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貓貓魅力




我從貓貓們身上學到最棒的一點是:喜歡誰,就勇敢去蹭!蹭個沒節操沒形象都沒關係,要把愛勇敢表現出來!
󠀠
雖然我家靈魂團隊平常都在上班模式,還蠻尊重我的感受,不會特別親近我。但是既然能看到祂們,我就想用力地蹭一輪!
󠀠
只是祂們每天的輪班時間不同,長老也會輪值,還有長輩菜鳥相互提攜,人手有點多,慢慢蹭是蹭不完的。我就乾脆當作轉經輪(??)用力的擼過一遍,再擼回來,通常擼到二輪,長老就把我抱起來,丟到辦公室外說:「乖,大家在開會,自己去旁邊玩。」
󠀠
其實我這樣擼來擼去,都可以感覺到指導靈大家的愛心噴發,都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了XD
󠀠
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可愛,真爽!完全能理解貓貓喜歡騷擾工作中的人類的感覺,讓人類都臣服在貓貓魅力下啊啊(?)
󠀠
我通常都是早上醒來和睡前會這樣玩,平常就不會這麼做了,日常忙著過人類生活咩~~
󠀠
今天我照往常,醒來後去狂擼團隊,被長老丟出來以前,我反過來蹭長老說:「給我親一個,給我抱一個!」
󠀠
今天值班的長老平常很嚴肅,像個軍官似的做事中規中矩,平常也不吭聲,很低調。當我像隻貓貓軟軟的去蹭,這位長老愣在原地,但是祂又不習慣抱又親(其他的長老會),只擼了兩下說:「好了好了,夠了!」
󠀠
「沒有啦,這樣不行啦!」我死命蹭,吼,幹嘛這麼有距離感!肚子都翻過去了!
󠀠
長老像是被逼到死角,實在想不到辦法抵抗貓貓魅力(?),突然拿出一個印章,是長老平常在樓上公職辦案用的簽章,朝我的臉頰一印。
󠀠
「好了好了,就這樣!」長老慌忙中強裝鎮定,我一愣,這個印章在蓋下來時還顯示「只給寶貝屁屁」,像是親暱的簽章,印泥還在我臉上發光。
󠀠
我回神後大笑,什麼公家認證的簽章啦,我歡樂的衝去給書房中的Mulo看:「哥哥祢看!我今天的表現被公家認證了欸!」
󠀠
Mulo一看也笑了,「妳是不是跑去煩人家了啦!這麼皮。」
󠀠
實在太好笑了,就只有臉的一半在發金光,後來我請哥哥想辦法把這個章轉印下來,放在日記本上做紀念。雖然印在我的臉上沒有任何公務效力,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