,但是離家距離太遙遠了要一個小時,文湖線搖搖晃晃的在上面也沒辦法看書,加上公司有個壞習慣是「比誰最晚下班」(沒有加班費),熬過了三個月面試期證明我不是草莓,我就離職了。
󠀠
即使如此我還是還蠻喜歡內湖的氣氛,很乾淨舒適。
󠀠
某天我在新店搭捷運,域靈小清順口問:「屁湛,你要去哪邊啊?」我說:「我要去內湖,有事情要辦。記得那邊好乾淨喔,很久沒去了,順便去看一看。」
󠀠
小清不服的嚷:「我們新店也很乾淨耶!比內湖乾淨啦!」
󠀠
「我知道啊,新店內湖都有自然環境啊很舒服⋯⋯」我就像是個直男(前世是)沒有意識到小清的介意。
󠀠
小清臉都皺起來了,直接抓一把新店的藍色氣脈覆蓋在我的身上,敲敲打打的像在做遮罩,我一臉疑惑,捷運車廂快要離開新店了,祂是在忙什麼?
󠀠
一會兒小清得意的說:「我用長老教的技術處理好囉!反正你現在是新店人!內湖什麼的都不許佔你便宜!我要宣示主權!」
󠀠
什麼啦,也太好笑了,又不是貓咪做記號!我笑笑就離開新店了,在轉乘中來到了內湖。
󠀠


