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膨脹的手機

我前天在靈界,正在用手機查詢功課需要的作業,功課寫到一半發現不妙,我的手機開始膨脹了??

還越來越大隻,變得像是麵包炸彈一樣,我大驚失色的向指導靈求助:「不是只有人類世界的iPhone會電池膨脹嗎?為什麼我的靈界手機也會這樣!!」

指導靈祂們正在忙著處理其他的事情,驚訝的說:「那你趕快找安先生吧!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說著的同時,還幫我用一個防爆裝置(?)把手機放進去,免得還真的爆炸了。

我真的嚇壞了,嚇到我居然醒了XD ,發現不是人類的手機壞掉,還鬆了口氣XD,至少省了一筆錢。我依然感覺我的潛意識Azure慌慌張張的,扯著喉嚨呼喚安烈爾,祂聽到就過來了,看到膨脹的手機也覺得好笑:「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什麼都沒做,而且我剛剛只是在查詢功課要用的資料,結果就變成這樣子了!」Azure哭喪著臉說。

「我看看喔⋯」安烈爾好像沒有公務,蠻有空的,拆開我的手機檢查。「看起來像是你們家最近在整理,然後你的能量慢慢地也長大了,結果手機不堪負荷,我們需要用其他的管線讓手機的結構更穩定。」

祂邊拿著手機,邊想邊看,接著聯絡我們家的源頭光燦爸爸說:「因為小朋友的能量跟故鄉的能量更加同步,所以我需要一個能夠容納故鄉能量的管線,要怎麼做才不會電線起火?祢們的故鄉能量有點太強了,需要點技術支援。」


「很難嗎?」因為清醒了的關係,沒一會小湛我的視角又和Azure整合了,我擔心的問:「我暫時就沒辦法寫作業,大概需要多久才會好?」

「再等等喔,這有點複雜。」安烈爾跟我家爸爸密切討論起來,我只好躺在那邊無聊的張望。

由於現在的靈界功課變得越來越繁複了,很多的技術都需要工具幫忙,像是拿著計算機連續敲打,以及跑程式碼,突然之間閒下來還不太習慣。

可是靈界一切的生活也真的太習慣用手機了,不管是查資料,跟朋友聊天,處理學校的進修,還有考核其他證照,以及各種休閒玩樂,都是用手機進行的。沒有這個手機好像廢人(靈)。

我轉頭看看Mulo,哥哥現在也在做簡單的工作,因為是清晨醒來,平常清晨這個時間都在靈界寫功課,指導靈都在忙著維修身體以及更新身體需要的能量,長老則在盯著其他的眾生學習,都沒有人陪我,好無聊。

我只好拿起旁邊的一些小玩具,但是安烈爾整理手機的速度也太慢了吧?感覺這真的是大工程?然後我突然想到,阿瑟拉長老說過祂也是處理資訊工程的能量流動,於是我好奇地問阿瑟拉:「祢可以給安香香技術輔助嗎?」

「蛤?不是,我處理的都是這個宇宙附近的能量流動,現在要處理的是你的源頭故鄉那邊的能量流動,差很多啦。」祂懶洋洋的說。

「那阿瑟拉祢那邊應該也會有學長跟老師吧?也許安香香會需要更多的支援?」其實我只是想要盡早把手機拿回來。

「我問一下。」阿瑟拉去找通訊錄,接著交給安烈爾。 

「好喔謝謝,我們來討論一下該怎麼處理。」安烈爾看起來還卡在重複修改程式,試著找到一絲出入。

我就當個懶惰的屁屁,繼續躺在那邊。躺到我開始覺得無聊了,根據我對樓上祂們的理解,如果沒有「咻」一下子的解決問題,那就是繼續卡關了。

「爸比,真的很難嗎?」我困惑的問。我以為只是換個電池而已。

光燦爸爸看起來也是有點苦惱。「我們需要多一點幫手來討論,因為牽涉到很多能量線路的轉換,有些細節不是安烈爾擅長的領域,我們需要更多的延伸和XXOOUUNN⋯⋯」

光燦爸爸講出了很多專有名詞,我是聽不懂啦,我那麼小一隻又該怎麼辦?

「宇宙規劃團隊不是有資訊組嗎?」

Mulo的腦袋從隔壁書房伸出來,對於安烈爾居然沒辦法在短時間內修好手機,哥哥一臉充滿興趣(?)的樣子。「雖然找專門建設宇宙的資訊組有點小題大作了,但是問一問也無妨?」

「有點不好意思麻煩祂們呢。」安烈爾嘴上這麼說,還是打起電話。

祂們之間的交流都是視訊畫面,所以我也可以看到視訊。視訊很快就接上了,感覺對方那一團光芒是非常專業的高手們,安烈爾禮貌地問:「各位好,我現在手邊有個問題,關於能量的結構還有XXOOUUNN⋯⋯應該怎麼處理會更好?」

螢幕那一方的團隊聽完安烈爾的問題,仔細的在詢問幾個細節之後,驚訝的說:「這樣做可不容易喔,那我們可能要開會好好的討論細節,因為牽扯到很多頻率的調整,還有重新的拉線,會動到各種結構。這可是很大的工程,說不定還要找其他的團隊加進來討論。請問這是哪方面的專案?」祂們恭敬地問。

