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新焦點




7/22 日常整理

因為近期蠟筆消耗得太兇了,心一狠買了120色蠟筆還有12種金屬色,好爽XD

而且能量整理得越來越細後,祂們會在筆上做很多標籤,前陣子我畫圖就有種「顏色不夠,找不到我要的」的困擾。今天開了新蠟筆,終於有種「終於可以順利處理啦」的感覺!

只是那盒12色金屬筆在畫的時候被指導靈提醒說,重金屬含量稍多,畫完一定得洗手,絕對不能邊畫圖邊吃東西(QQ),也不要給貓貓踩到,總之就是畫完後要全部都擦過吸過地,稍微有點麻煩。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別畫太多,今天只有(?)11張。真是各種放煙火欸,盡情地使用各種新色。

畫圖到一半我發現安烈爾在旁邊看,沒有像平日擔任我家光燦源頭爸爸的助手,我好奇地問祂為什麼?安烈爾超喜歡陪我爸爸工作的。安烈爾苦笑說:「今天是大人們在工作,能量很強,我加入群組的話會被壓扁,我太小了。所以我也只好在旁邊看著,也是歎為觀止呢。」

接著安烈爾提醒我說:「有沒有注意到今天環境很安全?」

我才發現,對欸,上次畫圖的過程會感覺到遠方很多眾生盯上我,今天完全風平浪靜?

「你爸爸真的好厲害喔,把我們狠狠訓練一番,」安烈爾指著上空說:「我和我的夥伴們就在光燦爸爸的指導下做了很多新的防禦,挺好玩的,可以隱藏和遮蔽強大的能量。今天祂們工作處理的量比前天更是數倍,卻不會引起注意力,新技術很厲害吧。祂說會教我們更多技術,之後等著看囉~」

真覺得祂們的世界遠遠超出人類的想像XD

不過今天的圖,好幾張都出現圓心了,感覺是「焦點更精準了」?很集中壓縮,我倒是沒不舒服,反而畫的過程很想跳舞,會想扭來扭去,配合音樂哼哼唱唱,心情很好。(我都聽無人聲的弛放音樂)

Mulo則是躺在那邊半睡半醒咬牙(?)不是很舒服的模樣,一臉累累,哥哥辛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