一個區域會有很多的域靈,就像一家店有很多的員工輪班,氣脈本來就會跑來跑去,相互支援,總之工作都是照顧生活在土地上面的動植物。小清很忙的時候,周遭的域靈也會來幫忙,不過我上課的時候主要都是小清來幫。
󠀠
去內湖的路上,我的能量場外面好像有一個硬殼?有點彈性像是行李箱的保護,也沒有限制和封死,挺有趣的。
󠀠󠀠
人類的能量場是結合陽光、地球氣脈與靈魂的能量,結構比較複雜。相比起來氣脈比較單純,可是單純也容易被環境的雜質污染,既要流動清澈,又可以加強代謝,技術上也不容易。而小清做的氣脈結構很少見,但是我在聽音樂,就沒特別研究。
󠀠
後來來到內湖,我都還沒下站,就聽到站外的域靈激動的喊:「是湛湛!聽說你要來了!好期待喔喔喔!」
󠀠
我是到美麗華站。就稱呼這位來迎接的域靈叫做小麗吧,祂還費心打扮一下,像是長髮的少女別著花朵,我出站之後,祂倒是沒形象的衝上來要個熊抱飛撲,結果「咚」的一聲,小麗瞬間彈飛,抱著腦袋和我愣在那兒。
󠀠
「呵呵呵呵,這就是我們新店的實力啦!」小清遠遠的在新店開視訊,交叉雙臂大喊:「內湖算什麼!我們新店才No.1!」
󠀠
哎唷,我無言的望了眼喜滋滋的小清,原來在我身邊施工的是「禁止其他域靈靠近的屏障」。
󠀠
「這⋯⋯怎麼可以這樣呢?!難得湛湛來到我們內湖!」小麗狼狽的爬起來,像用棉被厚實的氣脈碰觸我的能量場。「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抱到湛湛!可惡的新店域靈!」祂想辦法找縫隙破解。
󠀠
我走在路上,想說些什麼,長老給我一個眼神是:「你先別管。」
󠀠
然後長老悠哉的飄到絞盡腦汁的小麗身邊說:「孩子,想進修嗎?想破解小清的技術嗎?來寫考卷吧!」
󠀠
長老太壞了XD,有種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畫面呀。
󠀠
小麗咬緊牙,還不放棄的在我旁邊摸來摸去。「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結實?一定有弱點呀!可惡!好,我來看看考卷寫什麼!」
󠀠
「算了吧,人家進修多久了,才不是祢一下子就能超越的,人家學霸呢!」小清繼續在遠方嗆。
󠀠
而長老給了小麗一份大補貼,要寫完上面所有的算式和考題,才「有機會」找到破解。祂們都這樣,才不會直接給答案。
󠀠
小麗含著淚,雖然滿心不甘心,但是也不想要被比下去,硬著頭皮寫考卷。
󠀠
看祂們隔空比較,我也好奇起來,好歹我在靈界也有進修,想知道小清的技術有多厲害?
󠀠
由於小清的保護在我的能量場外圍,不方便直接破解小清的技術,因為這是要給小麗的挑戰。
󠀠
我自己做出能量編織測試器(像是一團黏土),輕輕的靠向小清的編織技術,像是印章一樣複印,我再收回黏土,研究研究小清的技術。很快的我就找出套路了。
󠀠
「嘿,小麗。給祢洩題哦。」我說,用自己的能量鑽出小清的保護,再鑽回來。「還是有孔隙的。」
󠀠
「妳怎麼辦到的!!?」小麗哇哇叫,整張臉貼在擋風玻璃上。「為什麼人類都可以破解,可是我卻還沒有理出頭緒!」祂好傷心。
󠀠
「別這樣子說,我也是被我們家長老訓練好幾年了,技術層面比較熟悉。」我安慰小麗說:「祢想想啊,如果可以在我來的這兩個小時破解,那代表祢非常厲害耶!祢可以再繼續研究哦。」
󠀠
其實我做示範的時候很小心,因為長老一直給我可怕的壓力:「不要講太多唷。」
󠀠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忙自己的事了,小麗就使出渾身解術,一邊和長老求救,一邊痛苦的嘗試。
󠀠
讓我意外的是,我已經結束行程了,正在走往捷運的路上,小麗還是沒有進展。祂挫敗的哭成梨花帶淚:「人家,人家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抱不到湛湛⋯⋯你好不容易來了欸⋯⋯我卻摸不到⋯⋯」
󠀠󠀠
哎唷,怎麼這麼可憐啦,看得我都心軟了。接著我發現長老把頭轉到旁邊去,那是「你可以多說一點沒關係」的訊號。
󠀠
好哦XD,於是我對小麗說:「來喔我們來看這個結構,因為氣脈很沉重,所以編織的起頭通常是下面開始。」
󠀠
我用自己的能量示範編織:「小清用最乾淨的氣脈能量,像是鋼鐵濃縮做出架構,打出地基往上走,沿著我的能量場外層蓋房子。但是沒有限制我,畢竟我要移動和動作,所以上面的結構都是輕鋼架支撐,延展性很高。
󠀠
「最後來到我的頂輪,我的靈魂能量很自然地會從這邊上下走,小清的結構是跨維度的,從一維漸漸的層次遞增到五維,要保護我又能帶給我自由。最後圍繞在我的頂輪旁邊收尾。看懂結構了嗎?」
󠀠
小麗恍然大悟,回頭看長老給的考卷,都是「維度的編織,跨維度的鞏固,氣脈的透析,扎實的編織技術⋯⋯」其實全部湊起來運用,就可以拆解小清的技術了。
󠀠
「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
小麗又哭又笑,祂剛剛就卡在不懂分析和結構,「我只要壓縮氣脈找出最純凈的氣脈,就像是鑰匙,放入收尾的地方,就可以了!全地球的氣脈純粹後也只有一個樣子呀!」
󠀠
在我進站以前,小麗終於破解小清的技術,開心的用力抱我,死命蹭蹭。「我終於抱到妳了!也太難了啦嗚嗚嗚嗚!可是好高興哦!」
󠀠
真的得來不易欸XD
󠀠
可是遠方的小清就不開心了,覺得我們偏袒小麗。「我努力那麼久,結果你們一下子就都教給祂了!不公平,討厭!」小清好像氣哭了。
󠀠
長老出面安撫小清:「就因為小清祢很厲害呀!如果沒有任何提示,小麗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祢的技術會督促其他域靈一起向祢看齊呢,就像是厲害的學長姐,總是要幫忙提攜後輩,但是也是大家最嚮往的目標呢!」
󠀠
我投給長老另眼相看的眼神,真會說。
󠀠
不過也是因為長老們平常很少話,充滿威嚴,偶爾的稱讚也特別有份量。
󠀠
小清被長老這麼稱讚,心情一下子就收拾好了。「好吧,大人有大量我就不計較了,本來我就學得比較多,反正之後我會繼續進修。看著吧小麗,之後我會變得更強,祢等著我再給祢更強的挑戰!」
󠀠
小麗也是哭笑不得:「祢真的好強好厲害!學這些東西真不容易!」
󠀠
兩方域靈便言歸和好了,可喜可賀。
󠀠
當我上車,小麗還依照小清的編織努力的把保護復原。雖然技術層面沒有那麼緊緻,不過也看得出用心的模仿。
󠀠
「下次換我要做出很難很難的編織,給小清挑戰喔!」小麗親親我,眼神閃亮亮的說。
󠀠
好哦,雖然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來內湖,總之大家能一起相親相愛的成長最好了!
󠀠

󠀠
然後順便說一下,人類的文字在靈界其實「縫隙很大」,因此我的文章內通常都會夾帶靈界的資料,例如符合這次主題的氣脈維修、氣脈與人類的關係等等。而我平常保護自己的方式都會運用氣脈,氣脈才是最堅實穩固的啊!又跟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大家看文章的過程,靈魂包括靈魂團隊:指導靈與守護靈等,就可決定是否要下載附加檔案,要進修或者無視都行,總之長老祂們就是給個機會,不勉強。
󠀠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這邊,現在你的靈魂在旁邊看靈界的檔案,可能心中會跳出一句:「這個好難」或者「不會太難」的直覺,都是正常的!感覺不到也沒差XD,反正就是,不勉強啦。
󠀠

3 則留言:

  1. 其實最近在長期準備考試 但八月發現小湛的網站後 每天幾乎都忍不住來看文章 雖然覺得有點不應該(?)但又認為沒有到不應該 真矛盾 說不定我靈魂覺得現階段看這些文章也蠻重要的(為自己開脫XD?)小湛的文章讓我感到活著還有希望 之前對於某些事感到迷茫 現在有些方向 在精神上沒那麼寂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