「我在幫我家的小親親修手機。」安烈爾拿起拆開外殼的裝備說。

螢幕另一端的祂們像是凍結的畫面。「太荒謬了!」全體傻眼喊。

「不是,因為小朋友的源頭父親來自比較遙遠的世界,所以能量方面就會有這些問題,我先把光燦先生加入群組,我們再來繼續討論好嗎?」

安烈爾紋風不動,接著我看到爸比的臉也出現在螢幕上。

「各位現在有空嗎?我們可以把其他的團隊也加進來,我想要盡早把這個手機修好。」安烈爾顯然沒有把大家的反應放在心上,陸續把夥伴加進來。


「誒哥哥,這不會是私事公辦?」我有點擔心又疑慮的問Mulo。

「還好啦,在我們這些層次,基本上都活在工作裡面,工作就是生活,跟人類這種需要休息的身體概念不太一樣。而且我們都認識的不知道幾百億年了,實在太熟了。」Mulo聳肩說:「只要時間上都安排好,不會打擾原本的工作行程,都可以安插進去,而且不過是修個手機。」


因為不是很嚴密的專案(?),所以不需要把我隔離和保密,我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宇宙設計團隊陸續加入群組,群組上面的光芒(人頭)密密麻麻都快看不清楚細節了,很多新加入的眾生都驚訝的說:「哇塞這是什麼超級專案?怎麼大家都在這裡面?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祂們充滿期待,好像正要準備一個超級酷的東西。

「謝謝各位撥空跟我開會,我現在把資料上傳,祢們幫我一起整理哪邊有問題,我會請光燦源頭把能量放過來,我們一起來設計程式吧。」

安烈爾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 「我家小親親的手機就麻煩祢們了。」

「這太荒謬了吧!!」群組再一次發出驚天動地的吶喊。沒有想到聚集在一起只是要修個手機。

「祂們會不會退群組?會不會封鎖安香香?」我突然整個緊張起來。其實我也沒想到會搞到這麼大。

「我是覺得不會啦⋯⋯因為大家都聽說安烈爾有個小女朋友,大家全都好奇死了,今天居然正大光明地表示要幫你修手機,你不覺得祂們的好奇心已經快要從螢幕裡面噴出來了嗎?」


Mulo一臉淡定的說。是啊,祂們的螢幕是可以感受到情緒的,我的確有感覺到祂們的傻眼、爆表的好奇和看八卦的興奮衝出來,居然沒有任何一位成員退出群組。

當光燦爸爸把祂的能量輸入群組,群組一片安靜,紛紛討論這股能量該怎麼順利進入小小的手機又不會被燒壞,果然是專業的團隊,一下子就切換進入工作模式了。

光燦爸爸邊解釋我們家源頭故鄉的特質,能量的擴張以及縮小的最極限程度,討論到後來有點像是光燦爸爸在給大家上課(?),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光燦爸爸的氣質能懾服全場所有成員,雖然講話都很溫柔客氣,好像也提供了很多新的方式。最後其實就是要把新的方式跟舊的方式,折衷變成我可以使用的。

最後採取了大家的意見,安烈爾「咻」的把手機修好了!邊叫我過去,就好像是穿衣服一樣,把手機放在我全身上下各個地方,確定不會冒火或者當機,然後使用各種操作。

我也覺得安烈爾和以前不一樣耶?以前祂超級注重保護私生活,超級怕我和祂出現在公眾場會受傷,以及有極大的偶像包袱。但是現在可不介意我和祂一起出現在螢幕上。而我在測量的過程中,又一次感覺到螢幕滿出來的高亢爆炸感(大家都在吃爆米花很興奮的看著我們兩個的互動XD)

人類的我或許還是會在群眾前面害羞(這應該是Mulo的情緒),但是靈界的我就不會,所以當我拿到新手機,開心的抱著安烈爾,一點都不害臊。

「謝謝各位,如果祢們有事情要忙,可以先退出群組,如果沒有要忙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做一次檢討,這一次也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安烈爾也不在意我親著祂的臉頰上鏡,我是沒有管觀眾啦,只是真心的感謝祂幫我召集這麼多夥伴。

「各位真的非常謝謝祢們喔,祢們讓我又可以寫作業了!」我也感激地對大家吶喊。

而群組的祂們陸續發出感動的嘆息。

「所以說,不管是怎麼樣的靈魂都會有人愛的。」某靈擦拭眼角。

「大哥脫單的謠言原來是真實的,實在很讓人感動。原來小朋友你還敢愛上祂。」另一位像是在讚嘆我勇氣十足。

「今天光看到你們的相處就值得了啦。」還在繼續吃爆米花喝可樂(比喻)的某靈說。

結果居然沒有人退群組,心甘情願地繼續和安烈爾開會,現場瀰漫一片姨母笑(?),非常的溫馨檢討剛才修手機的過程。

󠀠
「今天也算是歷史性的一刻了啦。」Mulo把我帶到旁邊,免得干擾大家開會的流程。

「哪種歷史性的一刻?」我疑惑。

Mulo嘆了口氣。「各種層面上都是。」




聽說檢討大會在清算

1 則留言:

  1. 如意能辨內殿師,雖然無論如何手上都持個如意也無妨,
    但外殿的移動功能多過註點功能...蟬聯兩年遠信有喜QQ

    回覆刪除